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
缴枪不杀 - 7/5/2007 11:50:00 A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5 11:32:00的发言:

老贝的一套不在于买人,而在于淘汰赛的用人和战术,拿老贝的买人和温格的买人比,也太不把温格当回事了。

有道理

[em14]
即逝 - 7/6/2007 2:34:00 AM

LZ我认为噢.这个世界呢.就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支持你观点的人.会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而反对你的人呢.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种种立场或原因.都会拿出1万个理由来驳斥你的观点.然后呢.大家就这样你回一句.我回一句.

但是我的意见是.把这一切看的都简单点.毕竟这些事情呢.不是我们能管的.所以就让他去吧.我们在这里说的再多.又能怎么样呢..

还不如我们去看看今年年ARSENAL的表现.成绩才是硬道理嘛.如果到时候真的如你所说.那么那些反对你的人呢不就是没话说了嘛..如果到时候表现好的话..那么不就是皆大欢喜嘛.哈哈.你说对不.

[em03][em03]
康康 - 7/6/2007 2:49:00 A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7-5 11: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5 11:32:00的发言:

老贝的一套不在于买人,而在于淘汰赛的用人和战术,拿老贝的买人和温格的买人比,也太不把温格当回事了。

有道理

[em14]

贝尼特斯淘汰赛战术没地说

但是买人基本乱来的……

[em04]
威廉 - 7/6/2007 5:45:00 AM

27m买托雷斯……简直就是拿钱往水里扔,我觉得这小唯一能赚钱的就是商业效应,跟贝克一样,过两年变成世界级的偶像了就算P都不会也能被人找出唯一那么一点点优势然后大加吹捧~

我就不明白贝贝肯花27m砸这种人为啥不舍得再多花3m砸比利亚……后者咋说拿过最佳射手,长得也帅

[em02]
vxctor - 7/6/2007 7:09: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4 11:32:00的发言:

1.温格现在在7.5之前,签下了门将,后卫,前锋,你还说一切失去了先机?

2.商业市场的事别往温格上推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4.温格这么多年风格就是如此,买璞玉再雕琢。如果你不喜欢,喜欢满脸去,喜欢切尔西去。

5. Arsene放走的年轻的,优秀的球员在哪?Ali?到了英冠才进2个球的斯托克斯?N年前的西德威尔?


他不值这么多
V.persie - 7/6/2007 9:37:00 AM

失去市场不代表失去成绩

miller_fang - 7/6/2007 10:02:00 AM
以下是引用V.persie在2007-7-6 9:37:00的发言:

失去市场不代表失去成绩

失去市場就代表賺不到錢, 賺不到錢就影響球會的運作

亨利一個賽季有進15-25球的實力, 光買個席爾瓦就想彌補?

如果轉會到此為止的話, 今年戰績非常不樂觀!! 傷病與板凳深度, 是最大的問題!

饭富昌景 - 7/6/2007 10:05:00 AM
阿森纳只是没有海外市场而已, 在欧洲你看看我厂是多强的联合国,就知道我厂在欧洲的影响力了。
sos - 7/6/2007 12:07:00 PM
市场还是有的~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43:00 PM
市场,,,,在伦敦还是很有市场的,,至于全球,,我厂一向不重视
xiu_song - 7/7/2007 3:50:00 PM
市场?我只知道,阿森纳打的客场比赛,球场必然会爆棚,这点,只要温格在,这三年都不会改变
xiongxiong - 7/7/2007 10:14: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7-4 11:33:00的发言:

楼上的,别批评Sidewell

Sidewell踢得相当不错的

[em02]

看了下赛季再下结论吧~~~~

riquelme1985 - 7/7/2007 10:21:00 PM

恩,至少杜杜的引进给我们带来了一票克罗地亚球迷...

[em0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07 10:25: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7-7 22:21:00的发言:

恩,至少杜杜的引进给我们带来了一票克罗地亚球迷...

[em01]

东欧人和非洲人都不怎么有钱哪,我们要赚日本人,中东人和美国人的钱,可他们的球员又弱了点~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