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33:00 AM
矿工 H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34:00 AM
Arsenal 好签
ArsenalCN - 8/27/2010 12:34:00 AM
帕纳  D组
stussy574 - 8/27/2010 12:34:00 AM
悲剧了...DUDU
tomcat - 8/27/2010 12:35:00 AM
又要远征
Junior.Xu - 8/27/2010 12:35:00 AM
:default7: dudu我们又见面了
ArsenalCN - 8/27/2010 12:35:00 AM
马赛 F组
不懂我的心 - 8/27/2010 12:35:00 AM
晕  矿工啊
ArsenalCN - 8/27/2010 12:36:00 AM
不来梅 A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36:00 AM
A组 国米 不来梅 B组 里昂 本菲卡 C组  曼联 瓦伦西亚 D组 巴萨 帕纳 E组 拜仁 罗马 F组 切尔西 马赛   G组 AC米兰 皇马   H组 Arsenal 矿工
ArsenalCN - 8/27/2010 12:36:00 AM
矿工 在H  太好了 不过要坐4个多小时的飞机
ArsenalCN - 8/27/2010 12:39:00 AM
最佳中场  施耐德(国米)
ArsenalCN - 8/27/2010 12:40:00 AM
国米今天要大满贯了
Forward - 8/27/2010 12:40:00 AM
小组赛不成问题
tomcat - 8/27/2010 12:40:00 AM
斯奈德 无悬念
ArsenalCN - 8/27/2010 12:40:00 AM
第三档的开始了
ArsenalCN - 8/27/2010 12:41:00 AM
流浪者  苏格兰  C组
stussy574 - 8/27/2010 12:41:00 AM
布拉加~~不要~~04不要~~
ArsenalCN - 8/27/2010 12:42:00 AM
哥本哈根  丹麦  D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43:00 AM
热刺  A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44:00 AM
斯巴达克斯  F组
tomcat - 8/27/2010 12:44:00 AM
a组好玩
ArsenalCN - 8/27/2010 12:45:00 AM
巴塞尔 E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45:00 AM
布拉加  第一次参加欧冠 H组
ArsenalCN - 8/27/2010 12:46:00 AM
阿贾克斯 G组
stussy574 - 8/27/2010 12:46:00 AM
不算好啊~~
Forward - 8/27/2010 12:46:00 AM
原帖由 ArsenalCN 于 2010-8-27 0:36:00 发表 矿工 在H  太好了 不过要坐4个多小时的飞机
Forward - 8/27/2010 12:47:00 AM
葡萄牙的布拉加被抽出来,他淘汰了塞维利亚!!
tomcat - 8/27/2010 12:47:00 AM
好签
ArsenalCN - 8/27/2010 12:47:00 AM
A组 国米 不来梅 热刺 B组 里昂 本菲卡 沙尔克04 C组 曼联 巴伦西亚 流浪者 D组 巴萨 帕纳 哥本哈根 E组 拜仁 罗马 巴塞尔 F组 切尔西 马赛 斯巴达克斯 G组 AC米兰 皇马 阿贾克斯 / 死亡?   H组 Arsenal 矿工 布拉加 / 好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上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同分在H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