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讨论帖] 2010/2011赛季英超第8轮 阿森纳2-1伯明翰 (更新战报 精彩集锦)
stussy574 - 10/16/2010 10:05:00 PM
....这也不进...
漫步者 - 10/16/2010 10:06:00 PM
好水的一脚打门
bcw - 10/16/2010 10:12:00 PM
沙皇状态不好
stussy574 - 10/16/2010 10:13:00 PM
沙文...:default3:
bcw - 10/16/2010 10:13:00 PM
克里希依然很二
bcw - 10/16/2010 10:14:00 PM
杀马客 要加油啊 把握机会能力要提高啊
xiu_song - 10/16/2010 10:16:00 PM
今天大家又很细腻
xiu_song - 10/16/2010 10:16:00 PM
传球很多,不舍得射门
johnchen01 - 10/16/2010 10:16:00 PM
把握機會有夠差的!
xiu_song - 10/16/2010 10:16:00 PM
大概是看到H13的关系……
johnchen01 - 10/16/2010 10:16:00 PM
迪亞比真不知道有什麼用阿,太氣憤了
stussy574 - 10/16/2010 10:16:00 PM
很慢....锐利感很一般..
xiu_song - 10/16/2010 10:17:00 PM
沙马克护球很挫
xiu_song - 10/16/2010 10:18:00 PM
拉尔森也是熟人……
johnchen01 - 10/16/2010 10:18:00 PM
被誤判了
bcw - 10/16/2010 10:19:00 PM
靠 越位
xiu_song - 10/16/2010 10:19:00 PM
杯具
剑心23 - 10/16/2010 10:21:00 PM
赫来布瘦成这样了。。。
bcw - 10/16/2010 10:22:00 PM
沙皇是不是得思乡病了  状态这么差
漫步者 - 10/16/2010 10:22:00 PM
纳斯里傻逼啊
xiu_song - 10/16/2010 10:22:00 PM
太独了
bcw - 10/16/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6 22:21:00 发表 赫来布瘦成这样了。。。
令人心疼啊
stussy574 - 10/16/2010 10:26:00 PM
机会多...但都不把握不住啊`
bcw - 10/16/2010 10:26:00 PM
没有小法 真的是群龙无首啊
剑心23 - 10/16/2010 10:3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0-16 22:23: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6 22:21:00 发表赫来布瘦成这样了。。。
令人心疼啊
全是自找的啊。。。唉。。。
xiu_song - 10/16/2010 10:30:00 PM
下次让罗西基代替沙皇先发吧
bcw - 10/16/2010 10:30:00 PM
下半场沙皇得换下去
bcw - 10/16/2010 10:33: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0-16 22:30:00 发表 下次让罗西基代替沙皇先发吧
同意 让沙皇回俄罗斯 休假两周吧
banma2001 - 10/16/2010 10:34:00 PM
草..
stussy574 - 10/16/2010 10:34:00 PM
沙文真的是时候坐下冷板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讨论帖] 2010/2011赛季英超第8轮 阿森纳2-1伯明翰 (更新战报 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