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25轮 阿森纳2:1埃弗顿 沙皇 K6建功
剑心23 - 2/2/2011 5:21:00 AM
k6v5。。。不能松懈啊。。。继续加油给力。。。
125qq - 2/2/2011 5:2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2/2/2011 5:22: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1-2-2 5:21:00 发表 感觉都出了口闷气,之前被烂裁判搞得憋气
绝对不能松懈!!!!
ARS - 2/2/2011 5:23:00 AM
现在W14开始发挥作用了,打爆太妃糖的边路吧
125qq - 2/2/2011 5:2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 - 2/2/2011 5:24:00 AM
song的情况不知道怎样了,唉,怎样打干爹队
剑心23 - 2/2/2011 5:24:00 AM
维拉现在就是提款机。。。
剑心23 - 2/2/2011 5:25:00 AM
维拉现在就是提款机。。。
fimp - 2/2/2011 5:25:00 AM
RVP的专注度有点下降
ff51 - 2/2/2011 5:25:00 AM
对拉影的比赛还是放弃吧
125qq - 2/2/2011 5:2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2/2/2011 5:25:00 AM
萨尼亚伤了?
george.arsenal - 2/2/2011 5:26:00 AM
优酷今天的表现非给力
ARS - 2/2/2011 5:27: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2 5:26:00 发表 优酷今天的表现非给力
+1
fimp - 2/2/2011 5:27:00 AM
维拉打了曼狗一个横梁!可惜啊!
125qq - 2/2/2011 5:2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2/2/2011 5:28:00 AM
原帖由 ARS 于 2011-2-2 5:27: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2 5:26:00 发表 优酷今天的表现非给力
+1
因为过年,几个TC的傻逼解说放假了。。。能听原版真好
ff51 - 2/2/2011 5:28:00 AM
狗日的边裁还想阴一次我们
fimp - 2/2/2011 5:29:00 AM
萨尼亚哭了?
125qq - 2/2/2011 5:2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2/2/2011 5:29:00 AM
萨尼亚哭了?
queeten - 2/2/2011 5:29:00 AM
温格说沙文会回来的,果然回来。温格的耐心真是不是常人可以想象。。。
george.arsenal - 2/2/2011 5:3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 5:28:00 发表
原帖由 ARS 于 2011-2-2 5:27: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2 5:26:00 发表 优酷今天的表现非给力
+1
因为过年,几个TC的傻逼解说放假了。。。能听原版真好
原来如此,原版感觉非常爽:default7:
125qq - 2/2/2011 5:3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2/2/2011 5:31: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1-2-2 5:31: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 5:29:00 发表 萨尼亚哭了?
大年30还要踢死踢活的,换谁都哭吧。。。。
杯具
zck6550 - 2/2/2011 5:32:00 AM
维拉必须再日曼狗一个啊 不能输2个啊 我买的彩是曼狗让2球 负啊
fimp - 2/2/2011 5:32:00 AM
W14也伤了。。。
tomcat - 2/2/2011 5:33:00 AM
杯具一场比赛要伤多少个才够
george.arsenal - 2/2/2011 5:34:00 AM
别TM再伤了
ff51 - 2/2/2011 5:35:00 AM
还在进攻,又要昏头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25轮 阿森纳2:1埃弗顿 沙皇 K6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