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
暗之王子 - 6/25/2007 9:4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5 21:15:00的发言:
我支持楼主

还是我们支持你进行锁帖运动吧,连文革和毛主席也能扯出来.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9:48: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2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iji在2007-6-25 21:07:00的发言:

只要认定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造成的,那么之前就算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打跑日本人,也要照骂不误……

虽然楼主的脑子确实不灵光,不过还是比你强点,如果说他是低能的话,那你就简直可以说是白痴了

你误会他了。。。
howieZ - 6/25/2007 9:49: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21: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9: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8: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7: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00:00的发言:

不是激动...是伤心...

体育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亨利的能力已臻化境,对他拜服五体投地

然而足球是团队体育,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时光倒退500年,为了获得奖杯放弃原来的兄弟,放弃执著的理想,这是什么境界?董事会是迂腐,然而并没有克扣现在队里任何人,没有亏待任何人,旺热给出的信息是要挟,亨利就把旺热当作替罪羊?各位看到了他的解释了么??!

这算什么理论??!!你父母不愿意给你买奢侈品你就认贼作父么??!!

能将球员、俱乐部之间的雇佣关系同父母、子女之间的血缘关系划上等号,你的脑子里装的不是大便那是什么

我引用这种关系来形容球迷和球员可能是太感性了,所以让你觉得我愤青。

同为枪迷,我尊重你对他的崇拜和感情,但是请不要玷污枪迷这个群体的素质

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天真啊,我就算再喜欢亨利也不可能让这种事情影响到我,你瞎操什么心,所以说你一小P孩刚从学校出来,才混了几天,就以为自己什么都见过了,什么都懂了,什么都要管一管,可实际上你根本什么都不懂,还谈什么社会呢,麻烦你别说什么尊重我,对我来说那是种侮辱,另外,也别跟我谈素质,你哪儿配谈这个

哥儿们你开什么车的?住哪里?多少资产?

让我看看我是小P孩还是你是小P孩?丫他妈我把你们当一个队的支持者跟你们好好说话你们还都操蛋的不把自己当人了,还不知道自己混得是不是个人样在这儿开口小P孩闭口刚毕业

连地址都给你了,你既然自认有种就上门来,还废这么多话干吗,到底是不是男人

暗之王子 - 6/25/2007 9:49:00 PM
以下是引用iceiji在2007-6-25 21:07:00的发言:

只要认定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造成的,那么之前就算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打跑日本人,也要照骂不误……

是苏联和美国的参战导致日本战败,学学历史再说这些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9:51:00 PM

中国本土的小日还是靠老蒋杀的。

howieZ - 6/25/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6-25 21: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iji在2007-6-25 21:07:00的发言:

只要认定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造成的,那么之前就算是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打跑日本人,也要照骂不误……

是苏联和美国的参战导致日本战败,学学历史再说这些吧

[em03]

howieZ - 6/25/2007 9:5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5 21:51:00的发言:

中国本土的小日还是靠老蒋杀的。

[em03]
暗之王子 - 6/25/2007 9:54:00 PM

  楼主的思想让我想起南宋末年,南宋将领范文虎之流投降理由都是朝廷腐败,贾似道误国.然而如今体育产业化如此发达,运动员踢球只是自己的工作而非义务,两者之间有可比性吗?人家把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给了你,你依然无法给他想要的.他去另一个地方追寻自己的梦想,何错之有?

howieZ - 6/25/2007 9:57: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21: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即逝在2007-6-25 20:08:00的发言:

LZ.我觉得你根本没有必要写这篇文章.毕竟TITI也是人.不是神.以前他为我们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把他象神一样崇拜.现在他做了一件人会做的事情.(也许有些人会做,有些人不会做)..我们就把他推在风口浪间.

你祝他一事无成.我觉得真的很伤心.也许HENRY不是你最喜欢的球员.但是你的这句"祝福"..我觉得太主观了.而且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做为名球迷.我们都应该保持一定的冷静和客观..特别是在现在这个ARSENAL最困难的时候...我想你也知道你这篇文章发表后.一定会引起枪手内部的口舌之争..

你又何必为了图一时痛快...把我们内部的火药味越升越浓呢..

我也许喜欢ARSENAL的时间并不如一些元老这么长.但是我希望TITI以后能够一帆风顺..并且取得他在ARSENAL所未取得过的成功......而巴萨我也会渐渐的喜欢上.因为了有了TITI..

