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6:0布莱克浦 小法任替补 小老虎帽子沙皇迪亚比建功
gkgly - 8/21/2010 11:35:00 PM
晕。。。。。有点餐具。。。。。。。。咋这么容易受伤。。。。。。。。。。。。。
stussy574 - 8/21/2010 11:36:00 PM
RVP~~~~:default8:
lanros - 8/21/2010 11:37:00 PM
悠着点,不要又玻璃了 :default10:
ff51 - 8/21/2010 11:38:00 PM
杀马客脚风不顺啊
stussy574 - 8/21/2010 11:39:00 PM
RJJ....太漂亮了~~~VELA可惜~
lanros - 8/21/2010 11:41:00 PM
不愧是空爸 :default7:
lanros - 8/21/2010 11:42:00 PM
杀马,进球啦 :default6:
gkgly - 8/21/2010 11:42:00 PM
VELA挑球太漂亮啦,哈哈,杀马克也进啦
剑心23 - 8/21/2010 11:43:00 PM
传说中的空霸。。。原来是要等范佩西来给他助攻。。。对方门将也确实够水。。。
henry9097 - 8/21/2010 11:43:00 PM
空霸!!!
stussy574 - 8/21/2010 11:43:00 PM
杀马!!!!!!!!!!!!!!!!!!!!!! 杀马!!!!!!!!!!!!!!!!!!!!!! 杀马!!!!!!!!!!!!!!!!!!!!!! 杀马!!!!!!!!!!!!!!!!!!!!!! 杀马!!!!!!!!!!!!!!!!!!!!!! 杀马!!!!!!!!!!!!!!!!!!!!!!
lanros - 8/21/2010 11:47:00 PM
杀马是可以令人信任的,很好 :default7:
stussy574 - 8/21/2010 11:51:00 PM
4分钟保时....悲剧~
henry9097 - 8/21/2010 11:52:00 PM
信号中断了。。。。。。
henry9097 - 8/21/2010 11:54:00 PM
全场比赛结束!
henry9097 - 8/21/2010 11:55:00 PM
爽!!!
活着为什么 - 8/21/2010 11:56:00 PM
下半场踢得真是太放松了,都没有意思了,,杀马赫的技术还是挺糙的,,不过能角球进一个算是我厂的奇迹了
ArsenalTiti - 8/21/2010 11:56:00 PM
杀马是真的空霸啊~~头球保障
梁咏琪 - 8/21/2010 11:56:00 PM
查马克首球,小老虎帽子,还有伟大的二爷! 好吧,虽然小老虎帽子,我还是把本场的最佳投给罗西基。:default11:
henry神 - 8/21/2010 11:58:00 PM
:default33: 舒坦
逆风 - 8/21/2010 11:59:00 PM
打最弱球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罢了,而且对方还少一个。赢6个很爽,看过程一般。
加非猫 - 8/21/2010 11:59:00 PM
最佳必须是罗鸡鸡!
不懂我的心 - 8/22/2010 12:02:00 AM
杀马头球真牛逼
cesc1989 - 8/22/2010 12:05:00 AM
祝福黑池。。。
zero - 8/22/2010 12:14:00 AM
很是心水查马克
holyson - 8/22/2010 12:22:00 AM
赢了山寨版...下轮碰硬骨头千万别松懈啊:default4: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6:0布莱克浦 小法任替补 小老虎帽子沙皇迪亚比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