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7:52:00 PM
要说买人,姓贝倒真够蠢的,老温700W英镑买了R7,他700W买了彭南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9:52:55编辑过]

G.Clichy - 7/4/2007 7:58:00 PM

恩,贝尼特斯最强的是赛前准备,真的做的很好.临场应变的话还是牡蛎鸟更果断更有魄力一点.Boss太注重阵容的稳定.

以前有个人发帖说,温格打死不轮换,贝尼特斯每天都在轮换,两者都是失败者...还是有些道理的

Pires_7 - 7/4/2007 8:04:00 PM
其实打法上两人基本都是不做改动的.

改动体现在人员的变动上,温格总是将他信任的球员用到死,导致球队依赖症,球员过早身心疲惫,拉法的做法是在一个已经稳定的打法和阵型中不断做些小改动人员上的,战术上的,循环使用球员,走的会更远.

牡蛎鸟....一招鲜吃遍天
就一剑 - 7/4/2007 8:20:00 PM

牡蛎鸟,稳中靠球员素质求胜

grantwewe - 7/4/2007 8:25:00 PM
想当年莫里尼奥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研究他的打法。。
Pires_7 - 7/4/2007 8:31:00 PM
没啥好研究的,低一个级别的卡佩罗,从后防着手,以传统彪旱中锋为进攻点,强调整体退进,猛练体能.....,高等级球员,铁碗政策,只不过卡佩罗青训挖掘的比他牛,时不时还踢的很艺术.
正品蓝风 - 7/4/2007 8:46:00 PM

以前的买人是因为继承了一条优秀无比的防线。。在不失球的基础上改造球队会简单很多。。

如今。。。

grantwewe - 7/4/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正品蓝风在2007-7-4 20:46:00的发言:

以前的买人是因为继承了一条优秀无比的防线。。在不失球的基础上改造球队会简单很多。。

如今。。。

乱七八糟,等到森特罗斯们成熟了,前场的不是老了就是被卖了。。[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20:49:45编辑过]

就一剑 - 7/4/2007 9:06:00 PM

所以亨利就走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7: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4 17:08:00的发言:

这个价位的托雷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那个价位的哈格里夫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只能打联盟杯,却在转会市场上风光一把,楼主又要不要?

楼主打的是繁体,思维也极其纷繁复杂,基本绞成一团糨糊了

还是简体美

[em14][em27]

說真的, 我想要, 超級想, 如果不可考慮價錢, 弄得到何樂而不為呢?

你認為他們強不強, 見仁見智, 每個人觀點不同啦, 你覺得他們很爛, 那是你的想法, OK.

我打的是繁體, 簡體也美, 各有各的美, 只要您能懂得欣賞, 那麼是可以溝通的, 如果不能, 抱歉我無法打簡體, Sorry!

请问“无法打简体”包含着什么深刻的意义,LZ你真的是台湾岛的?

grantwewe - 7/4/2007 9:55:00 PM
LZ是香港的。。。如果我没错的话
lovexiongzhi - 7/4/2007 9:57:00 PM
wo  !拭目以待把!
ICEHEART - 7/5/2007 12:07:00 AM

连续两年第四名的保卫战了。郁闷啊,同志们。看着别人争冠,我们却和热刺之流拼抢欧冠资格。

淡淡de兰 - 7/5/2007 12:44: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4 11:32:00的发言:

1.温格现在在7.5之前,签下了门将,后卫,前锋,你还说一切失去了先机?

2.商业市场的事别往温格上推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4.温格这么多年风格就是如此,买璞玉再雕琢。如果你不喜欢,喜欢满脸去,喜欢切尔西去。

5. Arsene放走的年轻的,优秀的球员在哪?Ali?到了英冠才进2个球的斯托克斯?N年前的西德威尔?


恩....不过票应该是不如以前好卖了

马赛回旋 - 7/5/2007 1:10:00 AM

加了视点了~~~

好久没出现有这么高质量回帖的主题了,好现象好现象,大家继续哦[em15]

大好头颅 - 7/5/2007 1:36:00 AM

能争第四也不错啦,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grantwewe - 7/5/2007 1:37: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7-5 1:10:00的发言:

加了视点了~~~

好久没出现有这么高质量回帖的主题了,好现象好现象,大家继续哦[em15]

加了视点,没那么方便了。。

[em05]
miller_fang - 7/5/2007 11:04: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9: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7: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38:00的发言:
 

哎哟,让找切尔西失败的例子还真困难……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um....凯日曼,舍娃,博拉鲁兹,SWP……

不行不行,太难了……

轉會市場本來就是有贏有輸, 即使精如溫格也有投資失敗的例子, 例如九百萬鎊買來謝菲斯, 但這不是重點

我也不喜歡拜仁,車子,AC米蘭,皇馬,巴塞這些邪惡帝國, 但比起前幾年的國米, 他們至少還買來戰績與歐冠(車子除外)

強調, 投資本來就帶有風險, 不敢投資, 那麼一點機會都沒有, 只是希望亨利都走了, Boss要大膽點投資了!!

