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23 - 2/2/2011 5:15:00 AM
沙文给力。。。加油继续。。。
ARS - 2/2/2011 5:15:00 AM
维拉追翻一波!!!
125qq - 2/2/2011 5:15:00 AM
fimp - 2/2/2011 5:16:00 AM
B52都能倒挂金钩。。。
ff51 - 2/2/2011 5:16:00 AM
c22两次边路挤身位给力啊
zck6550 - 2/2/2011 5:16:00 AM
那边维拉也进了一个 再进啊!
tomcat - 2/2/2011 5:16:00 AM
维拉追回一球加油 干死曼狗
125qq - 2/2/2011 5:16:00 AM
125qq - 2/2/2011 5:17:00 AM
zck6550 - 2/2/2011 5:17:00 AM
今天必须表演克里希
今年我很欣赏的科尔曼基本被压制没什么表现 也可能教练安排偏重防守
zck6550 - 2/2/2011 5:18:00 AM
不是表演 是表扬。。。
ARS - 2/2/2011 5:18:00 AM
V10差点啊!!
ARS - 2/2/2011 5:18:00 AM
K6,2比1!!!!
125qq - 2/2/2011 5:18:00 AM
ff51 - 2/2/2011 5:18:00 AM
k6哈哈
fimp - 2/2/2011 5:18:00 AM
K6威武!
tomcat - 2/2/2011 5:19:00 AM
反操了 yes
george.arsenal - 2/2/2011 5:19:00 AM
反超,好样的
zck6550 - 2/2/2011 5:19:00 AM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仰天长啸!!!!!!!!!!!!!!!!
埃弗顿傻逼啦!都没人防k6
stussy574 - 2/2/2011 5:19:00 AM
哇....K6 V5 上身??
125qq - 2/2/2011 5:19:00 AM
kisscjy - 2/2/2011 5:19:00 AM
k6.~~~~~~~~~~~~~~~~~
ff51 - 2/2/2011 5:19:00 AM
大本再进个:default11:
fimp - 2/2/2011 5:20: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2-2 5:17:00 发表
今天必须表演克里希
今年我很欣赏的科尔曼基本被压制没什么表现 也可能教练安排偏重防守 |
同感!C22今天很开窍
fimp - 2/2/2011 5:20:00 AM
趁势多进几个!
4ever_gunners - 2/2/2011 5:20:00 AM
狗子那边给搬回了一个,给店力啊!
ARS - 2/2/2011 5:20:00 AM
慢狗又进了,艹
fimp - 2/2/2011 5:20:00 AM
VIDIC进球!曼狗又扩大优势了
tomcat - 2/2/2011 5:21:00 AM
曼联又进了 日
stussy574 - 2/2/2011 5:21:00 AM
狗子3:1了~~: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