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可樂吇罒 - 6/29/2007 6:45:00 PM

就算亨利走了..

我想他拿到荣耀..!!

[em13]
xiongxiong - 6/30/2007 9:35:00 AM
亚当斯之后阿森纳滴两个队长确实很软~~~~球风太软~~~~还朝三暮四~~~~
andora89 - 6/30/2007 5:03:00 PM

LZ的文章我没看~~但看这些火气十足的跟帖,怎么,要打起来啦!!!

仔细想想,他走了就走了贝,教授让他走的!他走就走了,少了他阿森纳就完啦???我们怀念他就够了,干嘛破坏球迷的团结啊????我们的敌人是谁??是热刺!!!是切尔西!!!!是曼联!!!!!!!!!

[em09][em09][em09][em09]
RvPersie - 6/30/2007 7:25:00 PM

 只是伤心。。。。。。。。。

李逵史莱克 - 6/30/2007 9:41:00 PM
还是和楼主有些同感!不过对于诅咒谈不上~~毕竟还是人性的理解亨利~~~
铁杆_阿森纳 - 6/30/2007 9:45:00 PM
人去楼没空..只要我们继续支持我们心爱的阿森纳,哪怕是一个没明星的阿森纳,我也一样的爱着它..
lzc1989 - 6/30/2007 10:58:00 PM

我觉得他走了有他的道理,我祝福他~

但我不希望教授走,他走了,孩子们该怎么办

枪王之王 - 7/2/2007 10:29:00 AM
以下是引用better在2007-6-28 11:37:00的发言:
但是做不到一辈子忠诚就不要说一辈子忠诚啊!回到一年前,感觉被欺骗,被玩弄!

一年前的情况和现在一样吗?俱乐部许诺的东西有做到吗?
我们的海布里 - 7/2/2007 11:15:00 PM
30岁了,亨利为阿森那已经奔跑了8年,给枪手的球迷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记忆,选择离开是无奈,但不要冠他以叛徒之名,请原谅他那颗不懈追求的心,冠军的心。[em06]
peja - 7/2/2007 11:30:00 PM

非常不同意楼主的看法,亨利为球队做了很多,我会祝福他一路走好。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用300勇士这么糟糕的电影来对比我们的球队!!!!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