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6:0布莱克浦 小法任替补 小老虎帽子沙皇迪亚比建功
剑心23 - 8/21/2010 10:46:00 PM
丑丑这球真帅,狂追。。。
stussy574 - 8/21/2010 10:47:00 PM
杀马今天活在我靠我光芒下~
剑心23 - 8/21/2010 10:47:00 PM
我靠的传球还是。。。—_—
henry9097 - 8/21/2010 10:48:00 PM
沃尔科特踢球还是不动脑子
stussy574 - 8/21/2010 10:48:00 PM
我靠的横传还是.....
lanros - 8/21/2010 10:50:00 PM
在酋长逛一圈,黒池应该明白他们的任务应该是保级 :default6:
st87114 - 8/21/2010 10:50:00 PM
这球踢的,威武~~~~:default11:
活着为什么 - 8/21/2010 10:51:00 PM
我考这半场打鸡血了,,杀马赫运气太差,,,,D2状态应该算是最差的了
hardnainai - 8/21/2010 10:51:00 PM
二爷真是来打酱油的
脸皮天王 - 8/21/2010 10:53:00 PM
坦白讲,不是我们踢的漂亮,这布莱克浦也的确防守太次了点,后卫既不会定人也不会站位,整体防守意识薄弱 这球队期末要降级,鉴定完毕!
剑心23 - 8/21/2010 10:53:00 PM
我靠对传球的脚法和力道还是掌握不够好,那个反击明明只需轻轻送到中间就可以,他却发力了,错过一个漂亮的反击进球。。。不过半场下来他的表现无疑是最亮眼的,下半场争取戴帽子,加油。。。 还有健康的jj真的很强,上帝保佑伤病从此远离我们的jj。。。
mixray - 8/21/2010 10:53:00 PM
杀马客快进个头球吧!!!
stussy574 - 8/21/2010 10:53:00 PM
希望杀马下半场进个运动战进球...这场不错了~误判是转折点~
梁咏琪 - 8/21/2010 10:54:00 PM
我池本来就是来英超逛逛的,只不过第一场把人胃口吊高了。
hardnainai - 8/21/2010 10:55:00 PM
JJ的传球销魂死了
杜加里 - 8/21/2010 10:57:00 PM
期待杀马客进球
hardnainai - 8/21/2010 10:59: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8-21 22:57:00 发表 期待杀马客进球
迫切看的查马克的暴力头槌
henry9097 - 8/21/2010 10:59: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8-21 22:55:00 发表 JJ的传球销魂死了
梁咏琪 - 8/21/2010 10:59:00 PM
罗积极如果有蓝胖子的身体该有多好。。
henry9097 - 8/21/2010 11:00: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8-21 22:57:00 发表 期待杀马客进球
加非猫 - 8/21/2010 11:00:00 PM
不得不说,虽然三比零领先,但是看着还是很不舒服,防守的问题不说了,说进攻,现在我厂把握机会的能力很糟糕,那个不该判的点球如果没判的话,现在是什么样子还不好说,小老虎虽然两个进球,但是作为边锋,他的传球能力和时机的掌握实在有失水准,最少三次可以第一时间传到查马克脚下舒服进球的机会他都传失误,哎,他脑子真的不太好使。表现最好的是罗鸡鸡,触球传接控制跑动都很合理。迪亚比该换下了吧,这人很耽误事儿,脚下太黏太慢。
gkgly - 8/21/2010 11:01:00 PM
大帝附体啊,看的真爽。。。。。。。。。。。。。。。。。。。。
hardnainai - 8/21/2010 11:02:00 PM
二爷JB每次看球都会有抽丫的冲动
lanros - 8/21/2010 11:03:00 PM
小老虎最终还是要打前锋的,所以不要对他要求太高,boss就是让他先提高一下这方面,省得太差 :default11:
xxooxx2008 - 8/21/2010 11:03:00 PM
风骚的罗JJ: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henry9097 - 8/21/2010 11:04:00 PM
下半场开始了
傀儡师左近 - 8/21/2010 11:04:00 PM
D2鸡肋球员,打前腰分球太差,打后腰粘球又慢软,没前途!!
CarlosVela - 8/21/2010 11:04:00 PM
小老虎其实还是比较稳定的 小威胁目前还没有首发的实力
wang4wang - 8/21/2010 11:04:00 PM
干儿子这次连替补席也没进啊 不寻常~~
george.arsenal - 8/21/2010 11:07:00 PM
D2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6:0布莱克浦 小法任替补 小老虎帽子沙皇迪亚比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