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6:0布莱克浦 小法任替补 小老虎帽子沙皇迪亚比建功
george.arsenal - 8/21/2010 10:33:00 PM
沙皇!
lanros - 8/21/2010 10:33:00 PM
刚刚几个球,我靠跟小鸡鸡的那个头脑一对比 :default10:
剑心23 - 8/21/2010 10:33:00 PM
屠杀。。。
Allen3 - 8/21/2010 10:34:00 PM
这球应该红牌+禁区外任意球 误判了
stussy574 - 8/21/2010 10:34:00 PM
我靠....自信过头~~RJJ非常好~~保持健康~
bluedragon00000 - 8/21/2010 10:34:00 PM
一场一红牌
剑心23 - 8/21/2010 10:34:00 PM
傻文开斋啰。。。屠杀。。。
lanros - 8/21/2010 10:35:00 PM
鸡鸡几脚球传得实在太风骚了 :default12:
Allen3 - 8/21/2010 10:35:00 PM
败RP了 :default10:
st87114 - 8/21/2010 10:36:00 PM
宋的传球:default3:
stussy574 - 8/21/2010 10:36:00 PM
来个屠杀....追上车子~~进球数!!!!!!!!!!!!!!!!!
henry9097 - 8/21/2010 10:38:00 PM
R7传球真是牛逼啊!!!
7in3 - 8/21/2010 10:39:00 PM
查马赫,你太帅了,不曾想,你其实也是很强大滴~~
剑心23 - 8/21/2010 10:40:00 PM
我靠今天就是bug。。。
lanros - 8/21/2010 10:40:00 PM
我靠,神了 :default7:
henry9097 - 8/21/2010 10:40:00 PM
差一点又进了!!!
george.arsenal - 8/21/2010 10:40:00 PM
又进
小枪手 - 8/21/2010 10:40:00 PM
我靠今天脚风顺得发疯
ff51 - 8/21/2010 10:41:00 PM
小老虎:default11:
lanros - 8/21/2010 10:41:00 PM
这小子还是让他打前锋好,不需要太多思考 :default11:
Allen3 - 8/21/2010 10:41:00 PM
我靠变身球霸了 :default5:
剑心23 - 8/21/2010 10:41:00 PM
我靠我靠我靠。。。
st87114 - 8/21/2010 10:41:00 PM
帅~~~
henry9097 - 8/21/2010 10:42:00 PM
好球!!!
7in3 - 8/21/2010 10:43:00 PM
今天绝对是屠杀啊~~爽~~
stussy574 - 8/21/2010 10:44:00 PM
我靠...来顶帽吧~~
lanros - 8/21/2010 10:45:00 PM
迪亚比这厮,我懒得说他 :default1:
Allen3 - 8/21/2010 10:45:00 PM
C29没今天除了没进球命都很好
st87114 - 8/21/2010 10:45:00 PM
我靠今天这水平,顶级的:default4:
ff51 - 8/21/2010 10:46:00 PM
我靠传球还是一泡污啊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6:0布莱克浦 小法任替补 小老虎帽子沙皇迪亚比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