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我可以理解你的愤怒。但不管怎么样,他已经把作为一个球员最美好的八年给了枪手。即使他无法向大家坦然地说出选择离开的真实理由,这些年来他所为球队所作的一切,也值得球迷的尊重了。
软蛋?好好想想亨利是怎样走到今天的,好好想想他为什么要去巴塞...
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你知道吗?
楼主,看事情别太单纯了吧~还有别把世界想得太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
谁虐待他了?谁轻视他了?俱乐部抠门但也给了他很不错的工资,他现在的一切都是阿森纳给的,可以说互不亏欠。
做这个决定所需要的勇气?!哈,我想他所需要考虑的只是如何把借口编的听上去圆满点罢了,可惜结果并非如此。
如果他是被扫地出门,我无话可说,可惜是他有负于人。我对他的不满在于他出尔反尔!!!他说他是个男人了,男人会这么做么???!!
我再提醒大家一点,今年的阿森纳和去年的阿森纳比并不差,虽然只买了法比安,但是很多小孩都开始冒尖了,他选择离开是无心无力.....唉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曾经的亨利王,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信誓旦旦的承诺那,我真的不会把他当男人看了。
伯格坎普1万磅周薪都能忍两年......sigh
你没有看懂我的话~算了~每个人的喜好和价值观不一样~不想和你做无意义的讨论~
虽然亨利选择离开我最爱的俱乐部...但这并不妨碍他的伟大~我会想念他,祝福他~
我这个老家伙也偷跑出来支持下LZ
软蛋这个词用的有什么不对?
都别在这说什么自己有多崇拜亨利 有多祝福他 这些都是没用的
LZ可能表达的可能有点过激 但不是没有道理
而某些铜子的回帖 只有攻击!!!
[em02]看看去年的S7转会切尔西时 米兰球迷的态度。。。
的确我们不需要诅咒 但也没有任何祝福可言
走了就走了 多关注下该买谁吧
说句难听的 多余的祝福只是一种虚伪 来告诉别人自己有多高尚 没意思
看看去年的S7转会切尔西时 米兰球迷的态度。。。
的确我们不需要诅咒 但也没有任何祝福可言
走了就走了 多关注下该买谁吧
说句难听的 多余的祝福只是一种虚伪 来告诉别人自己有多高尚 没意思
不会诅咒S7,不会祝福S7,只会感谢这7年他对米兰的贡献。
H14也一样。
楼主, 我挺你!
我尊重他为俱乐部带来的荣誉, 但我BS他离开的理由, BS他近两年的表现。
绝对不会再看亨利的比赛,更不可能看八傻的比赛。
对他的离开, 绝对不会有祝福。 他在临走的一刻, 甚至没有为兵工厂争取多一点转会费,
竟然翻脸就不停的为巴傻唱赞歌, 这就是他对所谓的“一辈子是枪手”的理解。
去巴萨是个人追求,无可厚非。只是刚到巴萨就天天跟巴萨唱赞歌,大称埃托奥是自己兄弟,转眼就把阿森纳忘了,这点上还比不上维埃拉。
亨利足够伟大,但他成不了阿森纳的传奇。
去巴萨是个人追求,无可厚非。只是刚到巴萨就天天跟巴萨唱赞歌,大称埃托奥是自己兄弟,转眼就把阿森纳忘了,这点上还比不上维埃拉。
亨利足够伟大,但他成不了阿森纳的传奇。
LZ比喻很不恰当~~~
这是场游戏,不是为了民族和国家的战争
跳槽普通的跳槽,不需要你们的祝福至少别卑鄙的诅咒![em09]
顶一位枪迷的话“我们的球迷都被BERGY宠坏了”[em14]
补一句,如果旺热在夏季续约,对亨利和亨密们是个绝大的讽刺...
补一句,如果旺热在夏季续约,对亨利和亨密们是个绝大的讽刺...
为什么是讽刺?没什么可讽刺的
那只能证明卖亨利是计划之中的事情
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错,不是政治斗争。是为了球队的新陈代谢,为了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我一直认为亨利去巴萨对于阿森纳和他自己都不是什么坏事。
对于俱乐部来说,现在把他卖出去还是比较值的,16M磅还算可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4:02:21编辑过]
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错,不是政治斗争。是为了球队的新陈代谢,为了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我一直认为亨利去巴萨对于阿森纳和他自己都不是什么坏事。
对于俱乐部来说,现在把他卖出去还是比较值的,16M磅还算可以
今天正好看了篇文儿,爆出titi身体状况堪忧,巴傻冒风险购进。他们那些人真当boss白吃么
[em05]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错,不是政治斗争。是为了球队的新陈代谢,为了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我一直认为亨利去巴萨对于阿森纳和他自己都不是什么坏事。
对于俱乐部来说,现在把他卖出去还是比较值的,16M磅还算可以
今天正好看了篇文儿,爆出titi身体状况堪忧,巴傻冒风险购进。他们那些人真当boss白吃么
[em05]那巴傻真是够SB的了....不过我看那个医生有点吃不到葡萄的意思...怀疑也是枪迷
[em10][em10]一件正常不过的事情 犯得着么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在提了,一个对没有说是少了那个就不行的~~
理解楼主
我对H14也非常失望
呵呵,允许情绪激动以至于口不择言。毕竟是论坛里,难不成搞个“论坛宪法”出来不成!
至于是亨利想走还是旺热想卖,外人谁都理会不了的,所以建议楼主看人别极端化!也轻易不要给人下定义!
[em08]亨利走了无所谓阿,关键的是我们还有其他年轻人
[em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