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讨论帖] 2010/2011赛季英超第8轮 阿森纳2-1伯明翰 (更新战报 精彩集锦)
stussy574 - 10/16/2010 11:32:00 PM
快把2爷也换下....看德神也不看他~
bcw - 10/16/2010 11:32:00 PM
什么叫做销魂 看罗jj
fimp - 10/16/2010 11:33:00 PM
杯具啊,为什么那么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johnchen01 - 10/16/2010 11:33:00 PM
越說越火了
fimp - 10/16/2010 11:34:00 PM
卡卡卡卡卡卡卡~~~~~~~~~~~~~
gkgly - 10/16/2010 11:34:00 PM
肢解了。。。。。。。。。。。。。。。。。。。。。太卡了:default8:
fimp - 10/16/2010 11:35:00 PM
为什么那么卡?
johnchen01 - 10/16/2010 11:35:00 PM
tom卡得不行,看個屁啊!
杜加里 - 10/16/2010 11:35:00 PM
根本没法看,实在受不了雪花点了
roger663 - 10/16/2010 11:35:00 PM
最讨厌的非D2莫属,白瞎了那份好身板,德神其次,阿姆第三,法币第四,克里希第五
stussy574 - 10/16/2010 11:36:00 PM
http://www.myp2pch.com/ch/sopcast/82153.htm 很好啊~~
johnchen01 - 10/16/2010 11:36:00 PM
不看了,生氣了
剑心23 - 10/16/2010 11:37:00 PM
禁区边打得太啰唆了。。。
剑心23 - 10/16/2010 11:38:00 PM
禁区边打得太啰唆了。。。
stussy574 - 10/16/2010 11:39:00 PM
大本............终于.............................终于~~~~~~~~~~~~~~~~~~~~~~~~~~~~~
bcw - 10/16/2010 11:39:00 PM
又见大本
xiu_song - 10/16/2010 11:40:00 PM
大本上了
xiu_song - 10/16/2010 11:41:00 PM
差点进……
漫步者 - 10/16/2010 11:42:00 PM
曼狗2:0领先居然被扳平,够窝囊的
stussy574 - 10/16/2010 11:43:00 PM
期待失分....:default7:
xiu_song - 10/16/2010 11:44:00 PM
罗西基真NB
剑心23 - 10/16/2010 11:44:00 PM
jj的传球永远是那么的销魂。。。
bcw - 10/16/2010 11:51:00 PM
克里希真是 0 球商
stussy574 - 10/16/2010 11:51:00 PM
稳住.....
bcw - 10/16/2010 11:52:00 PM
曼联完场 2:2
剑心23 - 10/16/2010 11:53:00 PM
威胁这球动作太大了。。。
stussy574 - 10/16/2010 11:53:00 PM
够狠的小威...还不收脚
剑心23 - 10/16/2010 11:55:00 PM
克利西整场不知道在搞什么,你说他助攻上去了吧,可也没见给进攻带来什么帮助,你说他在防守吧,就他那边被爆得多,真是让人无语。。。
johnchen01 - 10/16/2010 11:56:00 PM
小威那麼衝動?!紅牌?
剑心23 - 10/16/2010 11:57:00 PM
总算完了。。。不容易啊不容易,真狼狈。。。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讨论帖] 2010/2011赛季英超第8轮 阿森纳2-1伯明翰 (更新战报 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