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伊涅斯塔坦言:小法留守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相关的转会消息总汇贴
rosicky001 - 7/21/2010 7:28:00 PM
真是什么样的思维都可以有........
fimp - 7/21/2010 7:35:00 PM
不用和SB一般见识,不用跟他讲什么道理
fflowers - 7/21/2010 7:45:00 PM
这贴没必要出现在这里
罗宾范佩尔西 - 7/21/2010 7:53:00 PM
明年没8000w让8傻滚
xiu_song - 7/21/2010 7:55:00 PM
真恶心……
Ars.havin - 7/21/2010 7:58: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10-7-21 19:23: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7-21 18:29:00 发表 哈维,你妈的鲍鱼我先租借给你爸爸一年
ArsenalTiti - 7/21/2010 8:16:00 PM
巴傻傻B 无它
就一剑 - 7/21/2010 8:26:00 PM
卧槽,这句话,人至贱则无敌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1/2010 8:27:00 PM
扑哧
Liquid000 - 7/21/2010 9:01:00 PM
无视,QUMD
xlfour1 - 7/21/2010 9:02:00 PM
我就一定要把小法卖你们吗?SB:oldem5:
NOBONAGA - 7/21/2010 9:17:00 PM
不要钱,用小法换哈维!让你嘴贱,换来往里塞大便!
天人五衰 - 7/21/2010 9:37: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7-21 18:29:00 发表 哈维,你妈的鲍鱼我先租借给你爸爸一年
   太油菜了 :default5:
剑心23 - 7/21/2010 9:41:00 PM
没见过这么贱的球队和人。。。真是无语。。。
无尽藏 - 7/21/2010 9:42:00 PM
加泰罗尼亚人就是一群贱人,支持西班牙武力平叛:default2:
wang4wang - 7/21/2010 9:52:00 PM
无语了 我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一个球队 巴萨就是第一支~~
litchi - 7/21/2010 9:5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老妖 - 7/21/2010 10:02:00 PM
烂在板凳上也不卖 SB+NC
yoyo@arsenal - 7/21/2010 10:15:00 PM
我考 你赢了 无敌贱队
gkgly - 7/21/2010 10:58:00 PM
巴傻从球队管理层到球员都是2B。。。。。。。。。。 从来没见过这么贱恶心的球队和球员。。。。。。。。 我一般不骂人,但是他们这些言论实在太2了。。。。。。。。。。。 一直在刷新智商下限
90acn - 7/21/2010 11:45:00 PM
巴傻经常耍花招,真贱
onlychurch - 7/22/2010 12:07:00 AM
你先拿点租借工资出来。
bluedragon00000 - 7/22/2010 12:18:00 AM
cao,本来不想骂的,忍无可忍
鹿丸 - 7/22/2010 12:53:00 A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7-21 18:29:00 发表 哈维,你妈的鲍鱼我先租借给你爸爸一年
他爸胃口老大了,一个不够
怪兽叔叔 - 7/22/2010 1:31:00 AM
他的意思是,即使现在买不到,明年肯定买得到。。。好自信哦。。。 我也越来越讨厌小法了。。。。。现在这个时候都不出来说话。。。麻痹的,想走也不要搞得那么明显吧??就任由巴萨狗在乱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2010 7:36:00 AM
xavier=xabier=shabier=傻逼
EX2000 - 7/22/2010 8:23:00 AM
狗日的哈维
qxw9908 - 7/22/2010 8:38: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7-21 18:24:00 发表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巴傻球队2B,球员更2B
我是10号 - 7/22/2010 8:50:00 AM
真希望欧冠再碰BS,这次不能放过,这才是让SB闭嘴最好的方式.
ajew - 7/22/2010 9:01:00 AM
原帖由 我是10号 于 2010-7-22 8:50:00 发表 真希望欧冠再碰BS,这次不能放过,这才是让SB闭嘴最好的方式.
让匹克和傻维租借给病床几年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伊涅斯塔坦言:小法留守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相关的转会消息总汇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