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公告一则]都进来看下
憬年 - 1/11/2011 2:52:00 PM
笑屎。。。
墨西哥之子 - 1/11/2011 2:53:00 PM
上海 over
Bergy - 1/11/2011 3:04:00 PM
想知道是当家球员悉数到场还是就小朋友来玩玩的那种 和谁打比赛? 虽然说这种季前赛都是随便打打的,但起码别被弄伤什么的对吧...咳咳 球迷活动的话,参与者是内定的还是真正的枪迷呢
枪之翼 - 1/11/2011 4:00:00 PM
如果打乱教授的夏季备战计划硬要远东之行的话,当然来拆哪儿是最好的,北京也好上海也好!
chenping - 1/11/2011 4:02:00 PM
阿森纳的风格最适合的中国哪个城市???
脸皮天王 - 1/11/2011 4:03:00 PM
来杭州吧,来杭州我一定去捧场
纳斯里 - 1/11/2011 4:40:00 PM
来上海!!!w我要去街机!!!
tyy - 1/11/2011 5:01:00 PM
别来,我厂不可亵玩
上海Edison - 1/11/2011 5:07:00 PM
此消息若属实 我估计原因是因为签下了宫市亮 所以阿森纳要去日本做一个商业活动 然后顺便来韩国、中国、香港、泰国其中的几处转转 我比较希望阿森纳还是去奥地利赛前训练 然后去日本3、4天就回英国 或者日本去完了直接飞美国得了 若真的要来中国千万别派主力和中国球队踢热身赛 中国大多数球员都和谭望嵩似的 商业活动么 去北京就去故宫天坛长城逛逛...来上海就外滩豫园城隍庙转转...出席几个给钱的品牌的发布会 和残障儿童或智障儿童一起玩玩足球小游戏 这样挺好 又不是AKB48 搞什么握手会啊...
FORT_MINOR - 1/11/2011 5:34:00 PM
除非一线队,来的要是比自己年龄都小的话那就没兴趣了:default3:
stussy574 - 1/11/2011 5:34:00 PM
神马情况...:default9:
罗比 - 1/11/2011 7:47:00 PM
看往年的运作,造势是很早就开始的,至少提前三个月,中国这么大这么远,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去看一场比赛需要下很大决心,即便是对于坛子里的铁杆来说。因此如果真的打算要来,一个强有力的,多平台的,长期轰炸型的媒体宣传策略至关重要。商业比赛看上去在场内,实际上在场外,在媒体,但是就我们的商业竞争力而言,还是得做好冷场的准备。 球星号召力,球队号召力,这么十几年来自己人也是有目共睹的,误入歧途的铁杆老人少得可怜,不败时期培养起来的小朋友们还不见得有足够的消费力,中国又不是东南亚,多年来的北方意甲风本来就盛,阿森纳作为曼联的第一竞争者在球迷心目中一直是二奶三奶的形象,如何定位形象还是一个老大难问题。 实际上要说有广泛而稳定的阿森纳球迷团体,华人世界可能只有香港有广大而成熟的群体。而且近几年来好像来过贺岁杯,也够份量的球队并不多。就英超转播对于全世界所传播的信息和倾向而言,上海媒体在对于其原汁原味的还原和专业程度上,在全国一直走在前面,尽管我们对于某些主持人的批评也不是空穴来风,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是普通话转播里做得最好的。 英超的根子,还是在南方。因此,从全局来看,去北京不如去上海,从真正能获得的效果来看,去上海不如去香港。再者,当时不败时期尚且没有条件展开来做,现在更加不是好时机。我们现在就是很孱弱,无论球队还是商业,在中国,曼联都没办法和皇马竞争,必须承认这点。
chaohua0 - 1/11/2011 10:02:00 PM
确定时间呀,我请年假都要来看呀!
Forward - 1/11/2011 10:07:00 PM
已阅
minamoto - 1/11/2011 10:25:00 PM
请来上海......我第一个穿着球衣去迎接...但请球员能给我们球迷拍照....签名的活动...谢谢
Pryce - 1/11/2011 10:36:00 PM
不来广州的话,我发言不是扯淡么?
meanjack - 1/11/2011 10:43:00 PM
不希望打商业比赛
helenclieanch - 1/11/2011 10:50:00 PM
我知道是什么活动了,HK可能性更大些。今天跟另外一队的球迷合计了下,同时得到的消息,应该就是同一个事了。 HK i m coming..(总算有理由办HK/MACAU PASS)
minamoto - 1/11/2011 11:04:00 PM
LZ是大陆部还是香港部啊.....香港希望也算一站...但是请来上海吧...北京没什么去的
7in3 - 1/11/2011 11:07:00 PM
机密。。。变笑变保密
Arsally - 1/11/2011 11:29: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1-1-11 16:00:00 发表 如果打乱教授的夏季备战计划硬要远东之行的话,当然来拆哪儿是最好的,北京也好上海也好!
“如果打乱教授的夏季备战计划硬要远东之行的话,”同意。。在这个基础上然后嘛,我个人当然希望来北京。。:default11: (皑皑,其实在奥地利不是很好嘛。。。踏踏实实的) ps. Jedi 真的好久没见了吧,变形金刚的头像都红茶了~~ :oldem1:
johnchen01 - 1/11/2011 11:29:00 PM
哇?难道终于成行了?!
2006673271 - 1/12/2011 9:49:00 AM
:default1:
行云流水 - 1/12/2011 11:49:00 AM
我北京的,就是做营销策划的,请问有什么我能尽微薄之力之处
yewuchu - 1/12/2011 5:22:00 PM
回复不多还是大家不太相信,阿森纳除了奥地利和荷兰就没怎么去过别的地方,长途跋涉是温格最反感的,他替俱乐部节省了那么多钱,管理层也一向尊重他的意见。忽然半年后就要在我们面前了,真的吗? 总之如果来,我买2-3张票,至于楼主的问题,对手是谁无所谓,价格跟以前的欧洲强队差不多就行,互动最好有个球迷问答,可以问问老温有些事是怎么想的。
叶恭介 - 1/12/2011 5:48:00 PM
来广州吧,阿森纳球迷最多了
Holyshare - 1/12/2011 8:20:00 PM
感谢楼主透露消息 但此事的确向lz所说的那样 存在变数 目前只是一种可能而已
michaelluofang - 1/13/2011 8:34:00 PM
东京热 北京冷
zkfbergkamp - 1/13/2011 10:37:00 PM
我肯定报名来,就担心买不到票.....
bccgsg - 1/14/2011 9:34:00 AM
这个给力 票价500我能接受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一则]都进来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