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欧冠抽签讨论帖]阿森纳vs巴萨!!!!!!!欧冠1/8决赛阿森纳先主后客
fimp - 12/9/2010 5:30:00 AM
巴傻!!!!!!!:default2: 投票:我真的不懂,这世界上。。。。。。。。。大家赶紧去!:default12: 其余对阵: 罗马VS顿涅茨克矿工 AC米兰VS托特纳姆热刺 瓦伦西亚VS沙尔克04 国际米兰VS拜仁 里昂VS皇马 阿森纳VS巴萨 马赛VS曼联 哥本哈根VS切尔西 英国时间12月17日星期五11:00(北京时间17日19:00),欧冠联赛1/8淘汰赛抽签对阵仪式将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 以H组次席身份晋级淘汰赛之后,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将不会遭遇其他小组的第二名球队。 同时,枪手还将避开同一足球协会(曼联、切尔西、热刺)和H组的对手(顿涅茨克矿工)。 这样,阿森纳可能遭遇的球队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 1/8第一回合比赛将于2月15日/16日或2月22日/23日在酋长球场进行;3月8日/9日或3月15日/16日在客场进行第二回合。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fimp - 12/9/2010 5:31:00 AM
据我所知,萨尼亚的红牌应该带入淘汰赛的。 这样的话,12月17日直接抽签抽个巴萨和皇马,早死早超生:default6:
fimp - 12/9/2010 5:39:00 AM
输给马赛后,切尔西连续7场不胜了?
gkgly - 12/9/2010 5:40:00 AM
能打,只要爱不爱能上。。。。。。。。。。。。。。。
johnchen01 - 12/9/2010 5:41:00 AM
皇馬吧
johnchen01 - 12/9/2010 5:4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9 5:39:00 发表 输给马赛后,切尔西连续7场不胜了?
REDONI - 12/9/2010 5:42:00 AM
爸傻 赢了皆大欢喜,输了专心联赛:default10:
henryz - 12/9/2010 5:4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9 5:39:00 发表 输给马赛后,切尔西连续7场不胜了?
车子中间欧冠有一场胜利
rosicky001 - 12/9/2010 5:43:00 AM
萨尼亚的红牌肯定带入淘汰赛
Destiney - 12/9/2010 5:43:00 AM
直接干巴萨得了!
tomcat - 12/9/2010 5:45:00 AM
皇马
gkgly - 12/9/2010 5:46:00 AM
碰个强队得了,输了专心联赛,赢了更好
stussy574 - 12/9/2010 5:47:00 AM
巴傻....黄马列....早死早超生....联赛杯万岁~~
queeten - 12/9/2010 5:47:00 AM
巴萨。
LOVE阿仙奴 - 12/9/2010 8:36:00 AM
我觉得抽中巴菜的机会不大,因为上个赛季已经打过一次,如果这个赛季要增加收视,吸引眼球的话应该抽其它球队如皇马。:default7: :default7:
铁杆_阿森纳 - 12/9/2010 8:38:00 AM
我觉得会是沙尔克04。。。
leems - 12/9/2010 8:55:00 AM
没人猜拜仁?
cloudmjj - 12/9/2010 9:34:00 AM
应该系黄牌就洗牌,红牌就要停赛吧。 淘汰赛遇上哪一个都有问题,如今这样弱后防根本不能指望。
yewuchu - 12/9/2010 9:58:00 AM
这种防守还想拿欧冠,早出局早专心打国内的比赛吧,随便遇到谁。埃布埃可以上就行了,阿森纳的边卫不是问题,糟糕的是后腰和中卫......
luzi17 - 12/9/2010 10:06:00 AM
很可能是沙尔克04
cesc1989 - 12/9/2010 10:45:00 AM
求日巴萨
小克 - 12/9/2010 10:53:00 AM
沙尔克
剑心23 - 12/9/2010 10:57:00 AM
早死早超生比较好!
mixray - 12/9/2010 11:02:00 AM
原帖由 gkgly 于 2010-12-9 5:46:00 发表 碰个强队得了,输了专心联赛,赢了更好
fimp - 12/9/2010 11:08:00 AM
红牌应该是只停淘汰赛的第一回合吧。所以萨尼亚还是有机会的。
红色火枪手 - 12/9/2010 11:19:00 AM
应该是皇马和拜仁之一,强烈的预感。。
yytlove - 12/9/2010 11:25:00 AM
傻子队 不解释
给我女神 - 12/9/2010 11:42:00 AM
干巴萨~~干巴萨~~
fimp - 12/9/2010 3:57:00 PM
抽巴萨?估计仍旧被巴萨抽,被巴萨干,被巴萨日
boss - 12/9/2010 4:18:00 PM
情理上想选八傻...现实的话,去德国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欧冠抽签讨论帖]阿森纳vs巴萨!!!!!!!欧冠1/8决赛阿森纳先主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