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
37°2 - 7/4/2007 5:11:00 PM

楼主是台湾人

好像不能打简体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5:1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4 13:06:00的发言:

巴萨签henry,卖球衣赚了一把

岂止球衣赚了,昂利的商业价值目前仅落后于小锣和贝壳,黄麻和8傻签球员基本上都是肖像权一起签下的,2400W欧元真是一个SB价格,8傻赚死了。

37°2 - 7/4/2007 5:1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4 17: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4 13:06:00的发言:

巴萨签henry,卖球衣赚了一把

岂止球衣赚了,昂利的商业价值目前仅落后于小锣和贝壳,黄麻和8傻签球员基本上都是肖像权一起签下的,2400W欧元真是一个SB价格,8傻赚死了。

亨利的肖像权全部属于自己

巴萨没得到亨利的哪怕一小部分肖像权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5:21:00 PM
那还好,2400W还算不上太冤。
catkingj - 7/4/2007 5:23:00 PM

[em04]

那亨利TM赚死了

miller_fang - 7/4/2007 5:2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4 15:37:00的发言:

现在网络很发达,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教授入住我厂以来的每一笔买卖,看看每年的买卖差价,我算过,总体是赚的,也就是说,某种程度上理解,董事会不需要投入一毛钱转会费,除了我们,没有一支所谓强队做的到,哪怕是那些二级联赛的强队,而就是这样的投入,我们的成绩如何,想想清楚吧,不了解情况无所谓,胡乱猜测随意诋毁就没意思了

大哥, 我從1996年就開始支持阿森納了, 你說的我懂... 並沒胡亂猜測的意思!!

有些人支持, 有些人有意見, 討論就是這樣的! ^^ 

miller_fang - 7/4/2007 5:33: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38:00的发言:
 

哎哟,让找切尔西失败的例子还真困难……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um....凯日曼,舍娃,博拉鲁兹,SWP……

不行不行,太难了……

轉會市場本來就是有贏有輸, 即使精如溫格也有投資失敗的例子, 例如九百萬鎊買來謝菲斯, 但這不是重點

我也不喜歡拜仁,車子,AC米蘭,皇馬,巴塞這些邪惡帝國, 但比起前幾年的國米, 他們至少還買來戰績與歐冠(車子除外)

強調, 投資本來就帶有風險, 不敢投資, 那麼一點機會都沒有, 只是希望亨利都走了, Boss要大膽點投資了!!

既然你知道有风险,那就更要谨慎小心,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曼联有钱烧得起阿布现在离了婚损失十亿美元仍然是福布斯第16位,你知道这是个啥概念吗?就是说他损失那千八百万的根本不在乎。曼联在足总有人撑腰这么多年了,就算把钱烧光了也照样有人不会让他们饿死,利物浦更好笑,明明没钱还学前两个,哪天真的破产了贝尼特斯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事,还能凭借这些年在利物浦赚到的名气到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执教,可他们俱乐部到时候惨成什么样你想过吗?只有阿森纳在这方面是最困难的,没有很富有的老板,没有人在足总撑腰,有一个热爱俱乐部永远为俱乐部利益考虑的教练,这还不够?

看阿森納已經十年了, 球會的情況我很清楚, 並非真要去跟豪門比, 但跟大多數球會相比, 我們算是很富裕的球隊

買些實用的人, 加上一兩個球星, 這是我的想法, 沒必要多餘的爭論, 謝謝!!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5:39:00 PM

我厂买人不是非要追求大牌,诸如P7,B10,H14,R7,H13等球员的买入就是最好的例证,这些人本身已经具备了大牌球员的价值,可却由于某些原因(自身不适应或者所处的球队实力不雄厚)导致转会的可能性,这些人当时身价基本上都在700W英镑到1000W英镑之间,所起的效果却够的上大牌的效果,试问:同样700W英镑,E9和R7谁更合算?当然,好货不是年年都有,如果每年能买上2个这种类型的球员,再附以诸如L8,V11,E27等价廉物美并且潜力无限的长线投资,那就美了。

miller_fang - 7/4/2007 5:46: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4 17:04:00的发言:
楼主适合打FM,用球探工具+S/L大法+添加教练,应该可以保级

