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17/2010 10:54:00 PM
可以安穩睡覺,不用熬夜
ArsenalTiti - 12/17/2010 10:55:00 PM
真的是早死早超生的~~~
红色火枪手 - 12/17/2010 11:53:00 PM
不准备熬夜看球,免得看得砸电视机。
红色火枪手 - 12/17/2010 11:55:00 PM
现在看阿森纳就像看中国队时的心情。。真是无语。。。
笨小魚 - 12/18/2010 3:17:00 AM
又要出局了 ...这次小妹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忍心看到完場. ..
125qq - 12/18/2010 3:4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