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伊涅斯塔坦言:小法留守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相关的转会消息总汇贴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10 11:44:00 AM
伊涅斯塔坦言:小法留守阿森纳 小法的西班牙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接受采访时说:“阿森纳队长这个赛季将继续留在酋长球场。” 整个夏天,法布雷加斯的名字都和巴萨联系在一起。不过如今看来,巴萨错过了今夏最为重要的引援目标。只能就此饮恨,明年再来。 带领西班牙获得世界冠军,并攻入制胜球的伊涅斯塔接受采访时说:“法布雷加斯将再留守酋长球场一年,并且力争获得新赛季的英超冠军。” “法布雷加斯希望加入我们。不过他也告诉我阿森纳球迷的心是多么紧密的和他联系在一起。”伊涅斯塔接受采访时说道。

7/25

小法拒绝为转会宣言道歉 对回归巴萨态度依然坚定  7/18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的转会注定是今年夏天最为冗长的肥皂剧,就像当年卡卡和C罗的转会一样,峰回路转,众说纷纭,却很可能依然没有结果。西班牙媒体突然曝出猛料,称阿森纳已经同意出售小法,索要5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这只是一面之词,中心人物温格还没放话。至于小法本人,却一改继续对未来含糊其辞的做法,在最新的采访中表示对过去说出回家的愿望并不后悔。 早在世界杯之前,法布雷加斯已经向媒体和温格公开表达了今夏转会回归巴塞罗那的愿望,与此同时巴萨方面配合行动,不断通过舆论向枪手施压。前任主席拉波尔塔的倨傲让阿森纳阵型无比厌恶,自然是狮子开大口,索价一度高达8000万欧元。巴萨方面只有一次官方报价,低至2900万英镑,这自然无助解决争端。 虽然屡次劝说小法留队未果,但是温格一直都对放行不松口,多次申明小法是非卖品这一观点。在世界杯结束后,小法庆祝夺冠时遭到戏弄,一件巴萨球衣盖在身上,再次引起满城风雨。 天空体育引述小法的话,向外界展示了阿森纳队长的最新心理动向。小法表示:“过去的几天我没有向任何人说过话,此时此刻我希望忽略一切有关于我未来的问题。我希望享受假期,关于巴塞罗那的话题我暂时不想提。我不会对过去发表的观点进行道歉,我曾经清晰地表达了回归的愿望,我对此依然坚定,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愿望。” 从南非回到西班牙后,小法曾经表示自己将冠军献给阿森纳俱乐部,但是现在却暗示希望转会。可以看出,小法的心思已经不再属于枪手,目前没有再次对外公开意愿只是迫于压力,而小法本人也没有转会主动权。 相关消息的电梯: 哈维: 法布雷加斯今年先租借给阿森纳 7/21  20L    发布者:Noriping 西媒:温格妥协同意会面罗塞尔 枪手标价小法6000  7/22  64L 发布者:esion6605
不雅闻人 - 7/18/2010 11:51:00 AM
捕风捉影 虽然本人对于小法的态度有点厌恶 但是这则新闻无疑是没话题了 硬找些东西来交货 肥皂新闻果然还是需要有的
junichi - 7/18/2010 11:52:00 AM
相信小法
lanros - 7/18/2010 11:55:00 AM
相信个毛,走就走吧,在阿森纳,现在和未来都不希望有西班牙人加入 :default1:
cole203 - 7/18/2010 12:41:00 PM
最可恶的还是八傻和西班牙媒体,小法没做什么对不起我厂的事
上海Edison - 7/18/2010 1:27:00 PM
肯定是翻譯的關係 原話100%不是這意思
火星终结者 - 7/18/2010 1:40:00 PM
比起西班牙人,我更反感队内的法国帮
ajew - 7/18/2010 3:14:00 PM
我们队里出现过多少个西班牙人 有几个混得很不错的?
xlfour1 - 7/18/2010 7:22: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7-18 11:55:00 发表 相信个毛,走就走吧,在阿森纳,现在和未来都不希望有西班牙人加入 :default1:  
暗之王子 - 7/18/2010 7:33:00 PM
法国帮控制更衣室 当球霸 但至少没有干龌龊事伤害俱乐部的利益
暗之王子 - 7/18/2010 7:35:00 PM
一个人想在自己的家乡工作是很正常的 何况他家乡的球队成绩比我们出色 只是小法一回娘家就变脸 配合巴塞罗那发动心理攻势(或是被利用) 让阿森纳受到很大伤害 也让球迷难受
gy19940405 - 7/18/2010 8:44:00 PM
补风捉影的啦:default10: 英国记者大概是美新闻了,又怕交不了拆
yoyo@arsenal - 7/20/2010 1:15: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7-18 11:55:00 发表 相信个毛,走就走吧,在阿森纳,现在和未来都不希望有西班牙人加入 :default1:  
罗宾范佩尔西 - 7/20/2010 7:27:00 PM
宁愿烂看台也不让去8傻,小法,识相的话就留下好好踢。
bli1979 - 7/20/2010 8:29:00 PM
芭莎出得起5400万就早结束了还用等到现在,我看扁他就是没钱!
Liquid000 - 7/20/2010 8:47:00 PM
这些记者就喜欢没事找事
暗之王子 - 7/20/2010 9:19:00 PM
不然报纸卖不掉啊
Ars.havin - 7/20/2010 10:0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7-18 19:22: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7-18 11:55:00 发表 相信个毛,走就走吧,在阿森纳,现在和未来都不希望有西班牙人加入 :default1:  
BigClown - 7/20/2010 10:43:00 PM
如果媒体所言不虚,就算小法没走,那球迷也不会让他在新赛季好过的~~
Noriping - 7/21/2010 6:21:00 PM
哈维宣称阿森纳只能拖延了一下法布雷加斯注定的转会,  法布雷加斯已经下定决心要去巴萨,  现在的情况更像是巴萨的法布租借给了阿森纳一年.   在"每日快报"的采访中哈维说:  "我们知道法布雷加斯这个夏天想去哪儿, 只是现在时间不够巴萨和阿森纳达成交易."  "阿森纳得明白, 法布的转会是不可避免的, 他们最多只能拖延一下,  即使这个赛季我们签不到他,  那也不过是阿森纳租借了他一年, 因为没什么事情可以阻止法布雷加斯明年夏天来到巴萨" "我还没有完全放弃法布这个赛季就来到巴萨的希望, 但是就算他没办法来, 那也只不过是晚回家一年, 我们有一个赛季的时间和阿森纳纳达成交易"
roger663 - 7/21/2010 6:24:00 PM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巴傻球队2B,球员更2B
红色诺亚 - 7/21/2010 6:29:00 PM
哈维,你妈的鲍鱼我先租借给你爸爸一年
serkan - 7/21/2010 6:39:00 PM
猪你个毛线
叶恭介 - 7/21/2010 6:43:00 PM
sb: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7/21/2010 6:58:00 PM
巴萨贱之则无敌
LEONMOM - 7/21/2010 7:02:00 PM
租你妹給你你老爸一年
boss - 7/21/2010 7:05:00 PM
巴萨真的烦死了
Henry3246 - 7/21/2010 7:22:00 PM
三千万,收个成本价卖给皇马算了:default2:
henry神 - 7/21/2010 7:23: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7-21 18:29:00 发表 哈维,你妈的鲍鱼我先租借给你爸爸一年
skr0828 - 7/21/2010 7:27:00 PM
你他妈在那犬吠啥啊!我操!有你这种人吗有,叫人家回去给你当替补你还好意思说!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伊涅斯塔坦言:小法留守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相关的转会消息总汇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