ARSENAL和巴萨.将会成为我最爱的2只球队

我最后一句话是偏激,我承认,如果让喜欢他的人伤心了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以后不说了。

关于他我说的所有的话都是仔细考虑过的,上周末以前他也是我的英雄,可是现在他只是一个拜倒在名利面前的卑微的普通人,上帝给了他天使般的笑容和鬼魅的技术,但是只给了他一颗软弱的心。

我发誓我做梦都希望他终老阿森纳最后捧起大耳朵,哪怕是作为教练甚至是球探,可惜他放弃了,他放弃了成为亚当斯和伯格坎普的结合体的机会,他放弃了接受我顶礼膜拜的机会,他也放弃了许多像我一样的枪迷的赞美和祝福。我相信除了我的诅咒,与我一般想的枪迷不会凤毛麟角。

果然是爱得够深的,看样子伤得确实不轻,算了,刚刚那些针对你个人的话,我都收回了,也跟你道个歉,不过还是劝你看问题理智一点,有时候换个角度才能把问题看得更透彻更全面

johnchen01 - 6/25/2007 10:07:00 PM

也不要太过分了...起码也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44: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9: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7: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17: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14: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5 14:34:00的发言:
我祝你儿子没蛋

以下如果还有枪迷互相攻击的,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了:

我的评述中有过激的文字,但也只是怒其不争,我不针对任何别的枪迷(尽管有部分素质低下出口成脏的),所以垦请回复我帖子的人也不要人身攻击,不要自贬身价。

各位自重,谢谢!

p.s.凡是父母没教育好的,以后社会会教育你的:)

你怒亨利不争,你以为你是他的谁,他爹还是他娘?

你父母确实没把你教育好,所以现在我们来教育你了,就你这种愤青脑子也敢提"社会"这两个字?劝你还是先找份工作体验一下吧

我不是愤青,另外我早已工作了:)

如果你想教育我,只要你在上海,随时奉陪:),不过记得带好铺盖。

我是在上海,地址也留给你,中山西路1698弄2号402,什么时候想来通知我一声就成,不用带铺盖,带了也没用

哪天堵你去 。。PS:我哥们在上海混的还不错 枪有几把。。!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46:00 PM

 

[em02] 开个小玩笑。 。论坛气氛太不对了 。。

 

PS:是不帅哥撒 。。挂个照片来看看 !

[em38]
风铃~海边 - 6/25/2007 10:50:00 PM

楼主的心胸真狭窄

康康 - 6/25/2007 10:58:00 PM

呵呵,英国球迷和我们一样混乱:

《泰晤士报》这次请来了若干阿森纳季票拥有者发表感想。24年季票拥有者汤姆·佩姆伯顿难过地表示:“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巴拉迪、维埃拉和博格坎普,但亨利在这里的时候是公认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从上赛季很多球迷就感觉他的心已经不在这里了,如果那样,1600万镑,对一个将近30岁,周薪12万镑的球员来说是个不错的买卖,我们也没必要违背他的本意。”但《太阳报》论坛里的一个球迷显然不这样认为,热刺能为达伦·本特支付1600万镑,亨利才 1600万镑,开什么国际玩笑!

  替代者方面,《卫报》相信是纽卡斯尔的某名球员,毕竟欧文的买断条款只有900万镑,马丁斯也只有1300万镑。《世界消息报》则声称温格已准备用1100万镑买回阿内尔卡,他们还声称温格肯定不会续约。《周日快报》报道皇马和巴萨已对温格觊觎已久,但阿森纳高层本赛季的财政支持将是决定温格是本赛季离开,还是下赛季。唯一对温格留下有信心的是《周日镜报》,“温格会在本周和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总监埃德尔曼讨论新的四年合同,阿森纳相信会让温格留任到2011年。”但在《泰晤士报》发言的枪手球迷并不满意,“虽然亨利的离开让我们很难过,但我们深信只要温格留下就有希望。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温格明年夏天也会去巴萨,所以他应该出来对我们做一些保证!”马里亚·艾立尼,阿森纳12年的支持者说。而36年季票拥有者麦克·克雷尔也同意:“我难受得无以复加,但我们正处在四年转型期内,我们害怕这是大批球员离开的开始。”

  《太阳报》的论坛里已经挤满了球迷,一些人拿出去年亨利说过的话,“这是我最后一份合同我将在这里终老!”这引发了众怒,“一个真正的男人从来不会打破自己的誓言!他就是个叛徒,祝他厄运!”一位球迷写道。而一位球迷的发言则完全显示了他濒临崩溃的心情:我妈妈刚刚说这就是足球,我差点把拳头挥向她!

steven14 - 6/25/2007 11:00:00 PM

软蛋?好好想想亨利是怎样走到今天的,好好想想他为什么要去巴塞...