既然你知道有风险,那就更要谨慎小心,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曼联有钱烧得起阿布现在离了婚损失十亿美元仍然是福布斯第16位,你知道这是个啥概念吗?就是说他损失那千八百万的根本不在乎。曼联在足总有人撑腰这么多年了,就算把钱烧光了也照样有人不会让他们饿死,利物浦更好笑,明明没钱还学前两个,哪天真的破产了贝尼特斯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事,还能凭借这些年在利物浦赚到的名气到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执教,可他们俱乐部到时候惨成什么样你想过吗?只有阿森纳在这方面是最困难的,没有很富有的老板,没有人在足总撑腰,有一个热爱俱乐部永远为俱乐部利益考虑的教练,这还不够?

看阿森納已經十年了, 球會的情況我很清楚, 並非真要去跟豪門比, 但跟大多數球會相比, 我們算是很富裕的球隊

買些實用的人, 加上一兩個球星, 這是我的想法, 沒必要多餘的爭論, 謝謝!!

别拿时间跟我比,脑子不转弯的人看的时间再长也没用~

我们算是富裕的球队?你真的看了十年英超吗?抛开刚才那三大球队,纽卡富不富?俱乐部主席英伦第六富,热刺富不富?每年夏天都大手笔,今夏更是投入5000万euro买了一堆虾兵蟹将,明年能否进前四仍然未知,埃弗顿富不富?就算以前不富卖了鲁尼3000万英镑也够他们花几年的吧,今天早上埃弗顿官网出现故障宣布已经签下里克尔梅,不管是否真的如他们所说是故障,能出这样的故障说明他们有过这种想法,那样一家球会都敢对里克尔梅报价,能穷吗?西汉姆富不富?濒临降级的球队被中东人收购了以后保级成功还把纽卡的队长都挖走了,会穷吗?还有伯明翰,刚刚被香港富翁收购,会穷吗?这么多球队大款在英超,你说阿森纳比起谁算富裕的球队?

沒記錯的話, 阿森納的年收入與淨值是前十名, 怎麼不富裕呢? 呵呵, 謝謝你的觀點, 很不錯!! ^^
miller_fang - 7/5/2007 11:07: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4 19:28:00的发言:
其实在04年收购浪潮到来之前确实属于富裕的一类,毕竟我厂的门票价格是英超第一高。

同意, 建設新球場而有龐大負債, 這也是沒辦法, 六萬人主場落成後, 整季的門票收入英超無人能跟我們相比!

miller_fang - 7/5/2007 11:0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4 19: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7: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4 15:37:00的发言:

现在网络很发达,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教授入住我厂以来的每一笔买卖,看看每年的买卖差价,我算过,总体是赚的,也就是说,某种程度上理解,董事会不需要投入一毛钱转会费,除了我们,没有一支所谓强队做的到,哪怕是那些二级联赛的强队,而就是这样的投入,我们的成绩如何,想想清楚吧,不了解情况无所谓,胡乱猜测随意诋毁就没意思了

大哥, 我從1996年就開始支持阿森納了, 你說的我懂... 並沒胡亂猜測的意思!!

有些人支持, 有些人有意見, 討論就是這樣的! ^^ 

我并非针对你,虽然你的观点我不认同,但看的出是想过的,所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罢了,我针对的是一些回帖的小白

理解, "小白"? 好新鮮的名詞!! ^^
miller_fang - 7/5/2007 11:11: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4 19:33:00的发言:
谁帮我算算那个本尼特斯来利物浦至今,花了多少前??

除了托雷斯誇張了點, 其餘我覺得都還好吧, 至少買到個歐冠, 不管是運氣或是, 利物浦回來了是不爭的事實!

跟車子與曼魚相比, 我覺得利物浦是值得尊敬的球隊, 今年我多希望是利物浦再次擊敗AC, 維持英超的雄風!!

miller_fang - 7/5/2007 11:16: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4 19:52:00的发言:
要说买人,姓贝倒真够蠢的,老温700W英镑买了R7,他700W买了彭南特。。。

也別這樣嘲笑人家, 溫格在雷耶斯與巴普身上的投資也算失敗, 現在都走了!!

