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永贝里也许会在阿森纳开始新赛季
罗宾范佩尔西 - 7/6/2007 5:52:00 PM
我看是人家根本就不愿为他出800W欧元。。。
康康 - 7/14/2007 1:10:00 AM

最近转会传闻把永贝里和曼城,桑德兰等联系了起来。但对于这个消息,永贝里的经纪人表示忠诚的永贝里决不会效力另一支英超球队。

经纪人Elefalk说:“我还没有和永贝里谈过这件事(曼城等队的兴趣),但是永贝里早先对我说过,出于对阿森纳球迷的尊重,自己决不加盟另一支英超球会。”

而对于佛罗伦萨的兴趣,媒体认为永贝里的高薪是障碍,但Elefalk表示事情并非如此:“佛罗伦萨的报价没有达到阿森纳的期望。双方俱乐部首先要达成一致,之后才可以谈论其他问题。目前转会谈判还没到这个程度。”

[em13]
grantwewe - 7/14/2007 1:34:00 AM

好同志。。。哎,想当年,巅峰时候的两翼齐飞啊,MS人都全部走光了。[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4/2007 8:37:00 AM

去紫百合吧!

cecilia72 - 7/14/2007 9:43:00 AM
对于L8的走  我更伤心```
GSYHGSLZ - 7/14/2007 10:10:00 AM

55555555555555555

红毛表走

枪手风之子 - 7/14/2007 10:56:00 AM
紫百合,黑猫,MC,永哥基本走定了,超过500W胖的转会费我们也绝对赚了
cwzrosicky - 7/14/2007 11:39:00 AM
真的会留下吗?期待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4/2007 12:00:00 PM

前几天看新闻,gallas也想走,并说,队中几个重要球员人心一直惶惶不安

liudi21cn - 7/14/2007 2:12:00 PM
GALLAS那个大嘴巴    暴讨厌他
米迦勒 - 7/14/2007 4:57:00 PM
向红毛致敬[em13][em13][em13]
pires84917 - 7/14/2007 5:01:00 PM
无奈!
枪手风之子 - 7/15/2007 2:35:00 PM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insists Freddie Ljungberg has a future at Emirates stadium.

He said: "At the moment Freddie stays at the club. I expect him to be here at the start of the season because he has not left yet and I'm 90 per cent sure he will be.

"In Freddie's case it's a bit special like it was for Thierry. If he had wanted to go we'd have let him. But I'm happy for him to stay."

我估计啊,永哥可能不想去其他英超球队,至于翡冷翠,永哥降薪他们可能也承受不起,所以,转会可能胎死腹中

xiongxiong - 7/15/2007 2:42:00 PM
还素L8忠诚~~~~
77627Reyes - 7/15/2007 4:50:00 PM
不希望永哥走啊[em13]
jermaine - 7/16/2007 2:30:00 PM

不希望永哥走。。

  激情。。

radeon_wang - 7/16/2007 4:16:00 PM
说实话 ` 永哥的红毛弄没了以后` ` `似乎运气`` 状态都大不如前了 ` ` 归根结底`` 都是贝克汉姆闹腾的`  哈哈``
37°2 - 7/16/2007 5:29:00 PM
工资是个问题啊
gun333 - 7/16/2007 5:34:00 PM
以下是引用Liquid000在2007-6-22 21:04:00的发言:
欢迎他退役加入Arsenal的球探阵营,他在北欧的人气还是很旺的哦,可以拉拢不少青年才俊![em15]

希望过几年,就这样。
www_reyes_com - 7/16/2007 5:41:00 PM
L8换搏击懦夫???犯什么傻了[em04]
Zlatan - 7/16/2007 5:46:00 PM

交换博季诺夫……干吗不交换穆图捏……

不过紫百合刚走了当家前锋估计也不会轻易再放人走了……

[em04]
nst - 7/16/2007 6:19:00 PM
留下来是好事情,带一带年轻人.
铁杆_阿森纳 - 7/16/2007 7:28:00 PM

留下来几好..

康康 - 7/16/2007 10:24:00 PM

留下至少板凳增加些厚度,虽然薪水高了那么一些

康康 - 7/16/2007 10:50:00 PM
最新消息:L8没有随队去奥地利的集训[em02]
jermaine - 7/16/2007 10:54:00 PM

以这种方式留下,,不开心,,永哥

cecilia72 - 7/16/2007 11:36:00 PM
夺个冠再走
peja - 7/16/2007 11:44:00 PM
不要去其他英超球队就OK
37°2 - 7/18/2007 1:40:00 AM
肯定不会区
t稀饭 - 7/18/2007 2:45:00 AM
留下吧...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永贝里也许会在阿森纳开始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