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永贝里也许会在阿森纳开始新赛季
xiu_song - 6/20/2007 10:58:00 PM
下一个博格坎普的诞生[em03][em03][em03]
Endless_Rain - 6/20/2007 11:36:00 PM
赶快被收购吧,不希望永哥被卖掉,老是这么穷着,老将就总是留不住,有的时候那几百万英镑还真是挺吸引人的,尽快摆脱穷困的局面吧[em06]
康康 - 6/21/2007 12:47:00 AM

感情上希望他留下

但是现实可能是留下他,等于一个周薪5w5,状态下滑而且伤病不断的人,增加板凳厚度而已,不太可能有位置……然后合同到期不续约自由转会……

ssd808 - 6/21/2007 10:26:00 AM

是不是永贝里年轻时过人过多了,老了以后老天看不下去了,就不让他过人了,怎么一个赛季看不见他过几次人呢?郁闷,怀念03-04得永贝里!!

R.Babel - 6/21/2007 10:48:00 AM
最好是留下
cyclezh - 6/21/2007 10:50:00 AM
需要L8的拼搏精神啊,需要硬汉![em03]
BergkampLau - 6/21/2007 11:23:00 AM

伤病不断是他难以在最近两三个赛季有表现的最主要原因!

先把伤彻底治好吧!

V.persie - 6/21/2007 11:39:00 AM

誓死效忠!!!永哥 你太伟大了 偶像级人物

[em03]
johnchen01 - 6/21/2007 12:57:00 PM
個人觀點不希望他離開
blthea - 6/21/2007 2:01:00 PM

Haha...

At least we hv a loyal plyer...Ljunberg nt bad wat....Y wana sell him..?

I dun think Arsene will do this..

阿仙奴踩慢乱 - 6/21/2007 2:23:00 PM
留下吧,永哥……[em03]
香蕉麦芬 - 6/22/2007 5:18:00 PM
还是当年那个红毛[em13]
小枪手 - 6/22/2007 6:02:00 PM
 没用了
蔡少芬 - 6/22/2007 6:21:00 PM

在我厂打多两三年进军好赖物

[em14][em14][em14]
火影枪手 - 6/22/2007 8:20:00 PM
留下做教练还行,价钱最好便宜一点,逼近也不怎么上场了。
Liquid000 - 6/22/2007 9:04:00 PM
欢迎他退役加入Arsenal的球探阵营,他在北欧的人气还是很旺的哦,可以拉拢不少青年才俊![em15]
37°2 - 6/26/2007 12:07:00 AM
最忠诚的是你[em04]
Noriping - 6/26/2007 12:53:00 AM

永贝里不顶了,我看过上月瑞典对丹麦的比赛录象后就明确了这点。

在瑞典一个埃尔曼德现在都比他强

Destiney - 6/26/2007 2:35:00 AM

在这个艰难时刻 永哥还是说话了 很感动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6/2007 2:38:00 AM
有多少誓言能到海枯石烂,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cecilia72 - 6/26/2007 8:07:00 AM

L8 好可怜  肯定很孤独  元老就剩他了

[em13]
罗洁艾尔 - 6/26/2007 8:08:00 AM
孤单的L8。。。
zhh - 6/26/2007 8:14:00 AM
30岁球员,一个赛季就踢十来场比赛,拿着7万镑周薪,合同还有两年,要是我打死也不走.
风铃~海边 - 6/26/2007 12:13:00 PM
我们已经失去好多,真的不希望再有experienced球员出走了
马赛回旋 - 6/29/2007 1:30:00 AM

经济人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弗雷蒂.永贝里的经济人透露瑞典人愿意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阿森纳。

由于阿尔塞.温格对于年轻球员的执拙,瑞典中场可能会被边缘化到不得不离开这家北伦敦的俱乐部,但他的经济人Claes Elefalk则坚称永贝里希望在阿森纳终结自己的足球生涯。

Elefalk对BBC Sport如是说:“弗雷蒂希望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现在正有个好机会。这不需要太费什么劲,弗雷蒂压根儿就不想离开阿森纳。”

他继续说道:“弗雷蒂的合同是到2009年结束,但他根本没考虑过离开。”

“他根本没有和其他俱乐部有过合同行为,因为这样的考虑实在愚蠢之极。”

“这些都很正常,过去四年来每年在转会窗打开的时候都会有关于弗雷蒂的转会传闻。”

“虽然是生意,但弗雷蒂还是希望留下来,而这也是现在我们在忙的事情。”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5650

马赛回旋 - 6/29/2007 1:33:00 AM

最后两段可能翻译的有点问题,请英语高人校正一下[em07]

这两年走了这么多人,我确实也是希望永哥能留下来直到退休.但看看这位经济人说这话的时机,总觉得~~~[em04]

sword - 6/29/2007 8:14:00 AM
那就降薪吧,现在高薪都走了,腾出的工资空间应该很大。
cecilia72 - 6/29/2007 9:08:00 AM
永贝里欲终老阿森纳
永贝里经纪人Elefalk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瑞典人渴望能够在阿森纳终老。“弗雷迪希望能在阿森纳呆到退役,这很有可能发生,弗雷迪几乎没有肯呢个离开阿森纳。他和俱乐部的合约签到2009年,他根本没有离开的念头,也没有和其他俱乐部接触过。关于永贝里这样的球员,每年都会有很多转会传闻,但足球就是足球,永贝里希望,也会留在阿森纳,这就是我们目前所做的。”
johnchen01 - 6/29/2007 11:28:00 AM
連隊長都走人後,我們最需要,最有經驗的人
Arsally - 6/29/2007 12:04:00 PM
[em03][em03][em03]留下吧!!!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永贝里也许会在阿森纳开始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