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ecio - 7/18/2007 9:46:00 AM
留下
cyclezh - 7/18/2007 10:02:00 AM
当年B10不是还差点去了福勒姆么,还是因为B10不愿意离开,宁可降薪留队,感动的一塌糊涂
L8,加油啊
[em03]
枪手寂朱 - 7/18/2007 10:04:00 PM
耶~~~永贝里终于可以不走了~~~~[em12][em12][em16][em16][em20][em20][em19][em19][em18][em18]
Irwin0102 - 7/19/2007 12:47:00 AM
留下来吧,不然下个版本实况中的阿森纳都不知该怎么用了哈~~~[em07]
kaka22 - 7/26/2007 4:17:00 AM
[em04][em04]l8
Sandwich - 7/26/2007 11:24:00 AM
这文章是不是又可以抽自己大嘴巴了?
就一剑 - 7/26/2007 11:26: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7/26/2007 11:3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