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5/4/2010 1:23:00 AM
迪亞比真的很廢
johnchen01 - 5/4/2010 1:24:00 AM
看到他盤帶就不爽
fimp - 5/4/2010 1:28:00 AM
中轴线上的几个人始终在梦游
fimp - 5/4/2010 1:29:00 AM
操 又丢球!!!
fimp - 5/4/2010 1:29:00 AM
发辫这个嫩草被蹂躏死了
fimp - 5/4/2010 1:30:00 AM
早该换人了,换门将,对付这种鸟队 就需要马诺内!
xlfour1 - 5/4/2010 1:32:00 AM
买门将吧~
Allen3 - 5/4/2010 1:32:00 AM
说完了法比菜
其实英超裁判也是垃圾
门将都被推到门里去了
依然不是冲撞
johnchen01 - 5/4/2010 1:33:00 AM
太搞笑了
钢铁斯基 - 5/4/2010 1:33:00 AM
不知道要失多少球才能培养起来。。:default6:
霸王枪 - 5/4/2010 1:33:00 AM
这球不怪司机吧。。
已经被挤到门里了。。
霸王枪 - 5/4/2010 1:34:00 AM
其实感觉今天W14还不如V12 沙皇应该换W14的
cole203 - 5/4/2010 1:34:00 AM
太好了,法B再次证明给固执的温格看,他是不行的
蓝色 - 5/4/2010 1:34:00 AM
还不怪?没见过那个门将角球是这样的,这门将还能用?
sky小鱼 - 5/4/2010 1:36:00 AM
没救啦。。。多少场不胜啦。。
蓝色 - 5/4/2010 1:40:00 AM
不看了,没意思
Henry26 - 5/4/2010 1:43:00 AM
希望我能見到我隊的第一次3連敗, 相信只有徹底的崩潰.....這樣才能激起球隊管理層改革球隊的決心吧...!!!!!
中國人的一句話......不見棺材不流淚.........!___!
好心痛.....
dermot - 5/4/2010 1:46:00 AM
为什么特拉奥雷所有的球都是往后传的?完全不会助攻阿,连进攻的胆子也没有了。
fimp - 5/4/2010 1:52:00 AM
缺了C罗,曼联还是那个曼联
缺了小法,阿森纳是史上最操蛋的鱼腩。今天这支球队恐怕连朴茨茅斯都不如
buckeye - 5/4/2010 1:54:00 AM
SB
沙文和V11都扯左边 纳斯里也在偏左 看了20分钟球都向右边传 使劲的向底线 突突突。。。
“叫你们NB ,不让你拿球 看你进个mao。。。”
于是
黑砍-西瓜-XXX(你们知道的)-萨尼亚-W14 --对方
fimp - 5/4/2010 1:55:00 AM
这支鸟队需要大清洗了,要血洗!洗洗透!有些人根本不配穿这件球衣。
126qq - 5/4/2010 1:56:00 AM
126qq - 5/4/2010 1:58:00 AM
fimp - 5/4/2010 1:58:00 AM
原帖由 buckeye 于 2010-5-4 1:54:00 发表
SB 沙文和V11都扯左边 纳斯里也在偏左 看了20分钟球都向右边传 使劲的向底线 突突突。。 |
整个中后场组织相当混乱,丢球多,边后卫和边前卫没有任何呼应组织。
换上去的人全积压在左路,而球全部往右路的S3和W14那边传,这两个傻蛋一个一带就丢,一个一传就丢,毫无配合可言。
而左路的特劳雷菜得我彻底无语,人几乎超不过中线,指使中场到对方禁区左侧的大块空地始终没有一个红色球衣的人可以拿住球。
活着为什么 - 5/4/2010 1:58:00 AM
除了黑坎,,别人一点儿血性都没有
Bcole - 5/4/2010 1:59:00 AM
第一次看到比赛的角球时这样的。。。完全是给人压制的角球啊????
靠!以后找堆人堆在门前,然后把球开到贴们不就好了!!:default1:
枪之翼 - 5/4/2010 1:59:00 AM
第三一定要保住啊
johnchen01 - 5/4/2010 2:00:00 AM
一群廢物!
johnchen01 - 5/4/2010 2:01:00 AM
沒有腦子的廢物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4/2010 2:01:00 AM
输得好,
我们的中场没问题,
门将不需要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