哇塞, cool 喔, 改天試試, 打電玩鐵定冠軍的, ^^
miller_fang - 7/4/2007 5:5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4 17:39:00的发言:

我厂买人不是非要追求大牌,诸如P7,B10,H14,R7,H13等球员的买入就是最好的例证,这些人本身已经具备了大牌球员的价值,可却由于某些原因(自身不适应或者所处的球队实力不雄厚)导致转会的可能性,这些人当时身价基本上都在700W英镑到1000W英镑之间,所起的效果却够的上大牌的效果,试问:同样700W英镑,E9和R7谁更合算?当然,好货不是年年都有,如果每年能买上2个这种类型的球员,再附以诸如L8,V11,E27等价廉物美并且潜力无限的长线投资,那就美了。

完全同意, 我就是這意思, 有經驗實用球員最重要, 不是非要追求年輕, 或是捨近求遠!!

溫格早期買的法國幫, 在法國都是球星, 實力名氣都有, H14, H13, R7, P7, 都是貨真價實的買賣,

價錢差不多都在七百萬磅到一千三萬磅之間, 所以在這範圍買些球星不為過

但近幾年都買些年輕的小妖, 要花時間培養, 那短期想要爭冠, 難了!! 除非我們是九零年代的阿賈克斯!!

miller_fang - 7/4/2007 5:54: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4 16:27:00的发言:
要想靠卖球衣赚钱还是去买Beckham为好,Henry即使在时也赚不了几个.[em06]

Henry的球衣很好賣的, 不要小看市場的號召力與力量, 現在看來就F4的球衣還能賣!!

透漏秘密, 雖然以前跟曼魚是死敵, 但我以前還滿希望貝克漢能來, 他巔峰時期的傳中球還是很管用!!

miller_fang - 7/4/2007 5:57: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4 17:08:00的发言:

这个价位的托雷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那个价位的哈格里夫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只能打联盟杯,却在转会市场上风光一把,楼主又要不要?

楼主打的是繁体,思维也极其纷繁复杂,基本绞成一团糨糊了

还是简体美

[em14][em27]

說真的, 我想要, 超級想, 如果不可考慮價錢, 弄得到何樂而不為呢?

你認為他們強不強, 見仁見智, 每個人觀點不同啦, 你覺得他們很爛, 那是你的想法, OK.

我打的是繁體, 簡體也美, 各有各的美, 只要您能懂得欣賞, 那麼是可以溝通的, 如果不能, 抱歉我無法打簡體, Sorry!

miller_fang - 7/4/2007 6:0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4 17: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4 13:06:00的发言:

巴萨签henry,卖球衣赚了一把

岂止球衣赚了,昂利的商业价值目前仅落后于小锣和贝壳,黄麻和8傻签球员基本上都是肖像权一起签下的,2400W欧元真是一个SB价格,8傻赚死了。

球星的號召力, 不只球迷變多, 周邊的商品以及開發新地區收視權利金的開發, 商機龐大啊!!

多少球會開發亞洲區賺死了, 眼光要放長遠一些才是好事!!

缴枪不杀 - 7/4/2007 6:08: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8: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4 17: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4 13:06:00的发言:

巴萨签henry,卖球衣赚了一把

岂止球衣赚了,昂利的商业价值目前仅落后于小锣和贝壳,黄麻和8傻签球员基本上都是肖像权一起签下的,2400W欧元真是一个SB价格,8傻赚死了。

球星的號召力, 不只球迷變多, 周邊的商品以及開發新地區收視權利金的開發, 商機龐大啊!!

多少球會開發亞洲區賺死了, 眼光要放長遠一些才是好事!!

