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第3轮 阿森纳1:1利兹联 德尼尔森你还有什么脸面呆在枪手?
笨小魚 - 1/8/2011 8:27:00 PM
小妹也在煩看国足还是阿森納....
leems - 1/8/2011 8:37:00 PM
为什么现在欧足频道在播拳击比赛?
stussy574 - 1/8/2011 8:47:00 PM
估计没戏了...要看国外的~~
NOBONAGA - 1/8/2011 8:49:00 PM
阿森纳每周都见,国足几年一见 自己考虑吧
stussy574 - 1/8/2011 8:50:00 PM
试了几个频道都卡啊...连接都有点困难..
leems - 1/8/2011 8:52:00 PM
不是吧……我不想看国足:default3:
cyrano - 1/8/2011 8:53:00 PM
http://ikan.pptv.com/p/10627
stussy574 - 1/8/2011 8:54:00 PM
中文解说吗??
henry8520 - 1/8/2011 8:56:00 PM
http://www.ccav5.tv/pindao/weishitiyuyazhou.htm 卫视体育亚洲 詹俊解说
stussy574 - 1/8/2011 8:58:00 PM
哇....俊哥这么给力...果断要换这台~
剑心23 - 1/8/2011 9:00:00 PM
卫视体育亚洲,詹俊。。。
johnchen01 - 1/8/2011 9:02:00 PM
这么冷清啊
剑心23 - 1/8/2011 9:03:00 PM
额。。。沙文开场就错过单刀。。。
george.arsenal - 1/8/2011 9:06:00 PM
阿森纳VS利兹首发:沙皇出战 本特纳搭档查马克 北京时间1月8日晚,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利兹联,两队首发名单已经公布: 阿森纳(433):53-斯泽斯尼/27-埃布、18-斯奎拉齐、20-朱鲁、28-吉布斯/15-德尼尔森、17-宋、7-罗西基/23-阿尔沙文、29-查马克、52-本特纳 替补:法比安斯基、克利希、米格尔、法布雷加斯,拉姆齐、贝拉,沃尔科特 利兹联(442):1-舒梅切尔/2-康纳利、4-布鲁斯、40-奥布莱恩、19-帕克/18-瓦特、14-豪森、16-约翰逊、7-格拉德尔/23斯诺格拉斯、10-贝齐奥
goota - 1/8/2011 9:10:00 PM
创造出的机会太少啊,貌似song干起了小法的活。
fimp - 1/8/2011 9:12:00 PM
这是哪个舒梅切尔?
stussy574 - 1/8/2011 9:13:00 PM
这中锋组合很蛋痛....每次看见大本在前场绣花都觉得有点恶心 利兹抢得很凶...想拿下真不容易... 千万别平...
kiddhugh - 1/8/2011 9:18:00 PM
德神的远射还不错
stussy574 - 1/8/2011 9:19:00 PM
中国队加油!!!!!!!!!!!!!!!!!
kiddhugh - 1/8/2011 9:21:00 PM
查马克的头球真好
donnie_yang - 1/8/2011 9:37:00 PM
还是看亚洲杯的人多,阿森纳加油!
henryliu - 1/8/2011 9:38:00 PM
看前场两 个不会跑位的傻大个玩技术,前场都是单兵
henryliu - 1/8/2011 9:39:00 PM
又见散步德神,无人逼抢丢球
fimp - 1/8/2011 9:41:00 PM
这中场3人,完全不给力的
Allen3 - 1/8/2011 9:42:00 PM
Really? :default10:
bcw - 1/8/2011 9:43:00 PM
阿沙文确实已经不适合我们了 体力 技术 配合 各方面下降真的很快 心有不忍 但是还是早点卖掉吧
Pryce - 1/8/2011 9:43:00 PM
二婶,你留在厂子究竟是何等的厚脸皮啊
bcw - 1/8/2011 9:44: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1-8 21:39:00 发表 又见散步德神,无人逼抢丢球
感觉不会踢球  球感差到极点了
LOVE阿仙奴 - 1/8/2011 9:46:00 PM
静候下半场。: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1/8/2011 9:48:00 PM
什么都想要未必是好事,有时候还是得有点取舍才好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第3轮 阿森纳1:1利兹联 德尼尔森你还有什么脸面呆在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