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7 1:09:00 PM

顶楼主。

“真球迷”又打旗号了

[em01]
miller_fang - 7/4/2007 1:1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2:05:00的发言:
LZ喜欢买大牌,看来今年切尔西也不会让你满意了

我沒說非大牌不可, 實用最好, 再說, 大牌不好嗎? 有誰不喜歡球星?

亨利也是超級大牌, 有人不喜歡嗎? 如果價格能承受起, 買球星別說成是種"罪過"!!

我們不也花過一千多萬英鎊買來維爾托德與亨利, 八九百萬英鎊的轉會也不少, 難到買的不算大牌啊? 真是怪了!

討論歸討論, 實在搞不懂為何一定要牽扯到曼魚與車子? 亂貼標籤像搞政治一樣!!

呵呵,我也喜欢大牌球星来我们厂,但是光说有什么用啊,你没有钱谁来啊?以前1000W可以搞定的人,自从阿布来了之后还可以搞定吗?既然是阿森纳的球迷那就得接受我们现在没有钱的现实,有钱我相信教授不会不知道布冯比现在波兰守门员来的保险吧?我不是要把你扯到曼鱼他们那里去,只是你这样的心态在这里会很不开心的,因为阿森纳可能这几年都没有钱去买大牌球星了!

最近幾年的確不開心啊, 你對現在的阿森納感到滿意嗎?

皮薩羅,克洛斯, 巴貝爾, 亨特拉爾都可以, 很實用啊...一千萬能搞定的實用球員多的是呢!

枪王之王 - 7/4/2007 1:11: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4 11:54:00的发言:
本特利系自己吾愿替补,自己叫走既好无??

如果让他看到自己在啊森纳是有希望的,那会走人吗?[em14]

阿森纳再没有希望总好过他现在的俱乐部吧?他只是不愿意做替补,不愿意坐板凳

他看不到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自然就跑了,俱乐部再好有什么用?体现不了自己的价值,那就不自己该待的地方,能发挥自己的俱乐部,是不在乎低卑的..他要觉得自己在啊森那能有灿烂的未来,换成你,你愿意走吗?

呵呵,要是我的话更愿意在替补的位子上去竞争那个主力位子,而不是换一个到那里就可以打主力的俱乐部!但是他做的选择也无可厚非,但是也不能去怪别人。

缴枪不杀 - 7/4/2007 1:15: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3: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2:05:00的发言:
LZ喜欢买大牌,看来今年切尔西也不会让你满意了

我沒說非大牌不可, 實用最好, 再說, 大牌不好嗎? 有誰不喜歡球星?

亨利也是超級大牌, 有人不喜歡嗎? 如果價格能承受起, 買球星別說成是種"罪過"!!

我們不也花過一千多萬英鎊買來維爾托德與亨利, 八九百萬英鎊的轉會也不少, 難到買的不算大牌啊? 真是怪了!

討論歸討論, 實在搞不懂為何一定要牽扯到曼魚與車子? 亂貼標籤像搞政治一樣!!

呵呵,我也喜欢大牌球星来我们厂,但是光说有什么用啊,你没有钱谁来啊?以前1000W可以搞定的人,自从阿布来了之后还可以搞定吗?既然是阿森纳的球迷那就得接受我们现在没有钱的现实,有钱我相信教授不会不知道布冯比现在波兰守门员来的保险吧?我不是要把你扯到曼鱼他们那里去,只是你这样的心态在这里会很不开心的,因为阿森纳可能这几年都没有钱去买大牌球星了!

最近幾年的確不開心啊, 你對現在的阿森納感到滿意嗎?

皮薩羅,克洛斯, 巴貝爾, 亨特拉爾都可以, 很實用啊...一千萬能搞定的實用球員多的是呢!

不怕买不来人,就怕花了不少钱还买不来好人

[em5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3:17:11编辑过]

枪王之王 - 7/4/2007 1:18: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3: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2:05:00的发言:
LZ喜欢买大牌,看来今年切尔西也不会让你满意了

我沒說非大牌不可, 實用最好, 再說, 大牌不好嗎? 有誰不喜歡球星?

亨利也是超級大牌, 有人不喜歡嗎? 如果價格能承受起, 買球星別說成是種"罪過"!!

我們不也花過一千多萬英鎊買來維爾托德與亨利, 八九百萬英鎊的轉會也不少, 難到買的不算大牌啊? 真是怪了!

討論歸討論, 實在搞不懂為何一定要牽扯到曼魚與車子? 亂貼標籤像搞政治一樣!!

