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
fimp - 8/26/2010 5:41: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8-26 17:13: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pun 于 2010-8-26 10:43:00 发表 不要皇家马德里,不要布拉加,不要喀山鲁宾
完全同意....:default11:
也不要巴伦西亚!
fimp - 8/26/2010 11:41:00 PM
好消息!CCAV5一会儿会直播的!
bcw - 8/27/2010 12:06:00 AM
最好近点 。。。
stussy574 - 8/27/2010 12:13:00 AM
阿门~~:default11: 斯萨最佳门将..没疑问.我们什么时候才有这样的门将~
ArsenalCN - 8/27/2010 12:18:00 AM
开始抽了
ArsenalCN - 8/27/2010 12:18:00 AM
1\曼联
ArsenalCN - 8/27/2010 12:18:00 AM
曼联  C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19:00 AM
巴傻 D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20:00 AM
AC米兰  G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21:00 AM
拜仁 E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22:00 AM
里昂  B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23:00 AM
国际米兰  A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23:00 AM
Arsenal  H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24:00 AM
切尔西  F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24:00 AM
第一轮结束了
tomcat - 8/27/2010 12:24:00 AM
又是H啊
stussy574 - 8/27/2010 12:26:00 AM
也是很后啊
ArsenalCN - 8/27/2010 12:27:00 AM
最佳后卫  麦孔
ArsenalCN - 8/27/2010 12:29:00 AM
A组 国际米兰 B组 里昂 C组  曼联   D组 巴萨 E组 拜仁 F组 切尔西   G组 AC米兰   H组 Arsenal
ArsenalCN - 8/27/2010 12:29:00 AM
第二轮开始了
ArsenalCN - 8/27/2010 12:29:00 AM
瓦伦西亚 C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30:00 AM
皇马 G组
tomcat - 8/27/2010 12:31:00 AM
华伦西亚跟曼联了
不懂我的心 - 8/27/2010 12:31:00 AM
H组
tomcat - 8/27/2010 12:32:00 AM
又是皇马和ac
ArsenalCN - 8/27/2010 12:32:00 AM
罗马 E组
不懂我的心 - 8/27/2010 12:32:00 AM
皇马和糜烂了
stussy574 - 8/27/2010 12:32:00 AM
AC悲剧...
ArsenalCN - 8/27/2010 12:32:00 AM
本菲卡 B组
tomcat - 8/27/2010 12:33:00 AM
罗马拜仁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