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欧冠抽签讨论帖]阿森纳vs巴萨!!!!!!!欧冠1/8决赛阿森纳先主后客
bcw - 12/17/2010 4:55:00 PM
原帖由 paulchow 于 2010-12-17 15:18:00 发表 不是皇马就是04  肯定的
同感。。。。皇马感觉更强烈
boss - 12/17/2010 6:13:00 PM
第一时间报道
7in3 - 12/17/2010 6:16:00 PM
最好抽到沙尔克~~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6:53: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7 13:54:00 发表 相信CCAV会插播的
风云足球,直播8上已经有了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6:54:00 PM
直觉告诉我就是白人
boss - 12/17/2010 7:05:00 PM
开始了
LOVE阿仙奴 - 12/17/2010 7:16:00 PM
矿工VS罗马,热狗VSAC米兰。:default10: :default10:
boss - 12/17/2010 7:17: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2-17 19:16:00 发表 矿工VS罗马,热狗VSAC米兰。:default10: :default10:  
这个对抗不错...
boss - 12/17/2010 7:20:00 PM
沙尔克被抽走了....
LOVE阿仙奴 - 12/17/2010 7:20:00 PM
果然是巴菜,上年欧冠的翻版。:default7: :default7:
小枪手 - 12/17/2010 7:20:00 PM
洗洗睡吧,巴萨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7:21:00 PM
阿森纳VS八傻
boss - 12/17/2010 7:23:00 PM
哈哈哈哈
wayeah - 12/17/2010 7:24:00 PM
还是那句~~~早死早超生
剑心23 - 12/17/2010 7:29:00 PM
希望到时候别输太餐。。。在主场踢出水平,别像去年那样狼狈就可以了!
hardnainai - 12/17/2010 7:42:00 PM
开始纠结了 到时候比赛到底看不看 不看睡不着 看了心里烦。。。。。。。
不懂我的心 - 12/17/2010 7:50:00 PM
不求出线,只求主场能赢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7/2010 7:52:00 PM
好签:default11:
bcw - 12/17/2010 7:53:00 PM
好事情,专注联赛吧。
bcw - 12/17/2010 7:54: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12-17 19:42:00 发表 开始纠结了 到时候比赛到底看不看 不看睡不着 看了心里烦。。。。。。。
感觉像是我几年前看中国队的心情。。。。。。
Achilles - 12/17/2010 8:00:00 PM
最后比分 可能又是  3比6
就一剑 - 12/17/2010 8:02:00 PM
完全上上签,感谢党,感谢CCTV,感谢布拉特
johnchen01 - 12/17/2010 8:11:00 PM
赢了好,输了更好
fimp - 12/17/2010 9:04:00 PM
罗马笑了,皇马笑了,曼联笑了,切尔西笑了,巴萨笑屎了,枪手球迷都笑了
fimp - 12/17/2010 9:05:00 PM
原帖由 Achilles 于 2010-12-17 20:00:00 发表 最后比分 可能又是  3比6
不排除0-6,甚至单场0-6的可能
chenping - 12/17/2010 9:07:00 PM
队长心情如何啊?让这群煞笔见识下,什么叫真正的传球大师,是你表现的时候到了!
stussy574 - 12/17/2010 9:16:00 PM
NAISI...今年我已经很淡定了.... 上年客场打完之后..我女友说....昨天看了新闻.说巴萨4-1阿森纳..枪手缴械投降是什么情况..我无语.
CarlosVela - 12/17/2010 9:32:00 PM
输赢倒是其次 只希望到时候一个个都能健康出战,别输在伤病上
pires84917 - 12/17/2010 10:29:00 PM
这种毫无杀伤性的傻逼控球战术,碰到八傻被虐是很正常的
mixray - 12/17/2010 10:32:00 PM
很好, 有好戲看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欧冠抽签讨论帖]阿森纳vs巴萨!!!!!!!欧冠1/8决赛阿森纳先主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