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orcall - 7/22/2010 9:03:00 AM
我靠 还真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长见识了
bcw - 7/22/2010 9:20:00 AM
哈维真二
梦圆时分 - 7/22/2010 10:02:00 AM
哈维,凤姐在家等你呢
esion6605 - 7/22/2010 10:28:00 AM
西班牙无线调频近日有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放低姿态,准备和巴萨进行协商,巴萨方面正在努力的劝说枪手队长离开酋长球场。
到目前为止,枪手主帅已经拒绝了之前所有来自巴塞罗那的报价,并且坚决拒绝阿森纳队长前往巴萨。
然而巴萨主席罗塞尔被指在接下来的几天将会前往伦敦,这也许意味着温格同意了和罗塞尔的会面,双方将会就价格问题进行谈判。球员法布雷加斯也多次表明了期望能够回到家乡球队巴萨的怀抱,不过现价段双方球队都无法保证相关的转会协议能够达成。
据悉阿森纳方面将会为枪手队长定价6000万,借此以测试西甲冠军的诚意和耐心。不过巴萨则在早之前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他们为法布雷加斯的报价最多不会超过5000万。
目前看来,双方的心理价位还相差甚远。眼看着新赛季步步逼近,至于这笔转会何时会是尽头,还让我们拭目以待。(Goal.com)
xlfour1 - 7/22/2010 10:29:00 AM
6000W英镑不是欧元,狗日的巴傻看好了
esion6605 - 7/22/2010 10:33:00 AM
对 英镑 要就拿去
7in3 - 7/22/2010 10:33:00 AM
我看这其实是阿森纳在故意刁难巴萨,如果巴萨同意报价就相当于自己打了自己巴掌~~
bluehawk - 7/22/2010 10:43:00 AM
6000w胖子也不多啊没,法队的年龄和实力摆在那呢
duty29 - 7/22/2010 10:52:00 AM
服了,看来西班牙踢球的也和国内一样,没读过什么书
xlfour1 - 7/22/2010 10:52:00 AM
刚刚加盟纽约红牛的亨利,也在接受ESPN采访时认为小法不会留在阿森纳:“我已经说过,我希望法布雷加斯留在阿森纳。我说过我是个阿森纳球迷,对我而言他最好能留下。但没人可以要求球员必须留队,当他的确想要回家时。”
guestA - 7/22/2010 11:10:00 AM
£60m,一次付够现金,就成全你们
活着为什么 - 7/22/2010 11:35:00 AM
烂在预备队也不能低于7500欧元
yytlove - 7/22/2010 11:49:00 AM
好烦呀:default8:
esion6605 - 7/22/2010 12:00:00 PM
是铁血的主教练 下个赛季 我就不让法布雷加斯上 看巴萨怎么办
sword - 7/22/2010 12:04:00 PM
拭目以待
行者 - 7/22/2010 12:04:00 PM
滚蛋,这种傻逼
轩逸 - 7/22/2010 12:05:00 PM
热身赛兰斯布里穿的是4号 估计要走了。。。。
走前宰巴萨一顿 操
bcw - 7/22/2010 12:15:00 PM
6000W 英镑 卖了算了 我看小法心已经不在我们这里了
剑心23 - 7/22/2010 12:20:00 PM
f4的态度让阿森纳很为难和难堪。。。想回家可以理解,但是这样的态度让人不耻。。。阿森纳有这样的队长,真是恶心。。。
Pineapple - 7/22/2010 12:27:00 P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10-7-22 12:05:00 发表
热身赛兰斯布里穿的是4号 估计要走了。。。。
走前宰巴萨一顿 操 |
热身赛的球衣号码永远是先发队员从1到1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2/2010 12:37:00 PM
没钱的贱比
7in3 - 7/22/2010 1:12:00 PM
真的有必要这么吵吗???
鹿丸 - 7/22/2010 1:39:00 PM
西班牙无线调频
虾米东东
henry.3000 - 7/22/2010 2:03:00 PM
我踢实况的时候 最大乐趣不是进球 而是和巴萨踢 把他们一个个全铲下去
henry.3000 - 7/22/2010 2:15:00 PM
你快走吧 别折磨我们了 我们很团结 巴萨是屎 你身上还有屎味儿
luzi17 - 7/22/2010 2:20:00 PM
60M可以谈了
Northwest - 7/22/2010 2:38:00 PM
阴魂不散的!一群狗杂种!
esposito - 7/22/2010 3:06:00 PM
诶,哈维也开喷了啊
esposito - 7/22/2010 3:07:00 PM
挂太低了,1个亿卖给曼城
esposito - 7/22/2010 3:09:00 PM
麻痹签过回购条款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