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8/21/2010 10:16:00 PM
漂亮的配合。。。我靠处理的也很聪明。。。屠杀。。。
hardnainai - 8/21/2010 10:16:00 PM
听解说把温格叫旺热 好蛋疼
stussy574 - 8/21/2010 10:17:00 PM
加紧...扩大优势...
Allen3 - 8/21/2010 10:17:00 PM
C22又被压顶了
:default10:
lanros - 8/21/2010 10:18: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8-21 22:17:00 发表
C22又被压顶了
:default10: |
这个SB,还一脸的无辜 :default14:
剑心23 - 8/21/2010 10:18:00 PM
我靠现在任意球自信心很足。。。
小枪手 - 8/21/2010 10:20:00 PM
罗斯基的打门基本算废了
lanros - 8/21/2010 10:23:00 PM
杀马不错,经常回来防守 :default11:
冰天寒雪 - 8/21/2010 10:24:00 PM
老虎开窍了?
bluedragon00000 - 8/21/2010 10:24:00 PM
难道真的是人妖西某特
lanros - 8/21/2010 10:24:00 PM
漂亮的配合,我靠信心十足,阿文打得也很漂亮 :default7:
ff51 - 8/21/2010 10:24:00 PM
嗲比今天很卧底啊
小枪手 - 8/21/2010 10:25:00 PM
我靠今天要表扬,踢得很好
bluedragon00000 - 8/21/2010 10:25:00 PM
我靠好彪悍
lanros - 8/21/2010 10:26:00 PM
杀马浪费一个机会 :default8:
剑心23 - 8/21/2010 10:26:00 PM
我靠表现很抢眼。。。
stussy574 - 8/21/2010 10:27:00 PM
杀马...信心不够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1/2010 10:27:00 PM
我靠和沙皇很来电
剑心23 - 8/21/2010 10:27:00 PM
d2你能不能在中场简洁一点?
Allen3 - 8/21/2010 10:27:00 PM
黑池踢的也很流畅啊
好看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1/2010 10:28:00 PM
我靠今天要表扬
stussy574 - 8/21/2010 10:29:00 PM
我靠...今天防守也看见他~~不错~~
tomcat - 8/21/2010 10:31:00 PM
浪费好多机会
tomcat - 8/21/2010 10:32:00 PM
红牌
小枪手 - 8/21/2010 10:32:00 PM
查马克这墙做得好
lanros - 8/21/2010 10:32:00 PM
点球了,,哈哈
st87114 - 8/21/2010 10:32:00 PM
JJ传球很风骚啊:default12:
ff51 - 8/21/2010 10:33:00 PM
哎,黄牌加点球就可以了嘛
augustsnow - 8/21/2010 10:33:00 PM
D2不行啊
tomcat - 8/21/2010 10:33:00 PM
阿莎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