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2/2011 4:36:00 AM
小法最近的射门实在不高明。。。缺准度,缺智慧
怪兽叔叔 - 2/2/2011 4:36:00 AM
被埃弗顿的强悍完全没机会发挥出来
tomcat - 2/2/2011 4:37:00 AM
埃弗顿中场的拦截做得还好
zck6550 - 2/2/2011 4:37:00 AM
裁判哥就不说了
只想感叹一下 罗西基这状态。。。一段时间没见下滑这么厉害
剑心23 - 2/2/2011 4:38:00 AM
杯具的半场。。。
蓝色 - 2/2/2011 4:38:00 AM
妈的。。。那明显是个越位球
125qq - 2/2/2011 4:38:00 AM
125qq - 2/2/2011 4:38:00 AM
fimp - 2/2/2011 4:39:00 AM
2月27日,再看一场比赛,本赛季结束。:default11:
意外以外 - 2/2/2011 4:39:00 AM
整体还是比对手打得略好。这种情况误判一球,很致命,不知道有没能力反超。
yytlove - 2/2/2011 4:39:00 AM
各位的点评还能在麻辣一点吗
怪兽叔叔 - 2/2/2011 4:40:00 AM
KOS也比较傻逼,干嘛要勾一下那球。。。。
cesc1989 - 2/2/2011 4:40:00 AM
英超裁判2B还真不是盖的
stussy574 - 2/2/2011 4:4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 4:39:00 发表
2月27日,再看一场比赛,本赛季结束。:default11: |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2/2/2011 4:42: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1-2-2 4:40:00 发表
英超裁判2B还真不是盖的 |
诺顿不错
george.arsenal - 2/2/2011 4:42:00 AM
他一向很霉,作为后卫,出脚破坏来球的意识没问题
george.arsenal - 2/2/2011 4:42:00 AM
超级SB裁判
fimp - 2/2/2011 4:42: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2 4:42:00 发表
他一向很霉,作为后卫,出脚破坏来球的意识没问题 |
是的。新加盟的后卫的运气,全被V5在上赛季花光了
tomcat - 2/2/2011 4:43:00 AM
裁判2B不怪S6
george.arsenal - 2/2/2011 4:47:00 AM
曼狗两球领先了
zck6550 - 2/2/2011 4:47:00 AM
加油啊 我的彩票啊
了不起的Baros - 2/2/2011 4:47:00 AM
朱鲁真他妈的是个猪猡
居然有那么烂的后卫 每一次卡位每一次拿球每一次争顶都看得老子心惊肉跳
你他妈还能再傻逼一点嘛
george.arsenal - 2/2/2011 4:47:00 AM
你买了多少?
怪兽叔叔 - 2/2/2011 4:47:00 AM
身体对抗阿森纳也完全不是对手
zck6550 - 2/2/2011 4:47:00 AM
我勒个去的
曼狗2:0了 烂泥进2个
fimp - 2/2/2011 4:47:00 AM
鲁胖两球进账。。。曼狗扬长而去。。。
stussy574 - 2/2/2011 4:48:00 AM
狗子45分钟进第二球...2:0了...难啊~~
ff51 - 2/2/2011 4:49:00 AM
2爷换宋了
Bcole - 2/2/2011 4:49:00 AM
宋哥又伤了....:default10:
fimp - 2/2/2011 4:49:00 AM
桑德兰真牛逼 和切尔西死磕到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