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2/2/2011 4:02:00 AM
切尔西追平了
靠曼联刚开球就进了
ff51 - 2/2/2011 4:03:00 AM
犯法真来电啊:default11:
125qq - 2/2/2011 4:03:00 AM
tomcat - 2/2/2011 4:03:00 AM
范佩西这后跟传得漂亮
stussy574 - 2/2/2011 4:03:00 AM
本特要V5啊......
stussy574 - 2/2/2011 4:06:00 AM
小法和范范很来电啊...继续给力~~
ff51 - 2/2/2011 4:10:00 AM
被日了,nnd
tomcat - 2/2/2011 4:11:00 AM
日日日
stussy574 - 2/2/2011 4:11:00 AM
这越位太明显了吧~~~靠~~~~~~~~~~~~~
ff51 - 2/2/2011 4:11:00 AM
会改判么:default11:
125qq - 2/2/2011 4:11:00 AM
tomcat - 2/2/2011 4:11:00 AM
操 这也不越位
ff51 - 2/2/2011 4:12:00 AM
哎,中间谁犯贱碰了一下
125qq - 2/2/2011 4:12:00 AM
Junior.Xu - 2/2/2011 4:13:00 AM
这两裁判太SB了。。。受不了啊
tomcat - 2/2/2011 4:13:00 AM
这个碰了也要判越位的
stussy574 - 2/2/2011 4:13:00 AM
这下我们更急了....
tomcat - 2/2/2011 4:14:00 AM
sb解说啊还说这球还可以判越位
剑心23 - 2/2/2011 4:15:00 AM
我草他妈的。。。这么明显的越位球。。。太黑了点吧。。。垃圾裁判。。。
tomcat - 2/2/2011 4:16:00 AM
桑德兰2:2切尔西
kisscjy - 2/2/2011 4:16:00 AM
mb,那么明显的越位不判~~
五芒星 - 2/2/2011 4:17:00 AM
主场还被黑得一塌糊涂
我们进攻不给得益硬是吹停下来
埃弗顿倒好这么明显的越位都视而不见
fimp - 2/2/2011 4:17:00 AM
罗JJ和N8的差距就是,他控不住球。这样我们的前场丢球概率大增。好在埃弗顿的反击速度不如曼狗什么的那么快,不然我们这防线迟早被打爆。
fimp - 2/2/2011 4:19:00 AM
现在大部分的控球时间,都集中在我们的半场,还搞个P啊
tomcat - 2/2/2011 4:19:00 AM
s6可惜了没碰到
stussy574 - 2/2/2011 4:19:00 AM
今天的裁判很严....很2.....很傻B~~~~
fimp - 2/2/2011 4:20:00 AM
这裁判是谁?新面孔嘛。。。
125qq - 2/2/2011 4:21:00 AM
Junior.Xu - 2/2/2011 4:21:00 AM
法布最近的射门真是还不如中超
fimp - 2/2/2011 4:21:00 AM
萨哈、比利亚列几诺夫、阿尔特塔、费莱尼全部都是那种脚下有点活,护球能力好,速度却不快的球员。。。抢他们的球,会比抢其它对手的球更耗费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