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你知道吗?

楼主,看事情别太单纯了吧~还有别把世界想得太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

枪手之谜 - 6/25/2007 11:04:00 PM

楼主我绝对支持你,我们这里的大多数人(注意我打的是“人”而不是“球迷”)绝对体会不到英国阿森纳球迷的心情,在他们的世界里不是自家的孩子那就是敌人,别和我说分开了我们还是朋友。

绝对不可能再去看H14的比赛!

daniellestat - 6/25/2007 11:27: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21: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21: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即逝在2007-6-25 20:08:00的发言:

LZ.我觉得你根本没有必要写这篇文章.毕竟TITI也是人.不是神.以前他为我们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把他象神一样崇拜.现在他做了一件人会做的事情.(也许有些人会做,有些人不会做)..我们就把他推在风口浪间.

你祝他一事无成.我觉得真的很伤心.也许HENRY不是你最喜欢的球员.但是你的这句"祝福"..我觉得太主观了.而且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做为名球迷.我们都应该保持一定的冷静和客观..特别是在现在这个ARSENAL最困难的时候...我想你也知道你这篇文章发表后.一定会引起枪手内部的口舌之争..

你又何必为了图一时痛快...把我们内部的火药味越升越浓呢..

我也许喜欢ARSENAL的时间并不如一些元老这么长.但是我希望TITI以后能够一帆风顺..并且取得他在ARSENAL所未取得过的成功......而巴萨我也会渐渐的喜欢上.因为了有了TITI..

ARSENAL和巴萨.将会成为我最爱的2只球队

我最后一句话是偏激,我承认,如果让喜欢他的人伤心了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以后不说了。

关于他我说的所有的话都是仔细考虑过的,上周末以前他也是我的英雄,可是现在他只是一个拜倒在名利面前的卑微的普通人,上帝给了他天使般的笑容和鬼魅的技术,但是只给了他一颗软弱的心。

我发誓我做梦都希望他终老阿森纳最后捧起大耳朵,哪怕是作为教练甚至是球探,可惜他放弃了,他放弃了成为亚当斯和伯格坎普的结合体的机会,他放弃了接受我顶礼膜拜的机会,他也放弃了许多像我一样的枪迷的赞美和祝福。我相信除了我的诅咒,与我一般想的枪迷不会凤毛麟角。

果然是爱得够深的,看样子伤得确实不轻,算了,刚刚那些针对你个人的话,我都收回了,也跟你道个歉,不过还是劝你看问题理智一点,有时候换个角度才能把问题看得更透彻更全面

同为枪手球迷也是缘分,我知道自己的角度很偏激,我只是觉得集体胜于个人,他一年之间前后颠倒确实令人无法原谅。我想不出曼联有哪杆旗帜这么做过,他们过去几年也是一无所获。

catkingj - 6/25/2007 11:36:00 PM

球场上不是队友就是对手

从此以后的亨利只不过是我比较尊重的对手而已,就跟杰拉德一样

 

这辈子最后一次感谢亨利

你给我们带了很多(进球,荣誉等)

3Q

我们冠军杯见

[em44]
daniellestat - 6/25/2007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steven14在2007-6-25 23:00:00的发言:

软蛋?好好想想亨利是怎样走到今天的,好好想想他为什么要去巴塞...

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你知道吗?

楼主,看事情别太单纯了吧~还有别把世界想得太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

谁虐待他了?谁轻视他了?俱乐部抠门但也给了他很不错的工资,他现在的一切都是阿森纳给的,可以说互不亏欠。

做这个决定所需要的勇气?!哈,我想他所需要考虑的只是如何把借口编的听上去圆满点罢了,可惜结果并非如此。

如果他是被扫地出门,我无话可说,可惜是他有负于人。我对他的不满在于他出尔反尔!!!他说他是个男人了,男人会这么做么???!!

我再提醒大家一点,今年的阿森纳和去年的阿森纳比并不差,虽然只买了法比安,但是很多小孩都开始冒尖了,他选择离开是无心无力.....唉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曾经的亨利王,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信誓旦旦的承诺那,我真的不会把他当男人看了。

伯格坎普1万磅周薪都能忍两年......sigh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6/2007 1:53:00 AM
[em58][em58][em58]大家放轻松
即逝 - 6/26/2007 1:54:00 AM

大家么就不要吵了...越吵越没底了...还有人要用枪了..开样子要拍新新上海滩了..晕.....

