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AW - 6/25/2007 5:04: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5: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W在2007-6-25 14:21:00的发言:

楼猪,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请从这里滚出去。

如果亨利现在继续留在阿森纳而不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有所行动的话,他才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补充一点,你所谓的亨利的理想,是个人的私欲,是对大耳朵的不择手段的追求,是对他自己的誓言的背叛...

建议你多思考,少做人身攻击。

那你认为亨利的理想应该是什么??以后年年带着一帮孩子们为了冠军杯的资格苦苦挣扎??

去年亨利续约是因为在只差一步得冠军杯得情况下,他对球队未来有信心,他认为阿森纳有能力更进一步。但是一年后得现在,邓恩的离开使得他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在哪里。他已经不再年轻了,没有时间去蹉跎了,LZ你为什么不能从亨利的角度去理解他呢?就算大耳朵杯是个人私欲,难道有错吗?他原本也是希望在阿森纳夺取冠军杯的,但在看不到希望的情况下,选择离开也是很无奈的啊 !

不久前亨利在中国接受采访时,记者让他用三个词形容他在比赛中的感觉,亨利说的三个词是:“痛苦、责任感、对胜利的渴望”。他为什么会痛苦我想你也清楚吧?你忍心看着一个为俱乐部作出这么大贡献的球员就这样痛苦着比赛下去吗 ?他继续留下来才是对他理想的背叛!我们都应该去祝福他为了信念而继续奋斗下去。LZ这样毫无人性的对亨利的诅咒简直禽兽不如。

howieZ - 6/25/2007 5:07: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00:00的发言:

不是激动...是伤心...

体育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亨利的能力已臻化境,对他拜服五体投地

然而足球是团队体育,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时光倒退500年,为了获得奖杯放弃原来的兄弟,放弃执著的理想,这是什么境界?董事会是迂腐,然而并没有克扣现在队里任何人,没有亏待任何人,旺热给出的信息是要挟,亨利就把旺热当作替罪羊?各位看到了他的解释了么??!

这算什么理论??!!你父母不愿意给你买奢侈品你就认贼作父么??!!

能将球员、俱乐部之间的雇佣关系同父母、子女之间的血缘关系划上等号,你的脑子里装的不是大便那是什么

howieZ - 6/25/2007 5:16: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5 14:34:00的发言:
我祝你儿子没蛋

以下如果还有枪迷互相攻击的,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了:

我的评述中有过激的文字,但也只是怒其不争,我不针对任何别的枪迷(尽管有部分素质低下出口成脏的),所以垦请回复我帖子的人也不要人身攻击,不要自贬身价。

各位自重,谢谢!

p.s.凡是父母没教育好的,以后社会会教育你的:)

你怒亨利不争,你以为你是他的谁,他爹还是他娘?

你父母确实没把你教育好,所以现在我们来教育你了,就你这种愤青脑子也敢提"社会"这两个字?劝你还是先找份工作体验一下吧

终极小法 - 6/25/2007 5:38:00 PM

亨利能不能适应西甲都难说

还有阿森纳的离队球员的魔咒

要是被亨利碰上了 那他就点背

daniellestat - 6/25/2007 5:57:00 PM
以下是引用第一只中国枪手在2007-6-25 16:59:00的发言:

你很伤心````````

但请你体谅他吧``````````

我能理解他的选择,尽管我BS这种低头的举动;

我心中的海布里国王应该是坚定的带着青年近卫军夺得大耳朵杯的,所以我对他在那年飞机上的宣言感到无比振奋,那年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是个男人!

然而一年之后他就食言了,不免让人感到心中神像的崩塌....我心中的枪王怎能如此朝三暮四??!他对俱乐部的忠诚还是有条件的,大家说对么?

daniellestat - 6/25/2007 5:59: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7: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5 14:34:00的发言:
我祝你儿子没蛋

以下如果还有枪迷互相攻击的,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了:

我的评述中有过激的文字,但也只是怒其不争,我不针对任何别的枪迷(尽管有部分素质低下出口成脏的),所以垦请回复我帖子的人也不要人身攻击,不要自贬身价。

各位自重,谢谢!

p.s.凡是父母没教育好的,以后社会会教育你的:)

你怒亨利不争,你以为你是他的谁,他爹还是他娘?

你父母确实没把你教育好,所以现在我们来教育你了,就你这种愤青脑子也敢提"社会"这两个字?劝你还是先找份工作体验一下吧

我不是愤青,另外我早已工作了:)

如果你想教育我,只要你在上海,随时奉陪:),不过记得带好铺盖。

daniellestat - 6/25/2007 6:01: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7: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00:00的发言:

不是激动...是伤心...