呵呵,我也喜欢大牌球星来我们厂,但是光说有什么用啊,你没有钱谁来啊?以前1000W可以搞定的人,自从阿布来了之后还可以搞定吗?既然是阿森纳的球迷那就得接受我们现在没有钱的现实,有钱我相信教授不会不知道布冯比现在波兰守门员来的保险吧?我不是要把你扯到曼鱼他们那里去,只是你这样的心态在这里会很不开心的,因为阿森纳可能这几年都没有钱去买大牌球星了!

最近幾年的確不開心啊, 你對現在的阿森納感到滿意嗎?

皮薩羅,克洛斯, 巴貝爾, 亨特拉爾都可以, 很實用啊...一千萬能搞定的實用球員多的是呢!

你说的除了巴贝尔外有那个1000W就可以搞定?就算可以搞定,他们的周薪又是多少?还有来了就可以保证比现在的这个好吗?我也最好我们俱乐部看谁买谁,但是现在这不现实,等被收购后还有可能点,人应该活在现实中。
饭富昌景 - 7/4/2007 1:19:00 PM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缴枪不杀 - 7/4/2007 1:21: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4 13:19:00的发言: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luzi17 - 7/4/2007 1:28: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4 13:19:00的发言: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没错。

很明显阿森纳是没钱,所以卖些球员、放走些球员很正常。

LZ说的什么失去不失去市场的,根咱们有什么关系~~

缴枪不杀 - 7/4/2007 1:30:00 PM
晕倒!我在37楼的帖子没有自己的文字!IE出问题了?[em45]
威廉 - 7/4/2007 1:41:00 PM
那几家烧钱烧的……
红色重炮 - 7/4/2007 3:15:00 PM
热刺买个田径运动员都花了1600万胖子,我看着就鸡吧想笑。
威廉 - 7/4/2007 3:17:00 PM
我的鸡巴也很想笑[em42]
miller_fang - 7/4/2007 3:19: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4 13:19:00的发言: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皮薩羅,免轉會費,估計周薪頂多四五萬磅, Klose轉會費記得不高, 提他們主要是考量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

亨特拉爾與巴貝爾好或不好, 見仁見智, 至少是半成品, 年輕還可以提高, 價錢也不算無法接受, 買人的確是要符合戰術. 

你找個切爾西失敗的例子來充數, 那怎麼說都可以, 轉會買人本來就是種投資, 風險難免, 不投資, 那半點機會都沒有.

 

威廉 - 7/4/2007 3:2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5: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4 13:19:00的发言: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皮薩羅,免轉會費,估計周薪頂多四五萬磅, Klose轉會費記得不高, 提他們主要是考量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

亨特拉爾與巴貝爾好或不好, 見仁見智, 至少是半成品, 年輕還可以提高, 價錢也不算無法接受, 買人的確是要符合戰術. 

你找個切爾西失敗的例子來充數, 那怎麼說都可以, 轉會買人本來就是種投資, 風險難免, 不投資, 那半點機會都沒有.

 

哎哟,让找切尔西失败的例子还真困难……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um....凯日曼,舍娃,博拉鲁兹,SWP……

不行不行,太难了……

miller_fang - 7/4/2007 3:25: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4 13: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4 13:19:00的发言: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没错。

很明显阿森纳是没钱,所以卖些球员、放走些球员很正常。

LZ说的什么失去不失去市场的,根咱们有什么关系~~

我擔心缺乏好戰績與球星來做支撐, 豈能擔保六萬人主場能每年都場場座滿?

球隊號召力, 球衣與周邊商品,  電視轉播權利金, 盃賽的收入與廣告贊助等等, 都是息息相關.

職業球賽本來就是建立在金錢上, 不是慈善事業, 球迷花最昂貴的門票進場看球, 沒點表現怎能對球迷交代?

再次強調我不是非要大牌不可, 但可以抓準一兩個做投資, 其餘的花小錢買實用與年輕球員ok. that's all !! 

miller_fang - 7/4/2007 3:30: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5: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4 13:19:00的发言: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皮薩羅,免轉會費,估計周薪頂多四五萬磅, Klose轉會費記得不高, 提他們主要是考量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

亨特拉爾與巴貝爾好或不好, 見仁見智, 至少是半成品, 年輕還可以提高, 價錢也不算無法接受, 買人的確是要符合戰術. 

你找個切爾西失敗的例子來充數, 那怎麼說都可以, 轉會買人本來就是種投資, 風險難免, 不投資, 那半點機會都沒有.

