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欧冠抽签讨论帖]阿森纳vs巴萨!!!!!!!欧冠1/8决赛阿森纳先主后客
michaelluofang - 12/9/2010 4:24:00 PM
为啥不是拜仁 就要拜仁 就喜欢看窝窝囊囊的输掉整个系列赛然后安安稳稳的早日退出所有争冠行列保命
xiu_song - 12/9/2010 4:24:00 PM
我们已经连续好几年进八强了……这次估计好歇歇了……
yytlove - 12/9/2010 4:25:00 PM
我擦你个巴萨个喇叭花日不开你干爹臭橘花。  我日你巴萨一群狗。。。。。。。。狗狗狗狗狗狗 。。。。各种狗!!就算被你日,我也要把你XX给废了。就算被你虐,我也要打你2拳。。就算赢不了你,我也要捅你2个。。
boss - 12/10/2010 12:25:00 PM
英国时间12月17日星期五11:00(北京时间17日19:00),欧冠联赛1/8淘汰赛抽签对阵仪式将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 以H组次席身份晋级淘汰赛之后,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将不会遭遇其他小组的第二名球队。 同时,枪手还将避开同一足球协会(曼联、切尔西、热刺)和H组的对手(顿涅茨克矿工)。 这样,阿森纳可能遭遇的球队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 1/8第一回合比赛将于2月15日/16日或2月22日/23日在酋长球场进行;3月8日/9日或3月15日/16日在客场进行第二回合。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2/10/2010 12:26:00 PM
到时候就作讨论帖吧
活着为什么 - 12/10/2010 1:23:00 PM
打沙尔克吧,,两个不会防守的比比谁进攻厉害
bluehawk - 12/10/2010 1:24:00 PM
都不好啃啊
撒哈拉的雪 - 12/10/2010 1:29:00 PM
先mark! 话说 先主后客,情况糟糕啊~~
iceupzhang - 12/10/2010 3:14:00 PM
拜仁 沙尔克都是不错的选择
bcw - 12/10/2010 3:30:00 PM
我也支持打巴傻或者皇马  赢了皆大欢喜 输了安心打国内赛事
Destiney - 12/10/2010 7:38:00 PM
其实诚心来说 还是希望碰德甲球队 西甲俩傻逼先交给别人来对付吧~~
钟爱枪手 - 12/10/2010 8:14:00 PM
同心协力,做掉巴萨
leems - 12/17/2010 9:08:00 AM
今晚抽签应该有直播吧,虽然很想复仇巴萨,不过还是想抽到德国的……
钟爱枪手 - 12/17/2010 9:40:00 AM
呵呵,看谈一切
stussy574 - 12/17/2010 10:28:00 AM
巴傻....黄马!!!!!!!!!!!!!!!!!!!!!!!!!!!!
37°2 - 12/17/2010 10:36:00 AM
爱谁谁
henry8520 - 12/17/2010 11:18:00 AM
打德国球队未必好, 意大利球队倒是不错,我厂打意甲球队战绩不差
henry8520 - 12/17/2010 11:25:00 AM
汗,原来小组第一没意甲球队
ajew - 12/17/2010 11:40:00 AM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10-12-17 11:25:00 发表 汗,原来小组第一没意甲球队
:default2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7/2010 11:43:00 AM
:default6: 随便拉
cloudlgr - 12/17/2010 11:5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9 5:31:00 发表 据我所知,萨尼亚的红牌应该带入淘汰赛的。 这样的话,12月17日直接抽签抽个巴萨和皇马,早死早超生:default6:  
bcw - 12/17/2010 12:15:00 PM
沙尔克 沙尔克 沙尔克
chenping - 12/17/2010 12:31:00 PM
冠军只有一个。肯定不是我们,所以抽谁都一样。
二十三号枪 - 12/17/2010 12:53:00 PM
随缘吧。:default24: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1:46:00 PM
貌似国内电视无转播 预感抽中白人
fimp - 12/17/2010 1:54:00 PM
相信CCAV会插播的
henryzhy - 12/17/2010 2:33:00 PM
打巴萨,不在华丽中爆发,就在华丽中死去
henryliu - 12/17/2010 2:57:00 PM
抽谁没什么区别,结果是一样的
paulchow - 12/17/2010 3:18:00 PM
不是皇马就是04  肯定的
pires84917 - 12/17/2010 4:52:00 PM
拜仁,纯感觉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欧冠抽签讨论帖]阿森纳vs巴萨!!!!!!!欧冠1/8决赛阿森纳先主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