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14/2011 9:36:00 AM
哎,我呢是很难参加的了
2006673271 - 1/14/2011 9:45:00 AM
我想收集的是大家对票房的价格的接受程度,
----500——1000都可以接受。
对对手的要求(基本上我们将尽可能避免商业比赛对阵国内中超球队的无聊局面),
----如果可以是欧洲的一个二流的豪门就好了。
对落地球迷互动形式的期望(比如说想搞球迷见面联欢会,Boss签售会,慈善义卖会,与球星学球技或其他形式偏重互动等)
----如果都有就更好了,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看到boss。。
hubert_gao - 1/14/2011 4:01:00 PM
1。地点(最好是上海)
不过只要来中国,哪里我都冲过去
2。活动
除了商业比赛之外,希望能有球员与球迷混编的对抗赛(嘿嘿,我想对抗小法)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1/16/2011 7:37:00 PM
真的最好别来 影响夏季备战
ztl3 - 1/18/2011 9:42:00 AM
欢迎阿森纳!票价不低于1000即可
helenclieanch - 1/19/2011 2:14:00 AM
大家都好有钱。。。1000块看商业比赛,中国人民真是被剥削的不轻
zero - 1/19/2011 10:23:00 AM
希望北京啊,这个还有希望可以到现场
希望除了推广,咱们这个官方球迷会要能有点特殊优待就好了,毕竟跟随那么久了
活动的话,实战踢球不会,希望可以组织和队员打实况啊,他们不是也是实况迷吗
上次被百事晃点说阿沙文来,希望这次能够美梦成真:default11:
Ars.havin - 1/19/2011 10:49:00 AM
上海,北京都可以去。但广州和香港就太远了,没法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11 10:50:00 AM
广州香港都可以。:default2: :default2:
chaohua0 - 1/19/2011 12:51:00 PM
北京、广州、香港,票价,500一下吧:default2:
kudy2008 - 1/19/2011 5:46:00 PM
来上海我就去,北京的话实在是太远了,就只能遗憾一下了。希望电视有转播。。。
cabbit - 1/19/2011 9:02:00 PM
希望能放在上海,还希望给张赠票,嘿嘿
magicstone111 - 1/19/2011 11:11:00 PM
来北京,我一定买票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