号召力、商业开发是阿森纳的软肋,大大的软肋!管理层里面没有一个擅长的[em09]

RAYCHENG - 7/4/2007 6:39:00 PM

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理解楼主的心情,,我也有这样的情绪,,但是呢,,如果要怪温格,这就说不过去,,以前温格也是大手笔惯了的,当年我们可是连续刷新的好几次的英超价格记录的,,,现在无法买人,也是因为没钱买人,,为什么没钱,那就应该找老板,,boss也只是个打工的罢了,,至于我们卖出的人都是优秀人才,,这个就不敢苟同,,诚然,肯定有些是异军突起的,,但是如果从比率看,,放弃的人多数都没什么前途,,,另外,,席尔瓦应该是700-800万英镑,,楼主是不是看错了,,不要夸大其词,,至于这个是不是划算的买卖,我觉得现在下定论的人都是些说完拍拍屁股走人的,,说话不需要负责的人,,连一场比赛都还没打就将人一棒打死,那是太无聊了点,,等一个赛季之后再说吧,,而且,不要忘了,今年是一个很特殊的原因,,温格还没有续约,,只要他没有续约,我想不会有大买卖的,,这个特殊的原因,也是导致我们这个夏天失去先机的原因,,,当然,这里的东西就很复杂了,,要怨的话,,那也是以后等真相大白才说吧,,

当然,温格有时候对于性价比这个东西毕竟研究的太过了点,,我想,读得太多书的人,毕竟有点书生气,,但是我觉得,如果没有温格,我们不会有今天的地位,,就单单这一点,就应该对温格多一点包容,,少一点尖酸刻薄,,,

Liquid000 - 7/4/2007 6:44:00 PM
董事会应该负主要责任。教授要买Eto'o董事会不给银子。[em34]
米迦勒 - 7/4/2007 6:47: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4 17:08:00的发言:

这个价位的托雷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那个价位的哈格里夫斯给楼主,楼主要不要?

只能打联盟杯,却在转会市场上风光一把,楼主又要不要?

楼主打的是繁体,思维也极其纷繁复杂,基本绞成一团糨糊了

还是简体美

[em14][em27]

  笑了

RAYCHENG - 7/4/2007 6:51:00 PM

另外,就市场开发力来说,,arsenal一直被人诟病的,,但是也要将他加罪到温格身上,,那也实在有点问题吧,,而且,,你说亨利,托雷斯,,他们是有市场价值,,但是正是因为arsenal的市场开发力的不足,,那他们即使是在arsenal里面,也没有太大的价值,,记住,亨利的俏像权,基本上都是他自己拥有的,,arsenal本身没有什么,也就是,arsenal从亨利身上捞不到太多,,

我想,arsenal高层的思维方式,决定了arsenal的市场发展的方向,,我们也急,,我一两年前就一直在坛子里面和很多人笔战过了,,但是太监急,王子不急,,也是没有办法的,,,

当然,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温格在选材上面,就完全可以抛开市场影响力这个因素去选人,,所以他对于球员的价格上面,也就更加鄙视,,就以托雷斯为例,他的2700万里面,肯定有相当大的市场开发因素,,但是对于温格的思维来说,将托雷斯放在arsenal里面,就不值了,因为我们没有市场开发的力量,,所以托雷斯也就值一两千万而已,,这是一个差别,,而且是不可忽略的差别,,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6:57:00 PM

LS一直喜欢理性分析,不错!

只是为什么逗号老是打两个?

威廉 - 7/4/2007 7:2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7: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38:00的发言:
 

哎哟,让找切尔西失败的例子还真困难……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um....凯日曼,舍娃,博拉鲁兹,SWP……

不行不行,太难了……

轉會市場本來就是有贏有輸, 即使精如溫格也有投資失敗的例子, 例如九百萬鎊買來謝菲斯, 但這不是重點

我也不喜歡拜仁,車子,AC米蘭,皇馬,巴塞這些邪惡帝國, 但比起前幾年的國米, 他們至少還買來戰績與歐冠(車子除外)

強調, 投資本來就帶有風險, 不敢投資, 那麼一點機會都沒有, 只是希望亨利都走了, Boss要大膽點投資了!!

既然你知道有风险,那就更要谨慎小心,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曼联有钱烧得起阿布现在离了婚损失十亿美元仍然是福布斯第16位,你知道这是个啥概念吗?就是说他损失那千八百万的根本不在乎。曼联在足总有人撑腰这么多年了,就算把钱烧光了也照样有人不会让他们饿死,利物浦更好笑,明明没钱还学前两个,哪天真的破产了贝尼特斯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事,还能凭借这些年在利物浦赚到的名气到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执教,可他们俱乐部到时候惨成什么样你想过吗?只有阿森纳在这方面是最困难的,没有很富有的老板,没有人在足总撑腰,有一个热爱俱乐部永远为俱乐部利益考虑的教练,这还不够?

