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10/16/2010 11:57: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0-16 23:44:00 发表
罗西基真NB |
看罗JJ 踢球就是在看大师表演 飘逸 潇洒 实用 集合为一体
johnchen01 - 10/16/2010 11:58:00 PM
太無趣了
yytlove - 10/16/2010 11:58:00 PM
洗洗睡了
bcw - 10/16/2010 11:59:00 PM
狼狈的3分 也不错。。。哎。。。
henryliu - 10/16/2010 11:59: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0-16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0-16 23:44:00 发表
罗西基真NB |
看罗JJ 踢球就是在看大师表演 飘逸 潇洒 实用 集合为一体 |
你再评论下他所在的球队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16/2010 11:59:00 PM
热刺也赢了···
stussy574 - 10/17/2010 12:00:00 AM
现在主场都打得这么狼狈....要不是上半场结束前那个点球...真不知道这场球会怎么发展下去
沙皇下场开始应该坐坐冷板了...80%的传球失误..D2 C22...不知道搞什么的...现在宋在没小法的情况下都压得很前....整场就N8 W19好点..
yaaaaa - 10/17/2010 12:00:00 AM
MD。看TOM在线看的要生气
henryliu - 10/17/2010 12:03:00 AM
迪亚比踢成这样都不换,可见教练场边的指挥能力超强
stussy574 - 10/17/2010 12:04:00 AM
上半场13分钟...果断换掉...
cyrano - 10/17/2010 12:06:00 AM
只有Rosicky还有向前的意识和能力
yaozhikai - 10/17/2010 12:0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10-16 23:42:00 发表
曼狗2:0领先居然被扳平,够窝囊的 |
我们是输得
xiu_song - 10/17/2010 12:13:00 AM
结果不错
holyson - 10/17/2010 12:15:00 AM
现在怎么看着赢球都那么难受...不是对手不够硬就是对手少一人...唉:default6:
37°2 - 10/17/2010 12:48:00 AM
下场小威胁停赛,小法正好复出
罗西基还是只能替补
boss - 10/17/2010 9:42:00 PM
更新战报 精彩集锦
henryliu - 10/17/2010 11:43:00 PM
能不能弄个迪亚比的精彩集锦来配合一下他的最高评分呢,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