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Florencia - 6/26/2007 5:07:00 PM

LZ我可以理解你的愤怒。但不管怎么样,他已经把作为一个球员最美好的八年给了枪手。即使他无法向大家坦然地说出选择离开的真实理由,这些年来他所为球队所作的一切,也值得球迷的尊重了。

枪花 - 6/26/2007 5:31:00 PM
第二句说的很棒,我支持.
steven14 - 6/26/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23: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even14在2007-6-25 23:00:00的发言:

软蛋?好好想想亨利是怎样走到今天的,好好想想他为什么要去巴塞...

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你知道吗?

楼主,看事情别太单纯了吧~还有别把世界想得太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

谁虐待他了?谁轻视他了?俱乐部抠门但也给了他很不错的工资,他现在的一切都是阿森纳给的,可以说互不亏欠。

做这个决定所需要的勇气?!哈,我想他所需要考虑的只是如何把借口编的听上去圆满点罢了,可惜结果并非如此。

如果他是被扫地出门,我无话可说,可惜是他有负于人。我对他的不满在于他出尔反尔!!!他说他是个男人了,男人会这么做么???!!

我再提醒大家一点,今年的阿森纳和去年的阿森纳比并不差,虽然只买了法比安,但是很多小孩都开始冒尖了,他选择离开是无心无力.....唉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曾经的亨利王,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信誓旦旦的承诺那,我真的不会把他当男人看了。

伯格坎普1万磅周薪都能忍两年......sigh

你没有看懂我的话~算了~每个人的喜好和价值观不一样~不想和你做无意义的讨论~

虽然亨利选择离开我最爱的俱乐部...但这并不妨碍他的伟大~我会想念他,祝福他~

忘不了-LEE。 - 6/26/2007 10:42:00 PM

我这个老家伙也偷跑出来支持下LZ

软蛋这个词用的有什么不对?

都别在这说什么自己有多崇拜亨利 有多祝福他 这些都是没用的

LZ可能表达的可能有点过激  但不是没有道理

而某些铜子的回帖  只有攻击!!!

[em02]
忘不了-LEE。 - 6/26/2007 10:46:00 PM

看看去年的S7转会切尔西时  米兰球迷的态度。。。

的确我们不需要诅咒  但也没有任何祝福可言

走了就走了   多关注下该买谁吧

说句难听的  多余的祝福只是一种虚伪 来告诉别人自己有多高尚  没意思

閪恒 - 6/26/2007 11:26:00 PM
以下是引用忘不了-LEE。在2007-6-26 22:46:00的发言:

看看去年的S7转会切尔西时  米兰球迷的态度。。。

的确我们不需要诅咒  但也没有任何祝福可言

走了就走了   多关注下该买谁吧

说句难听的  多余的祝福只是一种虚伪 来告诉别人自己有多高尚  没意思

不会诅咒S7,不会祝福S7,只会感谢这7年他对米兰的贡献。

H14也一样。

睇宋食饭 - 6/26/2007 11:53:00 PM

楼主, 我挺你!

我尊重他为俱乐部带来的荣誉, 但我BS他离开的理由, BS他近两年的表现。

绝对不会再看亨利的比赛,更不可能看八傻的比赛。

对他的离开, 绝对不会有祝福。 他在临走的一刻, 甚至没有为兵工厂争取多一点转会费,

竟然翻脸就不停的为巴傻唱赞歌, 这就是他对所谓的“一辈子是枪手”的理解。

allrange - 6/26/2007 11:53:00 PM
如果你能做到在一个岗位上干一辈子 我支持你的观点
Greathenry - 6/27/2007 9:19:00 AM
唉,心态啊,LZ的心态很不健康啊。
division - 6/27/2007 11:57:00 AM

去巴萨是个人追求,无可厚非。只是刚到巴萨就天天跟巴萨唱赞歌,大称埃托奥是自己兄弟,转眼就把阿森纳忘了,这点上还比不上维埃拉。

亨利足够伟大,但他成不了阿森纳的传奇。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7 12:00:00 P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7 11:57:00的发言:

去巴萨是个人追求,无可厚非。只是刚到巴萨就天天跟巴萨唱赞歌,大称埃托奥是自己兄弟,转眼就把阿森纳忘了,这点上还比不上维埃拉。

亨利足够伟大,但他成不了阿森纳的传奇。

在没去8傻之前他就已经和猴子称兄弟了,去了新东家当然要恭维了,难道要像我们一样没事操几下8傻?
luzi17 - 6/27/2007 12:31:00 PM

LZ比喻很不恰当~~~

这是场游戏,不是为了民族和国家的战争

zero - 6/27/2007 12:58:00 PM

跳槽普通的跳槽,不需要你们的祝福至少别卑鄙的诅咒![em09]

顶一位枪迷的话“我们的球迷都被BERGY宠坏了”[em14]

daniellestat - 6/27/2007 1:38:00 PM

补一句,如果旺热在夏季续约,对亨利和亨密们是个绝大的讽刺...

luzi17 - 6/27/2007 1:41: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7 13:38:00的发言:

补一句,如果旺热在夏季续约,对亨利和亨密们是个绝大的讽刺...

为什么是讽刺?没什么可讽刺的

那只能证明卖亨利是计划之中的事情

daniellestat - 6/27/2007 1:45:00 PM

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
luzi17 - 6/27/2007 2:00: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7 13:45:00的发言:

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

错,不是政治斗争。是为了球队的新陈代谢,为了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我一直认为亨利去巴萨对于阿森纳和他自己都不是什么坏事。

对于俱乐部来说,现在把他卖出去还是比较值的,16M磅还算可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4:02:21编辑过]

zero - 6/27/2007 3:06: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6-27 14: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7 13:45:00的发言:

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

错,不是政治斗争。是为了球队的新陈代谢,为了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我一直认为亨利去巴萨对于阿森纳和他自己都不是什么坏事。

对于俱乐部来说,现在把他卖出去还是比较值的,16M磅还算可以


今天正好看了篇文儿,爆出titi身体状况堪忧,巴傻冒风险购进。他们那些人真当boss白吃么

[em05]
daniellestat - 6/27/2007 3:26:00 PM
以下是引用zero在2007-6-27 15: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6-27 14: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7 13:45:00的发言:

omg,我忘了因此亨蜜们可以为伟大的亨利伤心落泪,他成了卑鄙的政治交易的牺牲品...真是百转千折阿

我们的Boss真是应该去竞选法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啊

[em04]

错,不是政治斗争。是为了球队的新陈代谢,为了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我一直认为亨利去巴萨对于阿森纳和他自己都不是什么坏事。

对于俱乐部来说,现在把他卖出去还是比较值的,16M磅还算可以


今天正好看了篇文儿,爆出titi身体状况堪忧,巴傻冒风险购进。他们那些人真当boss白吃么

[em05]

那巴傻真是够SB的了....不过我看那个医生有点吃不到葡萄的意思...怀疑也是枪迷

[em10][em10]
无冕之王 - 6/27/2007 3:28:00 PM

一件正常不过的事情 犯得着么

欢欢 - 6/27/2007 11:07:00 PM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在提了,一个对没有说是少了那个就不行的~~

simonzhi - 6/28/2007 12:29:00 AM
找一个绝对忠诚的人是很难的 只要他在队内尽心尽力就行了  
淡淡de兰 - 6/28/2007 12:32:00 AM

理解楼主 

我对H14也非常失望

枪王之王 - 6/28/2007 12:54:00 AM
是不是来个人就要他在球队呆一辈子,没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呢?这样要求你,你自己会同意吗?
展望新枪手 - 6/28/2007 11:09:00 AM
正常的 LZ绝对是很激动的 人都要为自己而活 不是为别人而活
haigao1977 - 6/28/2007 11:13:00 AM
支持!!!
better - 6/28/2007 11:37:00 AM
但是做不到一辈子忠诚就不要说一辈子忠诚啊!回到一年前,感觉被欺骗,被玩弄!
小枪手 - 6/28/2007 4:17:00 PM
 anyway,好合好散
xyf_w - 6/28/2007 5:26:00 PM

呵呵,允许情绪激动以至于口不择言。毕竟是论坛里,难不成搞个“论坛宪法”出来不成!

至于是亨利想走还是旺热想卖,外人谁都理会不了的,所以建议楼主看人别极端化!也轻易不要给人下定义!

[em08]
friendlysong001 - 6/28/2007 9:11:00 PM

亨利走了无所谓阿,关键的是我们还有其他年轻人

[em08]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