哎哟,让找切尔西失败的例子还真困难……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um....凯日曼,舍娃,博拉鲁兹,SWP……

不行不行,太难了……

轉會市場本來就是有贏有輸, 即使精如溫格也有投資失敗的例子, 例如九百萬鎊買來謝菲斯, 但這不是重點

我也不喜歡拜仁,車子,AC米蘭,皇馬,巴塞這些邪惡帝國, 但比起前幾年的國米, 他們至少還買來戰績與歐冠(車子除外)

強調, 投資本來就帶有風險, 不敢投資, 那麼一點機會都沒有, 只是希望亨利都走了, Boss要大膽點投資了!!

就一剑 - 7/4/2007 3:32:00 PM

大胆投资,可以!阿森纳先卖身了再说!

现在的这衰样,谁敢大胆投资

[em04][em04]
枪手风之子 - 7/4/2007 3:37:00 PM

现在网络很发达,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教授入住我厂以来的每一笔买卖,看看每年的买卖差价,我算过,总体是赚的,也就是说,某种程度上理解,董事会不需要投入一毛钱转会费,除了我们,没有一支所谓强队做的到,哪怕是那些二级联赛的强队,而就是这样的投入,我们的成绩如何,想想清楚吧,不了解情况无所谓,胡乱猜测随意诋毁就没意思了

威廉 - 7/4/2007 3:38: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5: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5: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4 13:19:00的发言:
我晕, 皮萨罗实用? 克洛泽多大了? 巴贝尔算什么? 亨特拉尔又怎么实用了?
说这些没用, 最主要的问题是队员需要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而不是像FM里面乱买人。 要记住, 买人花的是钱, 养人花更多的钱。 切尔西百养了贝隆花了近30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你自己掂量掂量。

皮薩羅,免轉會費,估計周薪頂多四五萬磅, Klose轉會費記得不高, 提他們主要是考量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

亨特拉爾與巴貝爾好或不好, 見仁見智, 至少是半成品, 年輕還可以提高, 價錢也不算無法接受, 買人的確是要符合戰術. 

你找個切爾西失敗的例子來充數, 那怎麼說都可以, 轉會買人本來就是種投資, 風險難免, 不投資, 那半點機會都沒有.

哎哟,让找切尔西失败的例子还真困难……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um....凯日曼,舍娃,博拉鲁兹,SWP……

不行不行,太难了……

轉會市場本來就是有贏有輸, 即使精如溫格也有投資失敗的例子, 例如九百萬鎊買來謝菲斯, 但這不是重點

我也不喜歡拜仁,車子,AC米蘭,皇馬,巴塞這些邪惡帝國, 但比起前幾年的國米, 他們至少還買來戰績與歐冠(車子除外)

強調, 投資本來就帶有風險, 不敢投資, 那麼一點機會都沒有, 只是希望亨利都走了, Boss要大膽點投資了!!

既然你知道有风险,那就更要谨慎小心,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曼联有钱烧得起阿布现在离了婚损失十亿美元仍然是福布斯第16位,你知道这是个啥概念吗?就是说他损失那千八百万的根本不在乎。曼联在足总有人撑腰这么多年了,就算把钱烧光了也照样有人不会让他们饿死,利物浦更好笑,明明没钱还学前两个,哪天真的破产了贝尼特斯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事,还能凭借这些年在利物浦赚到的名气到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执教,可他们俱乐部到时候惨成什么样你想过吗?只有阿森纳在这方面是最困难的,没有很富有的老板,没有人在足总撑腰,有一个热爱俱乐部永远为俱乐部利益考虑的教练,这还不够?

anvix76 - 7/4/2007 4:09:00 PM

没有教授就没有现在的阿森纳,我相信教授。LZ说的不是我厂的风格,当年亨利和维埃拉来的时候也不是什么明星啊,我们喜爱的是整个球队,不是某个大牌

Pires_7 - 7/4/2007 4:27:00 PM
要想靠卖球衣赚钱还是去买Beckham为好,Henry即使在时也赚不了几个.[em06]
粒无虚发 - 7/4/2007 4:3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3: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4 11:54:00的发言:
本特利系自己吾愿替补,自己叫走既好无??

如果让他看到自己在啊森纳是有希望的,那会走人吗?[em14]

阿森纳再没有希望总好过他现在的俱乐部吧?他只是不愿意做替补,不愿意坐板凳

他看不到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自然就跑了,俱乐部再好有什么用?体现不了自己的价值,那就不自己该待的地方,能发挥自己的俱乐部,是不在乎低卑的..他要觉得自己在啊森那能有灿烂的未来,换成你,你愿意走吗?

