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錢了一段時間, 終於忍不住上來發文.
亨利走了, 難免感傷, 但離開也是遲早的事, 遺憾的是前季的歐冠盃夢碎, 讓他無法在阿森納掛靴.
溫格對於轉會市場的操作手法, 我並不意外, 非得要拖到球季開始, 一切才會定案.
買進的新人融合入球隊的時間太短, 又需要時間適應, 加上傷病, 這些新賽季都是可以預期的. 也是多年的問題.
說溫格是心思縝密的人, 我認同, 但我認為是過了頭, 而忘了最基本的未雨綢繆, 培養年輕球員畢竟是段長遠的路, 無法應急
不管今年的轉會如何, 基本上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 走了亨利, 柯爾, V4, B10, P7, 這樣的球星, 如何讓球衣熱賣?
更別談開拓全球市場, 場上沒有英國人, 球迷失望難免, 無怪乎阿森納在商業市場上始終停滯不前.
看著心儀的托雷斯即將賺會利物浦, 皮薩羅去了藍軍, 曼聯買來哈格里夫斯, 拜仁更是多筆大買賣, 還有皇馬與巴塞
看看這些大球會的運作, 買球星也不僅為了戰績, 背後更有其市場的涵義, 我並不是說一定要買球星, 但沒球星就沒市場
花一千萬磅買Seliva? 那我情願看溫格培養本特納, 甚至我情願看到Walcott打正選, 至少他是英國人, 溫格買人之前˙
可否先想想市場上還有多少實用便宜的球員? 自己又放走多少年輕優秀的球員? 何必捨本逐末, 捨近求遠? 遺憾...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5 21:34:33编辑过]
1.温格现在在7.5之前,签下了门将,后卫,前锋,你还说一切失去了先机?
2.商业市场的事别往温格上推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4.温格这么多年风格就是如此,买璞玉再雕琢。如果你不喜欢,喜欢满脸去,喜欢切尔西去。
5. Arsene放走的年轻的,优秀的球员在哪?Ali?到了英冠才进2个球的斯托克斯?N年前的西德威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2:26:37编辑过]
热刺现在都很强
华丽就是我们的市场
楼上的,别批评Sidewell
Sidewell踢得相当不错的
[em02]这种转会能力和转会方式甚至是转会对象,都是让人担忧的问题.[em18]
楼上的,别批评Sidewell
Sidewell踢得相当不错的
[em02]我当然不是批判西德威尔,但是,西德威尔是2003年自愿离开阿森纳,在雷丁踢了四年才有今天的成就。是不是要求俱乐部所有的年轻球员都不允许离开,因为他们中某一个可能N年后会踢得很好?这是什么逻辑?
03年,维埃拉如日中天,西德威尔当时离开对他,对阿森纳都是不错的选择,何必因为今天的事情来苛求俱乐部?
说白了,阿森纳这几年没钱。但穷要穷得有志气,看人家利物浦把俱乐部卖了去买个花瓶托雷斯而羡慕不已,我真觉得没啥好说的。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华丽的小错误
1.温格现在在7.5之前,签下了门将,后卫,前锋,你还说一切失去了先机?
2.商业市场的事别往温格上推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4.温格这么多年风格就是如此,买璞玉再雕琢。如果你不喜欢,喜欢满脸去,喜欢切尔西去。
5. Arsene放走的年轻的,优秀的球员在哪?Ali?到了英冠才进2个球的斯托克斯?N年前的西德威尔?
回應1: 後衛簽了誰? 簽了又如何? 能否解決防守與進球問題才是重要!
回應2: 溫格對於阿森納, 絕對不止於教練工作, 整個阿森納是溫格與鄧恩獨攬大權, 當然董事會也是關鍵!
回應3: 我看的報導是, 轉會身價八百萬至一千萬磅之間, 週薪兩萬八英鎊, 就算七百萬磅, 我還是覺得貴!
回應4: 基本上溫格運作法國幫的轉會都相當成功, 因為大部分事他以前在法國執教時就熟悉這些球員, 近幾年的轉會就..
我喜歡阿森納, 也不是因為亨利與溫格, 所以我不需要去喜歡曼魚或是車子, 討論這個也沒意義.
回應5: 基本上我覺得Upson, 阿貝耶, 本特納都還堪用, 本特利今年在布萊克本邊路打得非常好, 至少留了有用!!
1.温格现在在7.5之前,签下了门将,后卫,前锋,你还说一切失去了先机?