体育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亨利的能力已臻化境,对他拜服五体投地

然而足球是团队体育,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时光倒退500年,为了获得奖杯放弃原来的兄弟,放弃执著的理想,这是什么境界?董事会是迂腐,然而并没有克扣现在队里任何人,没有亏待任何人,旺热给出的信息是要挟,亨利就把旺热当作替罪羊?各位看到了他的解释了么??!

这算什么理论??!!你父母不愿意给你买奢侈品你就认贼作父么??!!

能将球员、俱乐部之间的雇佣关系同父母、子女之间的血缘关系划上等号,你的脑子里装的不是大便那是什么

我引用这种关系来形容球迷和球员可能是太感性了,所以让你觉得我愤青。

同为枪迷,我尊重你对他的崇拜和感情,但是请不要玷污枪迷这个群体的素质

daniellestat - 6/25/2007 6:06:00 PM
以下是引用AW在2007-6-25 17: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5: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W在2007-6-25 14:21:00的发言:

楼猪,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请从这里滚出去。

如果亨利现在继续留在阿森纳而不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有所行动的话,他才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补充一点,你所谓的亨利的理想,是个人的私欲,是对大耳朵的不择手段的追求,是对他自己的誓言的背叛...

建议你多思考,少做人身攻击。

那你认为亨利的理想应该是什么??以后年年带着一帮孩子们为了冠军杯的资格苦苦挣扎??

去年亨利续约是因为在只差一步得冠军杯得情况下,他对球队未来有信心,他认为阿森纳有能力更进一步。但是一年后得现在,邓恩的离开使得他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在哪里。他已经不再年轻了,没有时间去蹉跎了,LZ你为什么不能从亨利的角度去理解他呢?就算大耳朵杯是个人私欲,难道有错吗?他原本也是希望在阿森纳夺取冠军杯的,但在看不到希望的情况下,选择离开也是很无奈的啊 !

不久前亨利在中国接受采访时,记者让他用三个词形容他在比赛中的感觉,亨利说的三个词是:“痛苦、责任感、对胜利的渴望”。他为什么会痛苦我想你也清楚吧?你忍心看着一个为俱乐部作出这么大贡献的球员就这样痛苦着比赛下去吗 ?他继续留下来才是对他理想的背叛!我们都应该去祝福他为了信念而继续奋斗下去。LZ这样毫无人性的对亨利的诅咒简直禽兽不如。

我在开篇引用的例子你也看到了,我崇拜他去年的举动,让我以为他是斯巴达的莱昂尼达斯,阿森纳的国王,然而只一年时间他就投敌了?!!

你可以去看看新版的斯巴达三百勇士,他的举动有点像那个背叛者侏儒,从品格上我确实BS他。他又不是34、5,要学马龙和佩顿...

他的软弱真的不配作海布里国王.....而且给小孩子们带了个坏头!

我仍然尊重他过去的贡献,所以我说了,等他白头来酋长领终身成就奖的时候,我会原谅他的。

daniellestat - 6/25/2007 6:16:00 PM

再重申一遍,我感谢他的贡献和付出,我不能忍受的是他在一年之间的反复,球队的局面并没有差多少。

你不能因为穷就离开你的团队,何况这个团队将你当作领袖,你展现给所有人的是什么精神?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6:22:00 PM

你骂亨利是软蛋,还在这里装什么清高,真是不象话,不知道你是心理有问题,而是故意找事来了。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41:00 PM
太偏激了
howieZ - 6/25/2007 7:05: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7: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7: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5 14:34:00的发言:
我祝你儿子没蛋

以下如果还有枪迷互相攻击的,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了:

我的评述中有过激的文字,但也只是怒其不争,我不针对任何别的枪迷(尽管有部分素质低下出口成脏的),所以垦请回复我帖子的人也不要人身攻击,不要自贬身价。

各位自重,谢谢!

p.s.凡是父母没教育好的,以后社会会教育你的:)

你怒亨利不争,你以为你是他的谁,他爹还是他娘?

你父母确实没把你教育好,所以现在我们来教育你了,就你这种愤青脑子也敢提"社会"这两个字?劝你还是先找份工作体验一下吧

我不是愤青,另外我早已工作了:)

如果你想教育我,只要你在上海,随时奉陪:),不过记得带好铺盖。

我是在上海,地址也留给你,中山西路1698弄2号402,什么时候想来通知我一声就成,不用带铺盖,带了也没用

饭富昌景 - 6/25/2007 7:09:00 PM
同甘不能共苦, 注定了他不能成为阿森纳传奇。
junichi - 6/25/2007 7:09:00 PM
lz情绪不对!
77627Reyes - 6/25/2007 7:13:00 PM
冷静冷静~~大家都冷静
howieZ - 6/25/2007 7:14: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8: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7: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00:00的发言:

不是激动...是伤心...

