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伊涅斯塔坦言:小法留守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相关的转会消息总汇贴
bcw - 7/22/2010 3:17:00 PM
我越来越觉得小法不识趣  要不是教授把你培养成世界级 巴傻鸟你才怪 巴傻青训营出来多少人 有几个人能在巴傻打上比赛。。。小法现在态度即使报纸不提 也已经很表明立场了 别忘记巴傻主席马上就要来了 小法如果没有给俱乐部表明立场 这谈判绝不会存在 6000万 走人吧
CarlosVela - 7/22/2010 5:13:00 PM
租借就租借吧 最好像刘备借荆州一样有个约定
bli1979 - 7/22/2010 6:31:00 PM
芭莎还没完了不是说今年放弃了吗?真烦死人了,应该告他们骚扰!
不懂我的心 - 7/22/2010 6:38:00 PM
贱到家了啊
fflowers - 7/22/2010 6:48:00 PM
6000W 要滚快滚 别拖 别搞到新赛季他走了没人来 别说他无辜 是巴萨玩手段 法布他是典型的少年老成 这还不知道? 自古忠孝不能两全 要滚快滚 回家喝娘奶去 我的建议 不管多少钱 都不要卖 直接丢板凳 废他3年 日了 巴萨去哪找第二个哈维 没第二个哈维 他们还踢毛的球
kiddhugh - 7/22/2010 7:10:00 PM
直接烂在板凳上,这不是多少钱的问题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22/2010 7:13:00 PM
让法布雷加斯烂在预备队吧··。。。· KAO他娘的
Liquid000 - 7/22/2010 10:18:00 PM
八傻没钱就别瞎嚷嚷,现在是现金为王
boss - 7/27/2010 12:28:00 PM
更新新闻
hendrix - 7/27/2010 1:00:00 PM
结束了吧。。。。烦人不烦人啊~!
漫步者 - 7/27/2010 3:29:00 PM
客观的说,这的像句人话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伊涅斯塔坦言:小法留守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相关的转会消息总汇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