貝帥讓沉寂已久的利物浦回到競爭行列, 他有他的一套, 瑕不掩瑜!!

miller_fang - 7/5/2007 11:18:00 AM
以下是引用正品蓝风在2007-7-4 20:46:00的发言:

以前的买人是因为继承了一条优秀无比的防线。。在不失球的基础上改造球队会简单很多。。

如今。。。

的確有道理, 防守真是贏球的根本, 進攻會失常, 防守不會, 籃球場上亦是如此, 哈哈!!
miller_fang - 7/5/2007 11:30: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4 20:31:00的发言:
没啥好研究的,低一个级别的卡佩罗,从后防着手,以传统彪旱中锋为进攻点,强调整体退进,猛练体能.....,高等级球员,铁碗政策,只不过卡佩罗青训挖掘的比他牛,时不时还踢的很艺术.

是我誤會詞意?還是怎樣? 卡佩羅是低一級別? 論戰績與獎盃, 卡佩羅多顯赫, Boss還望塵莫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5/2007 11:32:00 AM

老贝的一套不在于买人,而在于淘汰赛的用人和战术,拿老贝的买人和温格的买人比,也太不把温格当回事了。

miller_fang - 7/5/2007 11:32: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4 2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7: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4 17:08:00的发言:

这个价位的托雷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那个价位的哈格里夫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只能打联盟杯,却在转会市场上风光一把,楼主又要不要?

楼主打的是繁体,思维也极其纷繁复杂,基本绞成一团糨糊了

还是简体美

[em14][em27]

說真的, 我想要, 超級想, 如果不可考慮價錢, 弄得到何樂而不為呢?

你認為他們強不強, 見仁見智, 每個人觀點不同啦, 你覺得他們很爛, 那是你的想法, OK.

我打的是繁體, 簡體也美, 各有各的美, 只要您能懂得欣賞, 那麼是可以溝通的, 如果不能, 抱歉我無法打簡體, Sorry!

请问“无法打简体”包含着什么深刻的意义,LZ你真的是台湾岛的?

沒甚麼意義, 我是台灣人, 就用繁體, 如此簡單而已, 我不會拼音輸入!!
miller_fang - 7/5/2007 11:35:00 A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7-5 0:07:00的发言:

连续两年第四名的保卫战了。郁闷啊,同志们。看着别人争冠,我们却和热刺之流拼抢欧冠资格。

於我心有戚戚焉, 同感啊, 但說實在的, 有球迷這樣就滿足了, 也有球迷無所謂, 也有人說沒法為了培養新血的犧牲

但我的心一直期望阿森納三冠王, 稱霸歐洲啊, 不敗的賽季是有機會啊, 可惜了, 希望這個夢想未來能實現!!

孙孙 - 7/5/2007 11:39:00 AM

事实上,达席尔华就是那种使用型球员~~

或许我们在大牌的市场上已失去了市场,不过还有大把的实用球员给我们挑选,没有到9月1,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温格有他自己的计划,除此之外球队内部、球员本身、转会市场内部还有很多我们不可能知道的内幕。作为球迷,只能片面的去乱猜,乱下结论~~~~有意思吗?

你说“那个xxx很便宜阿,这么便宜被别人买去,我们为什么不买呢?”你想买他,他还不喜欢伦敦的天气呢。

不要把现实足球世界当成fm那么简单,我个人在没个转会市场的期间,从来都是静观其变,谁是转会市场的赢家,10年后才能说吧

PS:顺便bs一下那个打粤语的朋友,我是广东人也bs你,这是对坛子里北方朋友的不尊重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1:42:07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5/2007 11:43:00 A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5 1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7-5 0:07:00的发言:

连续两年第四名的保卫战了。郁闷啊,同志们。看着别人争冠,我们却和热刺之流拼抢欧冠资格。

於我心有戚戚焉, 同感啊, 但說實在的, 有球迷這樣就滿足了, 也有球迷無所謂, 也有人說沒法為了培養新血的犧牲

但我的心一直期望阿森納三冠王, 稱霸歐洲啊, 不敗的賽季是有機會啊, 可惜了, 希望這個夢想未來能實現!!

饭要一步一步走,路要一口一口吃,恩?貌似我说反了,不管了。我们需要野心,更需要耐心。
缴枪不杀 - 7/5/2007 11:44: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4 2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正品蓝风在2007-7-4 20:46:00的发言:

以前的买人是因为继承了一条优秀无比的防线。。在不失球的基础上改造球队会简单很多。。

如今。。。

乱七八糟,等到森特罗斯们成熟了,前场的不是老了就是被卖了。。[em04]

前场的不是老了就是被卖了!

[em02]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