体育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亨利的能力已臻化境,对他拜服五体投地

然而足球是团队体育,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时光倒退500年,为了获得奖杯放弃原来的兄弟,放弃执著的理想,这是什么境界?董事会是迂腐,然而并没有克扣现在队里任何人,没有亏待任何人,旺热给出的信息是要挟,亨利就把旺热当作替罪羊?各位看到了他的解释了么??!

这算什么理论??!!你父母不愿意给你买奢侈品你就认贼作父么??!!

能将球员、俱乐部之间的雇佣关系同父母、子女之间的血缘关系划上等号,你的脑子里装的不是大便那是什么

我引用这种关系来形容球迷和球员可能是太感性了,所以让你觉得我愤青。

同为枪迷,我尊重你对他的崇拜和感情,但是请不要玷污枪迷这个群体的素质

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天真啊,我就算再喜欢亨利也不可能让这种事情影响到我,你瞎操什么心,所以说你一小P孩刚从学校出来,才混了几天,就以为自己什么都见过了,什么都懂了,什么都要管一管,可实际上你根本什么都不懂,还谈什么社会呢,麻烦你别说什么尊重我,对我来说那是种侮辱,另外,也别跟我谈素质,你哪儿配谈这个

kingzhong28 - 6/25/2007 7:17:00 PM

不用攻击LZ...

虽然他是有些激动和偏激...

他的话其实很有道理(最后一句不算的话)

但是现在的世界就是那么现实,人类已经失去了很多很美好的本性

慢慢的转变成功利和势力...

我不是希望TT一事无成才支持他,我只是为了人类失去的一些宝贵东西而遗憾

很明显,足球早已经不是单纯的足球了...

荣誉,金钱占据了一切..

至于TT,祝他好运...但是他已经不是我心中的那个TT了

我只是永远祝福枪手...用血肉之躯抵挡卢布,美圆...

哎...

cinder - 6/25/2007 7:17:00 PM

对待昂立,没必要思之欲狂,也没必要恨之入骨,这是我的观点。

kingzhong28 - 6/25/2007 7:18:00 PM

都不要吵 吵撒拉 才四上海拧 用的着这么说伐?

饭富昌景 - 6/25/2007 7:26:00 PM
亨利又不是阿森纳队里培养的, 只是个进口货, 没必要对他要求像科尔亚当斯那样苛刻。 他们毕竟是从青训营中出来的, 亨利作为一个外来人, 只能享受冠军却不愿承受痛苦也是可以理解的
即逝 - 6/25/2007 8:08:00 PM

LZ.我觉得你根本没有必要写这篇文章.毕竟TITI也是人.不是神.以前他为我们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把他象神一样崇拜.现在他做了一件人会做的事情.(也许有些人会做,有些人不会做)..我们就把他推在风口浪间.

你祝他一事无成.我觉得真的很伤心.也许HENRY不是你最喜欢的球员.但是你的这句"祝福"..我觉得太主观了.而且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做为名球迷.我们都应该保持一定的冷静和客观..特别是在现在这个ARSENAL最困难的时候...我想你也知道你这篇文章发表后.一定会引起枪手内部的口舌之争..

你又何必为了图一时痛快...把我们内部的火药味越升越浓呢..

我也许喜欢ARSENAL的时间并不如一些元老这么长.但是我希望TITI以后能够一帆风顺..并且取得他在ARSENAL所未取得过的成功......而巴萨我也会渐渐的喜欢上.因为了有了TITI..

ARSENAL和巴萨.将会成为我最爱的2只球队

iceiji - 6/25/2007 9:07:00 PM

只要认定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造成的,那么之前就算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打跑日本人,也要照骂不误……

iceiji - 6/25/2007 9:08:00 PM

啊~忘记说了……楼上是LZ的观点。不是本人观点!!

本人观点酝酿中……

37°2 - 6/25/2007 9:15:00 PM
我支持楼主
冰天寒雪 - 6/25/2007 9:25:00 PM
支持楼主
daniellestat - 6/25/2007 9:26: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9: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8: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7: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00:00的发言:

不是激动...是伤心...

体育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亨利的能力已臻化境,对他拜服五体投地

然而足球是团队体育,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时光倒退500年,为了获得奖杯放弃原来的兄弟,放弃执著的理想,这是什么境界?董事会是迂腐,然而并没有克扣现在队里任何人,没有亏待任何人,旺热给出的信息是要挟,亨利就把旺热当作替罪羊?各位看到了他的解释了么??!

这算什么理论??!!你父母不愿意给你买奢侈品你就认贼作父么??!!

