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50:00 AM
最佳前锋  米粒托(国米)
Forward - 8/27/2010 12:51:00 AM
出线没问题
Forward - 8/27/2010 12:51:00 AM
就是如何进4强的问题
tomcat - 8/27/2010 12:51:00 AM
国米全包了啊
ArsenalCN - 8/27/2010 12:53:00 AM
CFR 1907 CLUJ E组
fimp - 8/27/2010 12:54:00 AM
玩了两把三国杀,我来晚了。。。
ArsenalCN - 8/27/2010 12:54:00 AM
土耳其 布尔萨 C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55:00 AM
Aj 欧塞尔 G组
fimp - 8/27/2010 12:55:00 AM
A米、皇马、AJAX、欧塞尔。。。囧
Forward - 8/27/2010 12:56:00 AM
我估计是欧塞尔
ArsenalCN - 8/27/2010 12:56:00 AM
喀什 鲁宾 D 组
fimp - 8/27/2010 12:56:00 AM
巴萨基本没问题的
ArsenalCN - 8/27/2010 12:57:00 AM
喀什红宝石   哇 巴傻  的  克星阿
ArsenalCN - 8/27/2010 12:57:00 AM
日利亚 F组
tomcat - 8/27/2010 12:57:00 AM
巴萨又跟喀山鲁宾
ArsenalCN - 8/27/2010 12:58:00 AM
科拉维夫 B组
fimp - 8/27/2010 12:58:00 AM
我们的签不错,哈哈,真不错!
ArsenalCN - 8/27/2010 12:58:00 AM
特温特 A组
Forward - 8/27/2010 12:58:00 AM
特文特?
ArsenalCN - 8/27/2010 12:59:00 AM
A组 国米 不来梅 热刺 特文特 B组 里昂 本菲卡 沙尔克04 特拉维夫 C组 曼联 巴伦西亚 流浪者 布尔萨 D组 巴萨 帕纳 哥本哈根 喀山红宝石 / 便宜他了. 克星来了 E组 拜仁 罗马 巴塞尔 克卢日 F组 切尔西 马赛 斯巴达克 日利亚 G组 AC米兰 皇马 阿贾克斯 欧塞尔 / 死亡对决?   H组 Arsenal 矿工 布拉加 游击队/ 好签啊!
ArsenalCN - 8/27/2010 12:59:00 AM
很好的签哦
Forward - 8/27/2010 12:59:00 AM
原来是游击队阿!
fimp - 8/27/2010 12:59:00 AM
游击队大战枪手! 为什么我厂总是被分到最后的一两个组 女主持真漂亮!
ArsenalCN - 8/27/2010 12:59:00 AM
可以满意地睡觉了 :default16:
stussy574 - 8/27/2010 1:00:00 AM
游击队怎么情况...达人们说说~~
ArsenalCN - 8/27/2010 1:00:00 AM
A组 国米 不来梅 热刺 特文特 B组 里昂 本菲卡 沙尔克04 特拉维夫 C组 曼联 巴伦西亚 流浪者 布尔萨 D组 巴萨 帕纳 哥本哈根 喀山红宝石 / 便宜他了. 克星来了 E组 拜仁 罗马 巴塞尔 克卢日 F组 切尔西 马赛 斯巴达克 日利亚 G组 AC米兰 皇马 阿贾克斯 欧塞尔 / 死亡对决?   H组 Arsenal 矿工 布拉加 游击队/ 好签啊!
Forward - 8/27/2010 1:00:00 AM
阿森纳抽签结束了
Forward - 8/27/2010 1:01:00 AM
2支东欧的球队
怪兽叔叔 - 8/27/2010 1:02:00 AM
都不错
Forward - 8/27/2010 1:04:00 AM
相对G组就死亡些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