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第3轮 阿森纳1:1利兹联 德尼尔森你还有什么脸面呆在枪手?
剑心23 - 1/8/2011 10:41:00 PM
本特纳啊。。。
kiddhugh - 1/8/2011 10:41:00 PM
德神差点救赎
deniswin1987 - 1/8/2011 10:41:00 PM
这结果……蛋疼得很~
剑心23 - 1/8/2011 10:41:00 PM
德神差点。。。
Allen3 - 1/8/2011 10:42:00 PM
日了 居然扳平了 :default10:
donnie_yang - 1/8/2011 10:42:00 PM
MLGB的,郁闷!好在中国2:0了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42:00 PM
中国队2:0
goota - 1/8/2011 10:43:00 PM
下次上小妖吧。b52的水准还差多了,多练练吧,别tmd叽叽歪歪的。贝拉参考b52.
leems - 1/8/2011 10:43:00 PM
我的菠菜……悲剧了
kiddhugh - 1/8/2011 10:43:00 PM
本特纳这水平不配首发
asenna - 1/8/2011 10:43:00 PM
邓卓翔这球和本田圭佑有的一比
johnchen01 - 1/8/2011 10:43:00 PM
打平还要重赛,烦死了。输了一了百了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44:00 PM
唉,又要重赛了。:default10: :default10:
剑心23 - 1/8/2011 10:44:00 PM
完了。。。
johnchen01 - 1/8/2011 10:44:00 PM
干脆全小妖,心里负担还没这么大
stussy574 - 1/8/2011 10:45:00 PM
哭笑不得.... 哇 国足2:0了...邓焯祥....
henryliu - 1/8/2011 10:46:00 PM
坐等宣扬智慧的结晶一文再度闪耀
bluedragon00000 - 1/8/2011 10:51:00 PM
我爱德神 他是我永远的偶像 他一直用他的表现告诉我 这个世界上 没有不可能!!
Bcole - 1/8/2011 10:52:00 PM
这场和了唯一的好处就只可以说,我们可以和,曼联只可以输...
00scz00 - 1/8/2011 11:49:00 PM
您这回复 心声啊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第3轮 阿森纳1:1利兹联 德尼尔森你还有什么脸面呆在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