大家心平气和点吧...尽量克制.努力克制..还有.不要让那些企图分裂ARSENAL内部的小人乘虚而入.我由衷的希望那些激进球迷.请你们说话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版主么也应该控制一下..否则这个论坛要变成战场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6/2007 2:03:00 AM

发泄一下还是好的,但自报家门就没必要了,血流成河[em04]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他的一切都已成为历史……

我们还是翻到新的一页吧

[em28][em28][em28]

[MP=200,20,true]http://www.lcjyxt.net/xx/qtxx/mp3/ydsakycl.mp3[/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2:45:26编辑过]

pires84917 - 6/26/2007 2:06:00 AM
LS的说得对,尽量向前看吧,骂也骂够了,该歇歇了!
dennis - 6/26/2007 6:18:00 AM
lz不厚道。
放眼现在的足球圈,有谁在转会的时候还说那么多lz看来的“屁话“?他说好话给谁听?能得到什么好处?
建议lz去看看他的采访视频,那种讲话时的语气神态。

dennis - 6/26/2007 6:26:00 AM
sorry
就当我前面什么没说。。。
前面看了1楼就回文,没有注意到已经有这么多火药味了。

其实偶尔发泄发泄对身体有好处
[em04]
pppyyy - 6/26/2007 12:21:00 PM

楼主你咋就不明白捏...亨利这是卖身救父啊

已经是另一种境界的对阿森纳的爱了

而且去巴萨是要闹翻他们的更衣室  是间谍  是间谍

为了 - 6/26/2007 12:35:00 PM

楼主的心情非常能够理解

不过我们,包括俱乐部又能要求他什么哪

为了 - 6/26/2007 12:45:00 PM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23: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5 21: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niellestat在2007-6-25 21: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即逝在2007-6-25 20:08:00的发言:

LZ.我觉得你根本没有必要写这篇文章.毕竟TITI也是人.不是神.以前他为我们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把他象神一样崇拜.现在他做了一件人会做的事情.(也许有些人会做,有些人不会做)..我们就把他推在风口浪间.

你祝他一事无成.我觉得真的很伤心.也许HENRY不是你最喜欢的球员.但是你的这句"祝福"..我觉得太主观了.而且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做为名球迷.我们都应该保持一定的冷静和客观..特别是在现在这个ARSENAL最困难的时候...我想你也知道你这篇文章发表后.一定会引起枪手内部的口舌之争..

你又何必为了图一时痛快...把我们内部的火药味越升越浓呢..

我也许喜欢ARSENAL的时间并不如一些元老这么长.但是我希望TITI以后能够一帆风顺..并且取得他在ARSENAL所未取得过的成功......而巴萨我也会渐渐的喜欢上.因为了有了TITI..

ARSENAL和巴萨.将会成为我最爱的2只球队

我最后一句话是偏激,我承认,如果让喜欢他的人伤心了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以后不说了。

关于他我说的所有的话都是仔细考虑过的,上周末以前他也是我的英雄,可是现在他只是一个拜倒在名利面前的卑微的普通人,上帝给了他天使般的笑容和鬼魅的技术,但是只给了他一颗软弱的心。

我发誓我做梦都希望他终老阿森纳最后捧起大耳朵,哪怕是作为教练甚至是球探,可惜他放弃了,他放弃了成为亚当斯和伯格坎普的结合体的机会,他放弃了接受我顶礼膜拜的机会,他也放弃了许多像我一样的枪迷的赞美和祝福。我相信除了我的诅咒,与我一般想的枪迷不会凤毛麟角。

果然是爱得够深的,看样子伤得确实不轻,算了,刚刚那些针对你个人的话,我都收回了,也跟你道个歉,不过还是劝你看问题理智一点,有时候换个角度才能把问题看得更透彻更全面

同为枪手球迷也是缘分,我知道自己的角度很偏激,我只是觉得集体胜于个人,他一年之间前后颠倒确实令人无法原谅。我想不出曼联有哪杆旗帜这么做过,他们过去几年也是一无所获。

为了 - 6/26/2007 12:46:00 PM
贝克汉姆
香蕉麦芬 - 6/26/2007 12:48:00 PM
他的贡献没有因为它的离开而离开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他是风一般的男子,他是向命运低头的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