枪之翼 - 5/4/2010 2:01:00 AM
唉,这贴都什么些鸟人啊,败坏论坛风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4/2010 2:01:00 AM
我们太多天才球员了,
天才VELA,天才T30,天才FABRIASKI,天才WALCOTT,天才NASRI,
于是乎,太多天才,使大家变成蠢材.
126qq - 5/4/2010 2:02:00 AM
patricswy272 - 5/4/2010 2:05:00 AM
法比安斯基可以参考森德罗斯的下场,阿尔沙文出工不出力,E9就没看到,T30看了真想抽他。希望夏天大清洗,该滚的赶紧滚,某些想去巴萨的人赶紧滚吧。个人一直觉得A23的进球都是瞎闷闷进去的
johnchen01 - 5/4/2010 2:06:00 AM
清洗也不是辦法,替補吧
johnchen01 - 5/4/2010 2:06:00 AM
偶爾還是有用的
johnchen01 - 5/4/2010 2:07:00 AM
沒有問題!
Destiney - 5/4/2010 8:14:00 AM
呵呵 如果下场再输 热刺双赢 我们就跌倒第四了
Forward - 5/4/2010 8:20:00 AM
没想到会输
我是10号 - 5/4/2010 8:25:00 AM
保住第三吧
stussy574 - 5/4/2010 8:39:00 AM
一大早回来....:default3: 第四吧...第四配我们多点
漫步者 - 5/4/2010 9:40:00 AM
好恶心啊
iceupzhang - 5/4/2010 9:52:00 AM
无所谓了,3 4都一样,练练人也不错
michaelluofang - 5/4/2010 10:35:00 AM
法比安斯基 特劳雷 阿尔沙文 这是阿森纳的3拨人吧 替补 预备队 主力 哪有默契可言
plzp - 5/4/2010 3:21:00 PM
本來輪換幾個位置讓替補打一下挺好的...
別人替補都是拼命表現來讓主教練看...
我們的替補悠閑得很...
都不想說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