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公告一则]都进来看下
Jedi - 1/11/2011 1:06:00 AM
11, Jan, 更新 首先,这条消息不会是类似每年咱们转会市场上的那种捕风捉影的风格,来源有一定的保证. 至于为什么迟迟不能官方确认,原因在于商业原因,其中很大部分涉及到商业运作. 相信读过商科或者参与过推广活动的人都明白如果太早的不合时宜的放出消息,没有配套的公关手段宣传的话,是有反作用的,或者会降低真正商业宣传开始的时候的效果. 商业足球内尚无100%的口头确认一说,白纸黑字才是真金白银. 我相信很多人希望等待这个消息的证实,其实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但是如果有其他变数,还请大家不要直接口水淹没我. 我的目的其实是想分享. 说到活动和建议, 我想收集的是大家对票房的价格的接受程度, 对对手的要求(基本上我们将尽可能避免商业比赛对阵国内中超球队的无聊局面), 对落地球迷互动形式的期望(比如说想搞球迷见面联欢会,Boss签售会,慈善义卖会,与球星学球技或其他形式偏重互动等). 同时, 我也想调查下球迷的积极性, 以对财政上有一个估计期望值 说句实话, 以这几年的成绩和转播权的问题, Arsenal的球迷流失了很多, 但恰恰是留下来的, 才真是血液中有红白颜色的铁杆. 商业前景来看, Arsenal访华并不一定会大赚特赚, 但是商业目的其实远不止于这短短的一个夏天. 上面说的可能各位看来都是闲话, 真正各位关心的是票, 会不会能参加等问题. 如果落地北京, 我相信我会在咱们论坛绝对优先考虑一切活动及内容的. 如果落地上海或其他城市, 我将会尽所能推荐咱们的网站作为一个媒体出口进行宣传. 我知道TOM.COM有所谓的"官网". 但是别忘了, 给钱让Arsenal来华的不是他们自己, 出资方的推荐和意愿将大于一切! 商业比赛的特点也就在于此. 另: 通过这贴子又看见了几个几年前一起看球的兄弟, 不错不错~通告下, 我还活着, 哈哈! 先和版主说下,请给此贴开恩. 事关今年夏天活动的内容, 我现在也是在做个统计和调查回馈. 不要把此贴放在灌水区 据内部可靠消息, 今年夏天MAN U将不会来中国, 取而代之的是NIKE在英超的另一代表--- Arsenal, 具体落地内容, 活动行程等都待定. 但是肯定有中国站. 落地地点未知. 北京或上海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在北京, 落地活动等将应该很大部分被我公司承接. 在其他城市, 将根据灵活度再决定参与承接内容深度. 为此NIKE内部已经有专门的Arsenal访华衫设计出来。 我想调查下咱们这球迷的主要集体放映. 请回帖的大家说一下想法, 不要简单的几句. 我需要你们的建议和希望!!!!!  以便早期策划谈判方便进行, 当然也会考虑到商业目的的达成度. 请不用问我消息的来源, 颜强老师似乎也还并不知道这个事情. NIKE内部目前也不官方承认此事(商业原因). anyway, 作为15年的枪迷, 我听到这条很激动!! 希望分享
鹿丸 - 1/11/2011 1:32:00 AM
机密
Jedi - 1/11/2011 1:44:00 AM
bollux, 认真点, 你们的回答很多会决定最后活动互动等内容. 当然到时候从这里召集现场活动的人气是肯定的!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帖,没有一个人回帖表达自己想法呢?! 难道这就是"球迷"现状?!
37°2 - 1/11/2011 1:47:00 AM
你也要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都快2点了,天气又冷,被窝里更舒服
-Arsenal- - 1/11/2011 1:47:00 AM
楼主你就直说如果落地北京的话你能给咱们枪迷每人搞到几张票吧!
helenclieanch - 1/11/2011 1:54:00 AM
稀客啊Jedi! 你确定?我本来还打算酋长杯的
helenclieanch - 1/11/2011 1:57:00 AM
我没明白LZ所说的建议和希望是啥?签名会?Q&A?
t稀饭 - 1/11/2011 4:40:00 AM
夏天?!几月份!?
