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daniellestat - 6/25/2007 1:47:00 PM

首先声明,主题的前半句完全是褒义的,我从心底里感激亨利对俱乐部8年来的忠诚、给球迷带来的愉悦;然而我对这个男人最近一个月来所表现的软弱和功利感到无比的伤心......他完全可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过舆论向董事会施压,而不是以旺热作为挡箭牌,现在的局面,他的说辞让球迷的愤怒和完全转向了董事会和旺热,旺热有错?!作为一个男人,亨利应该做的是站在旺热身边,要求董事会向扬基佬妥协,而不是撂挑子之后反过来说旺热给出负面信号-_-。

旺热就好像是斯巴达的莱奥尼达斯(本来这个荣誉是亨利的),以300勇士的血肉之躯(相对弱小的阵容和可以忽略不计的转会费),抵挡汹涌而至的薛锡斯的野兽军团(曼狗、车仔和巴傻数年来不断的扩张和签人),在血腥的殊死搏斗之后,莱奥尼达斯的队长为了名利和活命(他30岁的年纪,是啊,好老了,冠军杯似乎遥不可及了!)倒向了波斯人......

我们的莱奥尼达斯会战死么?我不知道,因为只要枪手的战旗不倒,永远会有真正的勇士站出来,哪怕只是悲剧英雄,但是他将名垂青史!

P.S. 我对法国人残存的好感因为亨利这个软蛋随风而逝,祝愿他一事无成!

[em05]
TItiti - 6/25/2007 1:49:00 PM
LZ,请收回你最后一句话
daniellestat - 6/25/2007 1:51:00 PM

最后一句话是我卑鄙的诅咒[em50]

daniellestat - 6/25/2007 1:53:00 PM

请2楼的体谅我阴暗的心态......为了名利放弃理想的不应该得到大耳朵

那是对团队何等的玷污--有奶便是娘!

Reyes09 - 6/25/2007 1:54:00 PM

复杂。。。。俱乐部这么复杂。。。。。

不过LZ有些激动

daniellestat - 6/25/2007 2:00:00 PM

不是激动...是伤心...

体育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亨利的能力已臻化境,对他拜服五体投地

然而足球是团队体育,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时光倒退500年,为了获得奖杯放弃原来的兄弟,放弃执著的理想,这是什么境界?董事会是迂腐,然而并没有克扣现在队里任何人,没有亏待任何人,旺热给出的信息是要挟,亨利就把旺热当作替罪羊?各位看到了他的解释了么??!

这算什么理论??!!你父母不愿意给你买奢侈品你就认贼作父么??!!

枪王之王 - 6/25/2007 2:01:00 PM
每个人都有权利为了自己的前途做出自己的决定,只要他在这里是真心付出就可以了,我祝福他,不会诅咒他!他永远是我们的国王,只是现在我们需要再去寻找我们的新国王了。
daniellestat - 6/25/2007 2:04:00 PM
他在枪手最脆弱的时候落跑,给队里的小孩子们带了个多好的头啊
daniellestat - 6/25/2007 2:06:00 PM

不能等旺热最终表态么?半年都等不了?哪怕是一年???!!!

他就如此迫不及待的去触碰那个大耳朵??!!

那一年以前的决赛为何如此的不堪?!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2:10:00 PM
楼主!请别那么偏激!好吗!?[em02]
AW - 6/25/2007 2:21:00 PM

楼猪,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请从这里滚出去。

如果亨利现在继续留在阿森纳而不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有所行动的话,他才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Steven97 - 6/25/2007 2:24:00 PM
对于亨利的贡献不能抹杀!所以还是要祝福他
condermen - 6/25/2007 2:31:00 PM
真的是个软蛋
vxctor - 6/25/2007 2:34:00 PM
我祝你儿子没蛋
vavavoom - 6/25/2007 2:37:00 PM

作为阿森纳华丽技术上的传奇,人们会记得亨利们;

  作为阿森纳忠诚精神上的传奇,人们会记得亚当斯们;

daniellestat - 6/25/2007 2:51:00 PM
以下是引用AW在2007-6-25 14:21:00的发言:

楼猪,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请从这里滚出去。

如果亨利现在继续留在阿森纳而不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有所行动的话,他才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你还记得他在巴黎回伦敦的飞机上说的话么?一年时间就可以颠三倒四???!!!

真是人尽可夫啊.....愚昧难道是可以传染的么???!!!

 

daniellestat - 6/25/2007 2:52:00 PM
以下是引用vavavoom在2007-6-25 14:37:00的发言:

作为阿森纳华丽技术上的传奇,人们会记得亨利们;

  作为阿森纳忠诚精神上的传奇,人们会记得亚当斯们;

同意你的评价,我的文字比较偏激,愿意用你的词藻来做标题
daniellestat - 6/25/2007 2:56:00 PM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5 14:34:00的发言:
我祝你儿子没蛋

以下如果还有枪迷互相攻击的,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了:

我的评述中有过激的文字,但也只是怒其不争,我不针对任何别的枪迷(尽管有部分素质低下出口成脏的),所以垦请回复我帖子的人也不要人身攻击,不要自贬身价。

各位自重,谢谢!

p.s.凡是父母没教育好的,以后社会会教育你的:)

daniellestat - 6/25/2007 2:58:00 PM
以下是引用Steven97在2007-6-25 14:24:00的发言:
对于亨利的贡献不能抹杀!所以还是要祝福他

我没祝福他断腿已是念在他8年的贡献上,我最恶毒的诅咒也只不过祝愿他一事无成而已,祝愿他来酋长观摩枪手捧杯:)

 

daniellestat - 6/25/2007 3:05:00 PM
以下是引用AW在2007-6-25 14:21:00的发言:

楼猪,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请从这里滚出去。

如果亨利现在继续留在阿森纳而不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有所行动的话,他才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补充一点,你所谓的亨利的理想,是个人的私欲,是对大耳朵的不择手段的追求,是对他自己的誓言的背叛...

建议你多思考,少做人身攻击。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3:13:00 PM

太无耻了,我不多评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5:13:35编辑过]

better - 6/25/2007 3:22:00 PM

我挺楼主!

sword - 6/25/2007 3:25:00 PM

还好我对俱乐部的人员变动并不有十分大的感觉。如果昂利卖的是2500W胖子,我举双手赞成这笔买卖。昂利在竞技上的作用已经下降,如果队里能解决好心理上的影响,那我想对整个ARSENAL的影响是非常小的。
枪王之王 - 6/25/2007 3:40:00 PM
为什么只有指责没有理解?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3:44:00 PM

请你收回你的话!!!!!!!!!!

他为我厂献出了他最美好的年华`````````难道你就不能体谅一个就将要老去的战士对荣誉最后的荣誉渴望吗????????

小亨无罪小亨万岁````````

祝他好运 一路顺风````````````````````

[em12]
春风笑 - 6/25/2007 4:13:00 PM
LZ非常之无聊
枪王之王 - 6/25/2007 4:16:00 PM

队里的软蛋只有雷噎死,亨利永远是我们的国王!

Endless_Rain - 6/25/2007 4:28:00 PM

走就走了吧,亨利不走我们迟早也有一天要面临他退役的情况,和现在比震荡程度可能要小,但那也是震荡,早来比晚来好,我们也该变革一下了,我想大家希望看到的还是阿森纳整体的复苏!

曾经拥有过,就无悔这一生,大家接受这个事实吧,祝阿森纳和亨利一起好运2008!

bluehawk - 6/25/2007 4:50:00 PM
搂住太激动,省点气力去骂俱乐部的高层吧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4:59:00 PM

你很伤心````````

但请你体谅他吧``````````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