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30岁呀~~~~怎么状态下降这么快呢????????????????????????????????
网易体育7月4日消息 阿森纳流失了亨利,此后又闪电签下了达席尔瓦,但这笔买卖似乎不能安定军心。亨利的离开可能导致多诺骨牌效应,一干老将可能都会离开,佛罗伦萨已经出价800万欧元,求购瑞典球星永贝里。
永贝里已经在阿森纳效力9个赛季,但温格有个著名的30后球员一年一签政策,77年出生的永贝里如今也迈入了这一行列,他与阿森纳的
虽然阿森纳对永贝里失去了兴趣,但佛罗伦萨却对这位老将十分看好。主席迭戈-瓦莱已经把他定位目前转会的头号
截至周三下午,双方还在谈判转会的细节。拉文表示,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对永贝里十分看好,后者可以打边前卫和影子前锋,可以大大增强球队的攻击力,而转会费并不存成
佛罗伦萨主席瓦莱已经表示,对永贝里志在必得。事实上,1999-00赛季的冠军联赛,佛罗伦萨曾经和阿森纳分在一组,当时他们就为永贝里的表现所折服,现在,他们同样希望凭借瑞典人的经验,可以帮助紫
看来,永贝里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毕竟前面有坎贝尔和皮雷的例子,年过30的他必须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虽然他的经纪人表示,一切还没有定论,毕竟转会市场才刚刚开放不久,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永贝里很难在阿森纳度过自己的第10个赛季。
一球没进?NND,祖宗杯上是谁在加时赛给老人院捅了致命一刀啊,这记者记性真不赖~~~[em09]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能有八百万的话我呀也考虑卖永哥了,毕竟现在需要补充的位置还有不少呢,比如后防线
前两天我们聊天还说呢 当初的阿森纳还剩下谁 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G19,可心里总觉得还应该有人吧?不会就这么一个!忽然有人就想到了永哥!大家恍然发现,一直默默坚守着的L8。
无尽的怀念那个鸡冠头,那种冲劲儿是阿森纳艺术柔和流打法中加入的钢毅!
[em02]
永哥表走
经纪人不是说下赛季是永哥在阿森纳的第十个年头么……
我愿意相信……
8M 是个很诱惑的价格
BOSS可能会答应,如果这都是真的
好淫!
经纪人辟谣:永贝里加盟佛罗伦萨纯属扯淡
今天,昨天晚上,意大利媒体爆出阿森纳瑞典老臣永贝里转会佛罗伦萨,紫百合有意用8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这名已经不在温格计划之内的边锋。对此,永贝里的经纪人出面予以了否认,和以往的态度一样,永贝里不仅不准备离开阿森纳,而且准备在兵工厂终老,如果阿森纳希望他留下的话。“只是谣言。”永贝里的经纪人Elefalk在被问道这一问题时说道,“还会有更多的传闻出现。但我们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他也解释过他会继续为阿森纳效力。”
这则消息正是针对早些时候媒体的报道:《米兰体育报》透露,昨天下午,潘塔利奥-拉文,这位佛罗伦萨的官方代表在意大利米兰与永贝里及其经纪人进行了初步接触,表示愿意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瑞典人,并且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佛罗伦萨主席瓦莱已经表示,对永贝里志在必得。
今年夏天,冬天?还是明年夏天?ljungberg走是迟早的事
去年因为伤病,人手严重紧缺,今年人员 减>增,下季缺人手是所料之内
嘿嘿,有趣的一点
L8多次表态不走,俱乐部和温格好像没有说过不卖
[em04]我绝对支持卖掉,替补席上坐一个拿7万胖子的球员,还真是他妈有板凳深度。
现在L8,我们的难处就是找个合适的下家
转会费相信俱乐部不会难为永哥这样的老臣(我们从来没在转会费上难为过30左右做过贡献的……)
关键的是,谁负得起他的薪水,以及L8能看上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