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讨论帖] 2010/2011赛季英超第8轮 阿森纳2-1伯明翰 (更新战报 精彩集锦)
xiu_song - 10/16/2010 10:34:00 PM
日啊,这防守
stussy574 - 10/16/2010 10:35:00 PM
OMG~~~~~~~~~~~~~~
剑心23 - 10/16/2010 10:35:00 PM
日。。。又是这种球。。。
漫步者 - 10/16/2010 10:35:00 PM
真垃圾啊 还能说什么呢?
stussy574 - 10/16/2010 10:35:00 PM
小新..NICE~
bcw - 10/16/2010 10:35:00 PM
杯具一个接一个
xiu_song - 10/16/2010 10:35:00 PM
日基奇,日
剑心23 - 10/16/2010 10:36:00 PM
小新被完爆。。。唉。。。每次都是被搞这种球。。。
bcw - 10/16/2010 10:36:00 PM
克里希这个二货 就在那里观看。。。。。
bcw - 10/16/2010 10:37:00 PM
司机根本没有舒展开
xiu_song - 10/16/2010 10:38:00 PM
士气没了……
bcw - 10/16/2010 10:38:00 PM
司机的移动比阿木有过之而无不及
剑心23 - 10/16/2010 10:39:00 PM
防守稀巴烂,进攻一团糟,这是一支怎样的球队啊。。。
bcw - 10/16/2010 10:40:00 PM
感觉今天比打西布朗那场好不了多少。。。。。教授赶紧上罗JJ  不然准杯具
漫步者 - 10/16/2010 10:40:00 PM
真垃圾啊 还能说什么呢?
stussy574 - 10/16/2010 10:41:00 PM
和对西布朗那场有得比...
johnchen01 - 10/16/2010 10:41:00 PM
茶馬和演技一流
剑心23 - 10/16/2010 10:41:00 PM
克利西又被完爆。。。这防守真是让人无语。。。
banma2001 - 10/16/2010 10:41:00 PM
点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16/2010 10:41:00 PM
点球·····
stussy574 - 10/16/2010 10:42:00 PM
杀马发动技能了
剑心23 - 10/16/2010 10:42:00 PM
我草。。。明显的假摔啊。。。囧。。。
banma2001 - 10/16/2010 10:42:00 PM
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16/2010 10:43:00 PM
查马克真是福将呀····
xiu_song - 10/16/2010 10:43:00 PM
还好裁判给面子
johnchen01 - 10/16/2010 10:43:00 PM
揪心啊,那麼多機會抓不住,要靠假摔來扳平
ashyroit - 10/16/2010 10:43:00 PM
杀马这一招太绝了~
剑心23 - 10/16/2010 10:44:00 PM
迪亚比。。。带你个死啊。。。
bcw - 10/16/2010 10:44:00 PM
说句玩笑话 我觉得我们今天买球了  对方基本禁区外不防守。。。进攻也是高吊  就这样还被进一个 我敢断言 今天大球胜  如果是买球的话。。。。
stussy574 - 10/16/2010 10:44: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0-16 22:43:00 发表 揪心啊,那麼多機會抓不住,要靠假摔來扳平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讨论帖] 2010/2011赛季英超第8轮 阿森纳2-1伯明翰 (更新战报 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