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第3轮 阿森纳1:1利兹联 德尼尔森你还有什么脸面呆在枪手?
donnie_yang - 1/8/2011 10:33:00 PM
阿沙文老年痴呆了?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34:00 PM
中国队1:0
johnchen01 - 1/8/2011 10:35:00 PM
本特纳,呵呵:default9:
hardnainai - 1/8/2011 10:35:00 PM
看台上有阿森纳球迷骂骂咧咧的 哈哈    这要是在中超赛场  旁比的人肯定会说这人是神经病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35:00 PM
汗,点球了。
leems - 1/8/2011 10:35:00 PM
不是给点球吧
johnchen01 - 1/8/2011 10:35:00 PM
又是临门一脚,临门一脚,临门一脚
kiddhugh - 1/8/2011 10:35:00 PM
点球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36:00 PM
原来是越位。:default10: :default10:
donnie_yang - 1/8/2011 10:36:00 PM
不是吧?裁判要干啥!黑哨!!!
kisscjy - 1/8/2011 10:36:00 PM
扳平了~~~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36:00 PM
这次是点球了。:default10: :default10:
hardnainai - 1/8/2011 10:36:00 PM
日 点球了  倒霉了
leems - 1/8/2011 10:36:00 PM
这个点球别进了……:default8:
剑心23 - 1/8/2011 10:36:00 PM
输了好。。。
stussy574 - 1/8/2011 10:36:00 PM
阿西巴 吓得我点球...还好...裁判好样的~~
kiddhugh - 1/8/2011 10:37:00 PM
终于点球了
johnchen01 - 1/8/2011 10:37:00 PM
打平还不如输了
stussy574 - 1/8/2011 10:37:00 PM
日~~~~~~~~~~~~~~~~~~~~~~~~~~~~~~~~~~~:default3: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37:00 PM
我日
donnie_yang - 1/8/2011 10:37:00 PM
跪求绝杀!谁都可以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37:00 PM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剑心23 - 1/8/2011 10:37:00 PM
日了。。。点球。。。
Tonyadams - 1/8/2011 10:38:00 PM
点球,我咋这么矛盾哪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38:00 PM
何必呢?黑哨
asenna - 1/8/2011 10:39:00 PM
重赛 死人了 这赛程还重赛
剑心23 - 1/8/2011 10:39:00 PM
这种比赛真是让人蛋疼。。。
hardnainai - 1/8/2011 10:39:00 PM
第一次看到阿森纳进球后 坛子里这么多人骂娘 ,,,,,,,
johnchen01 - 1/8/2011 10:40:00 PM
舒梅切尔真厉害
johnchen01 - 1/8/2011 10:40:00 PM
本特纳真的很。。。。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第3轮 阿森纳1:1利兹联 德尼尔森你还有什么脸面呆在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