罗宾范佩尔西 - 1/11/2011 7:48:00 AM
来上海吧
EX2000 - 1/11/2011 8:25:00 AM
LZ 是阿联酋航空的?
george.arsenal - 1/11/2011 8:35:00 AM
来上海吧
永远的阿森纳 - 1/11/2011 8:48:00 AM
我倒是想说意见和想法,可是我不懂“我想调查下咱们这球迷的主要集体放映”的意思
hubert_gao - 1/11/2011 9:28:00 AM
原帖由 永远的阿森纳 于 2011-1-11 8:48:00 发表 我倒是想说意见和想法,可是我不懂“我想调查下咱们这球迷的主要集体放映”的意思
yytlove - 1/11/2011 9:36:00 AM
可靠么 别给了希望到时候当头一棒。。。还是官方出来之后再兴奋吧。
he7may - 1/11/2011 9:45:00 AM
希望lz阐明你所希望的建议是指什么方面的
bcw - 1/11/2011 9:57:00 AM
看的一头雾水  建议不知从何说起
luzi17 - 1/11/2011 10:38:00 AM
相当激动~~~ 建议别只是踢一场比赛,球迷活动、青训营展示、公益活动,当然也包括商业活动 可以类比当年皇马来中国的安排
永远的阿森纳 - 1/11/2011 10:48:00 AM
阿森纳去哪 我就去那里出差
弃权 - 1/11/2011 11:04:00 AM
这个要好好想想……
michaelluofang - 1/11/2011 11:10:00 AM
希望别来 奥地利苏格兰随便哪儿 美国都好 来中国干嘛
bcw - 1/11/2011 11:1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1-1-11 11:10:00 发表 希望别来 奥地利苏格兰随便哪儿 美国都好 来中国干嘛
麦扣:你咋这么愤世嫉俗的。。。。每次看到你的话,我都想到魔力鸟:default6:
jiangqiujie - 1/11/2011 11:21:00 AM
:default11: 来上海吧!!!
hubert_gao - 1/11/2011 11:40:00 AM
此帖要长期置顶,直到确认真假
Holyshare - 1/11/2011 12:07:00 PM
别的都不说 商业比赛也其次 给球迷会一次单独接触机会就好了
ajew - 1/11/2011 12:33:00 PM
acn论坛专访?
eddielu - 1/11/2011 12:55:00 PM
最好是两只球队, 比如阿森纳和巴萨, 来中国踢场海外赛, 就像NBA样。 和本土球队踢比赛, 像是演戏。 不过这个难度挺大的。 至于我自己, 如果去看看阿森纳要花很多RMB( 超过200元 ), 那还是算了, 就像现在不看超过11点的比赛一样.
bcw - 1/11/2011 1:28: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1-1-11 12:55:00 发表 最好是两只球队, 比如阿森纳和巴萨, 来中国踢场海外赛, 就像NBA样。 和本土球队踢比赛, 像是演戏。 不过这个难度挺大的。 至于我自己, 如果去看看阿森纳要花很多RMB( 超过200元 ), 那还是算了, 就像现在不看超过11点的比赛一样.
偶尔放纵自己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啊!
onlychurch - 1/11/2011 1:39:00 PM
Jedi,你还活着啊。。。 1.首先希望来北京,跟国安打比赛。再弄个英超队过来打也成,今年估计厂子会有个冠军,因此社区盾也可考虑 2. 上央视,现场活动和网站论坛合作,对于论坛成员有优惠或干脆到互动现场。 3.boss买卖书签售(不过nike肯定乐意) 冷静的说,兵工厂的热度在这边没那么大,因为奖杯少球星少,商业活动不是为球迷设计的。如果今年没个像样奖杯活动必赔。
michaelluofang - 1/11/2011 1:52:00 PM
看一帮阿森纳预备队的来鱼肉我大国安么 不看不看 温格一个人来就好了 弄个演讲 办个什么足球学校 最好搞个专卖店剪彩 就可以了
bcw - 1/11/2011 1:5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1-1-11 13:52:00 发表 看一帮阿森纳预备队的来鱼肉我大国安么 不看不看 温格一个人来就好了 弄个演讲 办个什么足球学校 最好搞个专卖店剪彩 就可以了
除了教授,我想看到德尼尔森到底是不是那么衰,近距离相面一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一则]都进来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