2.商业市场的事别往温格上推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4.温格这么多年风格就是如此,买璞玉再雕琢。如果你不喜欢,喜欢满脸去,喜欢切尔西去。
5. Arsene放走的年轻的,优秀的球员在哪?Ali?到了英冠才进2个球的斯托克斯?N年前的西德威尔?
回應1: 後衛簽了誰? 簽了又如何? 能否解決防守與進球問題才是重要!
回應2: 溫格對於阿森納, 絕對不止於教練工作, 整個阿森納是溫格與鄧恩獨攬大權, 當然董事會也是關鍵!
回應3: 我看的報導是, 轉會身價八百萬至一千萬磅之間, 週薪兩萬八英鎊, 就算七百萬磅, 我還是覺得貴!
回應4: 基本上溫格運作法國幫的轉會都相當成功, 因為大部分事他以前在法國執教時就熟悉這些球員, 近幾年的轉會就..
我喜歡阿森納, 也不是因為亨利與溫格, 所以我不需要去喜歡曼魚或是車子, 討論這個也沒意義.
回應5: 基本上我覺得Upson, 阿貝耶, 本特納都還堪用, 本特利今年在布萊克本邊路打得非常好, 至少留了有用!!
商业市场是埃德曼负责,今年相继开设了自己的电视台,在越南建立了足球学校,和巴西某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另外,阿森纳每年的收入在全球前十。
本特利在时,永哥和皮雷,雷耶斯,都状态很好,这种情况下离队,没啥好说的。Upson,阿贝耶这种离开阿森纳就没有新闻的,有讨论的必要吗?
我就是站在温格一边,Arsene Knows。Players come and go,and the club stays there.
其他的,没有争的必要了,道不相同不为谋,你去支持你喜欢的教练吧。Over。
1.温格现在在7.5之前,签下了门将,后卫,前锋,你还说一切失去了先机?
2.商业市场的事别往温格上推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4.温格这么多年风格就是如此,买璞玉再雕琢。如果你不喜欢,喜欢满脸去,喜欢切尔西去。
5. Arsene放走的年轻的,优秀的球员在哪?Ali?到了英冠才进2个球的斯托克斯?N年前的西德威尔?
1.2M的周薪.....他来踢两个月就可以给自己赎身了...
[em10]嗯呒哦
[em01]1.温格现在在7.5之前,签下了门将,后卫,前锋,你还说一切失去了先机?
2.商业市场的事别往温格上推
3.搞了半天,eduaro身价你还不知道....再说一次,7M左右转会费,1.2M的周薪
4.温格这么多年风格就是如此,买璞玉再雕琢。如果你不喜欢,喜欢满脸去,喜欢切尔西去。
5. Arsene放走的年轻的,优秀的球员在哪?Ali?到了英冠才进2个球的斯托克斯?N年前的西德威尔?
嗯呒哦
[em01]鄙视应声虫
奇怪了,热刺怎么不把钱投到中后卫和后腰身上呢。。。这就是他们成绩不如我们的原因了。
[em04]我沒說非大牌不可, 實用最好, 再說, 大牌不好嗎? 有誰不喜歡球星?
亨利也是超級大牌, 有人不喜歡嗎? 如果價格能承受起, 買球星別說成是種"罪過"!!
我們不也花過一千多萬英鎊買來維爾托德與亨利, 八九百萬英鎊的轉會也不少, 難到買的不算大牌啊? 真是怪了!
討論歸討論, 實在搞不懂為何一定要牽扯到曼魚與車子? 亂貼標籤像搞政治一樣!!
他看不到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自然就跑了,俱乐部再好有什么用?体现不了自己的价值,那就不自己该待的地方,能发挥自己的俱乐部,是不在乎低卑的..他要觉得自己在啊森那能有灿烂的未来,换成你,你愿意走吗?
希望温格能打造一支团结之师,铁血之师,哇哈哈
希望阿森纳让他后悔去。。。[em02]
我沒說非大牌不可, 實用最好, 再說, 大牌不好嗎? 有誰不喜歡球星?
亨利也是超級大牌, 有人不喜歡嗎? 如果價格能承受起, 買球星別說成是種"罪過"!!
我們不也花過一千多萬英鎊買來維爾托德與亨利, 八九百萬英鎊的轉會也不少, 難到買的不算大牌啊? 真是怪了!
討論歸討論, 實在搞不懂為何一定要牽扯到曼魚與車子? 亂貼標籤像搞政治一樣!!
巴萨签henry,卖球衣赚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