呵呵,要是我的话更愿意在替补的位子上去竞争那个主力位子,而不是换一个到那里就可以打主力的俱乐部!但是他做的选择也无可厚非,但是也不能去怪别人。

买那么多都是脚碰脚,实力差不多的人去堵抢着一个位置.怎么会没有怨言呢?怎么能不去怪他呢?

枪王之王 - 7/4/2007 4:47: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6: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3: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4 11:54:00的发言:
本特利系自己吾愿替补,自己叫走既好无??

如果让他看到自己在啊森纳是有希望的,那会走人吗?[em14]

阿森纳再没有希望总好过他现在的俱乐部吧?他只是不愿意做替补,不愿意坐板凳

他看不到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自然就跑了,俱乐部再好有什么用?体现不了自己的价值,那就不自己该待的地方,能发挥自己的俱乐部,是不在乎低卑的..他要觉得自己在啊森那能有灿烂的未来,换成你,你愿意走吗?

呵呵,要是我的话更愿意在替补的位子上去竞争那个主力位子,而不是换一个到那里就可以打主力的俱乐部!但是他做的选择也无可厚非,但是也不能去怪别人。

买那么多都是脚碰脚,实力差不多的人去堵抢着一个位置.怎么会没有怨言呢?怎么能不去怪他呢?

都是脚碰脚还没有信心去抢主力的位子?又不是年纪很大了,这算是什么理由?
缴枪不杀 - 7/4/2007 4:48: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17:00的发言:
我的鸡巴也很想笑[em42]

我的鸡巴也是[em42]

枪王之王 - 7/4/2007 4:48:00 PM
以下是引用lazyclan在2007-7-4 16:43:00的发言:

留意返阿仙奴过往嘅转会历史,买入所谓嘅大牌从来唔系我哋嘅传统。亨利嚟果阵佢係大牌咩?韦拉嚟果阵佢係大牌咩?云佩斯嚟果阵佢係大牌咩?係云加嘅慧眼同阿仙奴嘅足球氛围令佢哋成为大牌。都唔明D人点解以前可以接受云加嘅买人政策,依家见到其他球会乱烧钱就觉得阿仙奴寒酸...

[em18]

呵呵,纪念回归十年 [em06]
缴枪不杀 - 7/4/2007 4:49:00 PM
以下是引用lazyclan在2007-7-4 16:43:00的发言:

留意返阿仙奴过往嘅转会历史,买入所谓嘅大牌从来唔系我哋嘅传统。亨利嚟果阵佢係大牌咩?韦拉嚟果阵佢係大牌咩?云佩斯嚟果阵佢係大牌咩?係云加嘅慧眼同阿仙奴嘅足球氛围令佢哋成为大牌。都唔明D人点解以前可以接受云加嘅买人政策,依家见到其他球会乱烧钱就觉得阿仙奴寒酸...

[em18]

拜托说普通话好不?!

 

[em54]
粒无虚发 - 7/4/2007 4:5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6: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6: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3: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4 12: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4 11:54:00的发言:
本特利系自己吾愿替补,自己叫走既好无??

如果让他看到自己在啊森纳是有希望的,那会走人吗?[em14]

阿森纳再没有希望总好过他现在的俱乐部吧?他只是不愿意做替补,不愿意坐板凳

他看不到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自然就跑了,俱乐部再好有什么用?体现不了自己的价值,那就不自己该待的地方,能发挥自己的俱乐部,是不在乎低卑的..他要觉得自己在啊森那能有灿烂的未来,换成你,你愿意走吗?

呵呵,要是我的话更愿意在替补的位子上去竞争那个主力位子,而不是换一个到那里就可以打主力的俱乐部!但是他做的选择也无可厚非,但是也不能去怪别人。

买那么多都是脚碰脚,实力差不多的人去堵抢着一个位置.怎么会没有怨言呢?怎么能不去怪他呢?

都是脚碰脚还没有信心去抢主力的位子?又不是年纪很大了,这算是什么理由?

所以他被淘汰了啊,他不能在啊森那取得成功。

G.Clichy - 7/4/2007 5:04:00 PM
楼主适合打FM,用球探工具+S/L大法+添加教练,应该可以保级
G.Clichy - 7/4/2007 5:08:00 PM

这个价位的托雷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那个价位的哈格里夫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只能打联盟杯,却在转会市场上风光一把,楼主又要不要?

楼主打的是繁体,思维也极其纷繁复杂,基本绞成一团糨糊了

还是简体美

[em14][em27]
zhh - 7/4/2007 5:10:00 PM

因为新球场和否定外资注入,我们已经很长时间并且还会继续的不属于这个市场.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