看阿森納已經十年了, 球會的情況我很清楚, 並非真要去跟豪門比, 但跟大多數球會相比, 我們算是很富裕的球隊

買些實用的人, 加上一兩個球星, 這是我的想法, 沒必要多餘的爭論, 謝謝!!

别拿时间跟我比,脑子不转弯的人看的时间再长也没用~

我们算是富裕的球队?你真的看了十年英超吗?抛开刚才那三大球队,纽卡富不富?俱乐部主席英伦第六富,热刺富不富?每年夏天都大手笔,今夏更是投入5000万euro买了一堆虾兵蟹将,明年能否进前四仍然未知,埃弗顿富不富?就算以前不富卖了鲁尼3000万英镑也够他们花几年的吧,今天早上埃弗顿官网出现故障宣布已经签下里克尔梅,不管是否真的如他们所说是故障,能出这样的故障说明他们有过这种想法,那样一家球会都敢对里克尔梅报价,能穷吗?西汉姆富不富?濒临降级的球队被中东人收购了以后保级成功还把纽卡的队长都挖走了,会穷吗?还有伯明翰,刚刚被香港富翁收购,会穷吗?这么多球队大款在英超,你说阿森纳比起谁算富裕的球队?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7:28:00 PM
其实在04年收购浪潮到来之前确实属于富裕的一类,毕竟我厂的门票价格是英超第一高。
枪手风之子 - 7/4/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7-4 17: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4 15:37:00的发言:

现在网络很发达,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教授入住我厂以来的每一笔买卖,看看每年的买卖差价,我算过,总体是赚的,也就是说,某种程度上理解,董事会不需要投入一毛钱转会费,除了我们,没有一支所谓强队做的到,哪怕是那些二级联赛的强队,而就是这样的投入,我们的成绩如何,想想清楚吧,不了解情况无所谓,胡乱猜测随意诋毁就没意思了

大哥, 我從1996年就開始支持阿森納了, 你說的我懂... 並沒胡亂猜測的意思!!

有些人支持, 有些人有意見, 討論就是這樣的! ^^ 

我并非针对你,虽然你的观点我不认同,但看的出是想过的,所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罢了,我针对的是一些回帖的小白

火影枪手 - 7/4/2007 7:29:00 PM
从来都是这样的
grantwewe - 7/4/2007 7:33:00 PM
谁帮我算算那个本尼特斯来利物浦至今,花了多少前??
G.Clichy - 7/4/2007 7:38:00 PM
回楼上,贝尼特斯大概净支出1亿,注意,已经抵消了卖人的钱,纯买人得上1亿5千万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7:40:00 PM
这个。。。人家好歹拿过一个欧冠,我们也没嘲笑别人的必要。
G.Clichy - 7/4/2007 7:46:00 PM

没嘲笑,只不过客观数据.况且他拿的那次欧冠和他买的人基本没关系

贝爷的战术能力很高,给他一个超级核心,配上一般二流球员,他也能在淘汰赛走的很远

我只是质疑他的转会操作

事情一分为二的看

Pires_7 - 7/4/2007 7:47:00 PM
拉法买的人多而不精,彭南特这种2流货,也能指望他把边踢的有声有色?

基本上他的观点在于,轮换阵容基本让每一个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去比赛,缩短球员的疲劳周期,但利物浦之前底子不厚(技战术方面)不如之前瓦伦西亚经过两任教练的带领,风格,人员已经成型,所以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们看到的利物浦多是开局糟糕,后段稳步回升.踢的丑也是这个原因.
grantwewe - 7/4/2007 7:49: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4 19:38:00的发言:
回楼上,贝尼特斯大概净支出1亿,注意,已经抵消了卖人的钱,纯买人得上1亿5千万

如果他们不卖前锋,他们的选择有:克老气,威尔士的那个谁,还有乌克兰的那个谁,我晕,好像西塞还没卖吧?还有荷兰人,再加上托雷斯,怎么安排呢。这是一个问题

枪手风之子 - 7/4/2007 7:52:00 PM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如果一个人有教授的眼光、贝老师的战术、牡蛎鸟的应变,别人还玩个P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不管今年轉會如何 阿森納已經先失去了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