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
fimp - 8/25/2010 12:46:00 AM
抽签仪式将在伦敦时间周四下午5点在摩纳哥举行。32支球队最终被抽签分成8个小组。阿森纳抽得上上签,遇到的都是相对比较鱼腩的部队。当然,个别面孔还很陌生,让我们一起祝枪手们好运! 分组结果如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赛程: 第一轮 9月15日 02:45 A组:特温特vs国米、不来梅vs热刺 B组:里昂vs沙尔克、本菲卡vs特拉维夫工人 C组:曼联vs流浪者 布尔萨体育vs瓦伦西亚 D组:巴萨vs帕纳辛奈科斯、哥本哈根vs喀山红宝石 9月16日 02:45 E组:拜仁vs罗马、克卢日vs巴塞尔 F组:马赛vs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vs切尔西 G组:皇马vs阿贾克斯、米兰vs欧塞尔 H组:阿森纳vs布拉加、顿涅茨克矿工vs贝尔格莱德游击 第二轮 9月29日 02:45 E组:巴塞尔vs拜仁、罗马vs克卢日 F组:切尔西vs马赛、莫斯科斯巴达vs日利纳 G组:欧塞尔vs皇马、阿贾克斯vs米兰 H组:贝尔格莱德游击vs阿森纳、布拉加vs顿涅茨克矿工 9月30日 02:45 A组:热刺vs 特温特、国米vs不来梅 B组:特拉维夫工人vs里昂、沙尔克vs本菲卡 C组:瓦伦西亚vs曼联、流浪者vs布尔萨体育 D组:喀山红宝石vs巴萨、帕纳辛奈科斯vs哥本哈根 第三轮 10月20日 02:45 E组:罗马vs巴塞尔、拜仁vs克卢日 F组:莫斯科斯巴达vs切尔西、马赛vs日利纳 G组:阿贾克斯vs欧塞尔、皇马vs米兰 H组:布拉加vs贝尔格莱德游击、阿森纳vs顿涅茨克矿工 10月21日 02:45 A组:国米vs热刺、特温特vs不来梅 B组:沙尔克vs特拉维夫工人、里昂vs本菲卡 C组:流浪者vs瓦伦西亚、曼联vs布尔萨体育 D组:帕纳辛奈科斯vs喀山鲁宾、巴萨vs哥本哈根 第四轮 11月3日 03:45 A组:热刺vs国米、不来梅vs特温特 B组:特拉维夫工人vs沙尔克、本菲卡vs里昂 C组:瓦伦西亚vs流浪者、布尔萨体育vs曼联 D组:喀山鲁宾vs贝尔格莱德游击、哥本哈根vs巴萨 11月4日  03:45 E组:巴塞尔vs罗马、克卢日vs拜仁 F组:切尔西vs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vs马赛 G组:欧塞尔vs阿贾克斯、米兰vs皇马 H组:贝尔格莱德游击vs布拉加、顿涅茨克矿工vs阿森纳 第五轮 11月24日 03:45 E组:罗马vs拜仁、巴塞尔vs克卢日 F组:莫斯科斯巴达vs马赛、切尔西vs日利纳 G组:阿贾克斯vs皇马、欧塞尔vs米兰 H组:布拉加vs阿森纳贝尔格莱德游击vs顿涅茨克矿工 11月25日 03:45 A组:国米vs特温特、热刺vs不莱梅 B组:沙尔克vs里昂、特拉维夫工人vs切尔西 C组:流浪者vs曼联、瓦伦西亚vs布尔萨体育 D组:帕纳辛奈科斯vs巴萨、喀山鲁宾vs哥本哈根 第六轮 12月8日 03:45 A组:特温特vs热刺、不来梅vs国米 B组:里昂vs特拉维夫工人、本菲卡vs沙尔克 C组:曼联vs瓦伦西亚、贝尔萨体育vs流浪者 D组:巴萨vs喀山红宝石、哥本哈根vs帕纳辛奈科斯 12月9日 03:45 E组:拜仁vs巴塞尔、克卢日vs罗马 F组:马赛vs切尔西、日利纳vs莫斯科斯巴达 G组:皇马vs欧塞尔、米兰vs阿贾克斯 H组:阿森纳vs贝尔格莱德游击、顿涅茨克矿工vs布拉加 阿森纳欧冠小组赛赛程 9月16日 02:45 主场:阿森纳vs布拉加 9月29日 02:45 客场: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vs阿森纳 10月20日 02:45 主场:阿森纳vs顿涅茨克矿工 11月4日  03:45 客场: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阿森纳 11月24日 03:45 客场:布拉加(葡萄牙)vs阿森纳 12月9日 03:45 主场:阿森纳vs贝尔格莱德游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5/2010 8:10:00 AM
阿森纳小组赛签运一向不错,1-2支二流球队+1-2支三流球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5/2010 8:11:00 AM
猜个喀山鲁兵,沙尔克04,克鲁日,妥妥的
EX2000 - 8/25/2010 8:23: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8-25 8:10:00 发表 阿森纳小组赛签运一向不错,1-2支二流球队+1-2支三流球队。
低调低调
光脚小丫 - 8/25/2010 8:39:00 AM
跟皇马一组吧 哈哈
george.arsenal - 8/25/2010 9:01:00 AM