能将球员、俱乐部之间的雇佣关系同父母、子女之间的血缘关系划上等号,你的脑子里装的不是大便那是什么

我引用这种关系来形容球迷和球员可能是太感性了,所以让你觉得我愤青。

同为枪迷,我尊重你对他的崇拜和感情,但是请不要玷污枪迷这个群体的素质

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天真啊,我就算再喜欢亨利也不可能让这种事情影响到我,你瞎操什么心,所以说你一小P孩刚从学校出来,才混了几天,就以为自己什么都见过了,什么都懂了,什么都要管一管,可实际上你根本什么都不懂,还谈什么社会呢,麻烦你别说什么尊重我,对我来说那是种侮辱,另外,也别跟我谈素质,你哪儿配谈这个

哥儿们你开什么车的?住哪里?多少资产?

让我看看我是小P孩还是你是小P孩?丫他妈我把你们当一个队的支持者跟你们好好说话你们还都操蛋的不把自己当人了,还不知道自己混得是不是个人样在这儿开口小P孩闭口刚毕业

daniellestat - 6/25/2007 9:31:00 PM
以下是引用即逝在2007-6-25 20:08:00的发言:

LZ.我觉得你根本没有必要写这篇文章.毕竟TITI也是人.不是神.以前他为我们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把他象神一样崇拜.现在他做了一件人会做的事情.(也许有些人会做,有些人不会做)..我们就把他推在风口浪间.

你祝他一事无成.我觉得真的很伤心.也许HENRY不是你最喜欢的球员.但是你的这句"祝福"..我觉得太主观了.而且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做为名球迷.我们都应该保持一定的冷静和客观..特别是在现在这个ARSENAL最困难的时候...我想你也知道你这篇文章发表后.一定会引起枪手内部的口舌之争..

你又何必为了图一时痛快...把我们内部的火药味越升越浓呢..

我也许喜欢ARSENAL的时间并不如一些元老这么长.但是我希望TITI以后能够一帆风顺..并且取得他在ARSENAL所未取得过的成功......而巴萨我也会渐渐的喜欢上.因为了有了TITI..

ARSENAL和巴萨.将会成为我最爱的2只球队

我最后一句话是偏激,我承认,如果让喜欢他的人伤心了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以后不说了。

关于他我说的所有的话都是仔细考虑过的,上周末以前他也是我的英雄,可是现在他只是一个拜倒在名利面前的卑微的普通人,上帝给了他天使般的笑容和鬼魅的技术,但是只给了他一颗软弱的心。

我发誓我做梦都希望他终老阿森纳最后捧起大耳朵,哪怕是作为教练甚至是球探,可惜他放弃了,他放弃了成为亚当斯和伯格坎普的结合体的机会,他放弃了接受我顶礼膜拜的机会,他也放弃了许多像我一样的枪迷的赞美和祝福。我相信除了我的诅咒,与我一般想的枪迷不会凤毛麟角。

蔡少芬 - 6/25/2007 9:31:00 PM

妈B拍得连地址都报上来了

暗之王子 - 6/25/2007 9:44: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3:47:00的发言:

首先声明,主题的前半句完全是褒义的,我从心底里感激亨利对俱乐部8年来的忠诚、给球迷带来的愉悦;然而我对这个男人最近一个月来所表现的软弱和功利感到无比的伤心......他完全可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过舆论向董事会施压,而不是以旺热作为挡箭牌,现在的局面,他的说辞让球迷的愤怒和完全转向了董事会和旺热,旺热有错?!作为一个男人,亨利应该做的是站在旺热身边,要求董事会向扬基佬妥协,而不是撂挑子之后反过来说旺热给出负面信号-_-。

旺热就好像是斯巴达的莱奥尼达斯(本来这个荣誉是亨利的),以300勇士的血肉之躯(相对弱小的阵容和可以忽略不计的转会费),抵挡汹涌而至的薛锡斯的野兽军团(曼狗、车仔和巴傻数年来不断的扩张和签人),在血腥的殊死搏斗之后,莱奥尼达斯的队长为了名利和活命(他30岁的年纪,是啊,好老了,冠军杯似乎遥不可及了!)倒向了波斯人......

我们的莱奥尼达斯会战死么?我不知道,因为只要枪手的战旗不倒,永远会有真正的勇士站出来,哪怕只是悲剧英雄,但是他将名垂青史!

P.S. 我对法国人残存的好感因为亨利这个软蛋随风而逝,祝愿他一事无成!

[em05]

"这是由于过度骄纵而养成了自我异常扩大,是幼儿有时会出现的症状。只有满足其自我与欲望才是最重要的。因此,要亨利向他赔罪,回到阿森纳,赢得比赛,再次使他成为赞赏的对象……这样方能除去他发病的原因,否则只会引发转换性歇斯底里引发的神经性失明."

howieZ - 6/25/2007 9:46:00 PM
以下是引用iceiji在2007-6-25 21:07:00的发言:

只要认定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造成的,那么之前就算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打跑日本人,也要照骂不误……

虽然楼主的脑子确实不灵光,不过还是比你强点,如果说他是低能的话,那你就简直可以说是白痴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