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8/2011 10:06:00 PM
这种比赛都要上小法,真TMD浪费。要是他伤了,D15赔得起吗?
johnchen01 - 1/8/2011 10:07:00 PM
少了法布还是不行
fimp - 1/8/2011 10:07:00 PM
竟然是换下宋
donnie_yang - 1/8/2011 10:08:00 PM
宋的胡子很酷
donnie_yang - 1/8/2011 10:09:00 PM
罗JJ还是队长
leems - 1/8/2011 10:10:00 PM
查马克进了我厂后,连引以为傲的头球功力也急剧下降:default6:
stussy574 - 1/8/2011 10:10:00 PM
杀马可惜了....
fimp - 1/8/2011 10:11:00 PM
本赛季罗JJ的状态已经急剧下滑,大不如前了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13:00 PM
虎王终于上了。:default7: :default7:
donnie_yang - 1/8/2011 10:15:00 PM
哎~要是补时扳平,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leems - 1/8/2011 10:15:00 PM
落闸!放老虎!!:default25:
Junior.Xu - 1/8/2011 10:16:00 PM
阿尔沙文是40岁了吧。。。这状态比中国股市还牛逼
剑心23 - 1/8/2011 10:16:00 PM
上半场10脚射门8脚门框范围,换不来一个进球,沙文,不是我说你,那个单刀那么长时间给你准备和调整,你说你最后射了个什么玩意?唉。。。这时候被对方偷一个,主力又要上去,要么嬴要么输,别最后搞得要死搞平了,那就真是活该。。。
donnie_yang - 1/8/2011 10:20:00 PM
80分钟以后,谁也不许扳平!!!!!!!!!!!!!
00scz00 - 1/8/2011 10:21:00 PM
A23下去吧 今天怎么搞的 跑不动 拿不住
stussy574 - 1/8/2011 10:21:00 PM
千万别平:default11:
Forward - 1/8/2011 10:23:00 PM
放弃了
hardnainai - 1/8/2011 10:24:00 PM
希望德神再送个点球给利兹联 这个结果更好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24:00 PM
拿了联赛杯够本了,教授看淡输赢吧,那几个主力,真没必要
leems - 1/8/2011 10:25:00 PM
小法,别那么拼命了,你看德神也是在散步,身体健康最紧要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26: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8 22:21:00 发表
千万别平:default11: |
+1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26:00 PM
冬天就把德神甩掉吧,不犹豫。:default1: :default1:
henry8520 - 1/8/2011 10:26:00 PM
沙皇怎么还不换下去- -
donnie_yang - 1/8/2011 10:27:00 PM
为什么不给德神一个红牌
Junior.Xu - 1/8/2011 10:27:00 PM
人和人的差距真是太大了。。。德神你继续HAHAHAHA吧
hardnainai - 1/8/2011 10:29:00 PM
其实真羡慕德神的 拿着高工资 整场比赛不用跑 散散步 晒晒太阳 温格还拿他当个宝
stussy574 - 1/8/2011 10:29:00 PM
看温格这急得样子....活该了吧...
轮换是好...但也太大幅度了..
kiddhugh - 1/8/2011 10:31:00 PM
德神自己不争气
johnchen01 - 1/8/2011 10:31:00 PM
毫无威胁
asenna - 1/8/2011 10:32:00 PM
别攻了 反正也进不了俩 人弗格森都可以主场输 咱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