包括阿森纳在内的22支球队已经晋级成功,随后还会有10支球队突围淘汰赛进入他们的行列。   1、32支球队将分为8组、每组4支球队。各路豪强在过去五年欧战中的表现是此次分组的参照标准。   2、按照目前的得分系数,阿森纳很有可能被列为种子队。另外10支可能通过附加赛而来的球队里,只有塞维利亚可以跻身八强之列。   3、八支种子队将依次被安放在八个小组,各支球队不能与同档次的球队相遇,也不能与同国球队分在一组。   4、不管哪个国家的两支球队在32强之列,他们的比赛将被自动错开在星期二和星期三。所以一支俱乐部如果某天在主场踢比赛的话,另一支俱乐部就将在另一天去到客场。如果某个国家有三支参赛球队,其中两支球队的参赛情况就一样。如果出现四支球队,那他们将两两组合。   5、为了确保同一国家的不同球队错开比赛时间,八个小组将用颜色进行区分:A-D组为红色,E-H组为蓝色。一旦两支球队中的一支被抽出,他将被分到红区;而另一支球队则会前往蓝区。   6、主客场比赛的顺序将在抽签结束后决定。
sword - 8/25/2010 10:00:00 AM
可怜的塞维利亚,难道就是因为斯奎拉奇没上么
fimp - 8/25/2010 10:42:00 AM
热刺的首轮也很杯具
helenclieanch - 8/25/2010 10:44:00 AM
有电视直播不?
hardnainai - 8/25/2010 10:46:00 AM
阿森纳在国际足联看来是个守规矩的乖孩子  所以以小组赛受照顾签运一直不错  而且每年都是后面的几个小组  这次还会是H组或G组
george.arsenal - 8/25/2010 10:48:00 AM
只有央视有版权,央视已经确定不转,地方台也肯定看不到
tomcat - 8/25/2010 12:34:00 PM
小组赛签运一直不错
boss - 8/25/2010 1:07: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25 10:48:00 发表 只有央视有版权,央视已经确定不转,地方台也肯定看不到
为什么确定不转?
nickmic - 8/25/2010 2:07:00 PM
还是抽支强队吧,不然每年我厂的小组赛都没啥看头,没看头央视就不直播了。。。。。
nickmic - 8/25/2010 2:08:00 PM
风云足球要直播抽签!!
stussy574 - 8/25/2010 2:22:00 PM
低调~~~:default11:
fflowers - 8/25/2010 4:12:00 PM
别去太远就是 跑着累
helenclieanch - 8/25/2010 4:40:00 PM
别第一轮就是主场啊。。不然我很后悔没多呆几天的
xiu_song - 8/25/2010 4:59:00 PM
本身强队就少,没什么悬念……
asenna - 8/25/2010 5:49:00 PM
避开俄罗斯和土耳其球队就行 其他无所谓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5/2010 5:58:00 PM
很难避开,话说今年土耳其直接出现这个队甚陌生啊,土超三雄很不给力。。。
gy19940405 - 8/25/2010 10:04:00 PM
特温特 罗马 帕纳辛奈科斯
george.arsenal - 8/26/2010 8:47:00 AM
第一档:国际米兰(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曼联(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阿森纳(英格兰)、拜仁慕尼黑(德国)、AC米兰(意大利)、里昂(法国) 第二档:云达不莱梅(德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罗马(意大利)、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本菲卡(葡萄牙)、瓦伦西亚(西班牙)、马赛(法国)、帕纳辛奈科斯(希腊) 第三档: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阿贾克斯(荷兰)、沙尔克04(德国)、巴塞尔(瑞士)、布拉加(葡萄牙)、哥本哈根(丹麦)、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 第四档:特拉维夫工人(以色列)、特温特(荷兰)、喀山鲁宾(俄罗斯)、欧塞尔(法国)、克鲁日(罗马尼亚)、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日利纳(斯洛伐克)、布尔萨体育(土耳其)
george.arsenal - 8/26/2010 8:49:00 AM
最理想的对手: 矿工/帕纳辛奈克斯        巴塞尔/哥本哈根           克鲁日/日利纳
arsenalpun - 8/26/2010 10:43:00 AM
不要皇家马德里,不要布拉加,不要喀山鲁宾
asenna - 8/26/2010 11:17:00 AM
:oldem4: :oldem4: 国米 皇马 沙尔克会在一组 我看好欧足联
梁咏琪 - 8/26/2010 11:49:00 AM
克鲁日,沙尔克04,本菲卡。
tomcat - 8/26/2010 1:38:00 PM
马赛 哥本哈根 特温特
stussy574 - 8/26/2010 5:13:00 PM
原帖由 arsenalpun 于 2010-8-26 10:43:00 发表 不要皇家马德里,不要布拉加,不要喀山鲁宾
完全同意....:default11:
fimp - 8/26/2010 5:40:00 PM
可怜的皇马,竟然分在二档 可怜的热刺,竟然分在三档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