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罗西基勉强要好点。只是有时在边路突破时突不过去。。但HLEB在右路真的不行。一去右路传球就变得太差了。这对他信心有很大影响。后面有几个球都不敢传了,拿到球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勉强传中。哎。。。温格就喜欢抱着442一辈子。[em10]
可能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差,但我一直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强,因为怕被别人骂,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表达这一观点.赫莱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偶尔会有闪光的时候,罗西基到阿森纳一个赛季,伤病多,进球少.罗西基的射门是蛮干型的,多数时候没有威胁.
BOSS没放对位置而已,BOSS总是喜欢改造改造,拿人过来往位置里塞,从不顺应球员特点作阵型变化..
BS教授一万遍
[em09]这个论坛可以存在不同观点,但不能存在脏话骂人,这里不是新浪论坛!!!!!
同感!
我虽然不赞同LZ的观点,但还是比较喜欢看这种帖子,这种帖子讨论起来有意思。
他特点就是带球突破!!你还想要什么??
已经贡献两助攻了(其中一个点球)!
說句老實話 Hleb今天在法佈雷加斯的位置有好幾次機會都沒有射門 我只能認爲他還是不習慣射門
但是補射那下子很堅決 差一點點就2:0了 所以說他要射還是能射的 就看他想不想了
你想发掘第二个阿华吗?
[em07]只有一个阿华
[em13][em13]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罗西基勉强要好点。只是有时在边路突破时突不过去。。但HLEB在右路真的不行。一去右路传球就变得太差了。这对他信心有很大影响。后面有几个球都不敢传了,拿到球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勉强传中。哎。。。温格就喜欢抱着442一辈子。[em10]
可能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差,但我一直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强,因为怕被别人骂,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表达这一观点.赫莱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偶尔会有闪光的时候,罗西基到阿森纳一个赛季,伤病多,进球少.罗西基的射门是蛮干型的,多数时候没有威胁.
他特点就是带球突破!!你还想要什么??
已经贡献两助攻了(其中一个点球)!
请问他在右路有几次突破?有几次失误。有多少次被对手利用他防守不到位打反击。这场球赢的是险球。。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前几场在中路威风八面的HLEB。。。我想要的是球队能够以真正的攻势足球取胜,如果不是是埃里克森想拿3分的话,像上半场那样打,我们能否拿下比赛是个问题。。。。。
如果真要打442的话,放HLEB走引进纯右前卫才是真正出路。如果让HLEB留下,那么请给他中路。。让他在右路自残他武功。自废我们边路。。
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罗西基勉强要好点。只是有时在边路突破时突不过去。。但HLEB在右路真的不行。一去右路传球就变得太差了。这对他信心有很大影响。后面有几个球都不敢传了,拿到球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勉强传中。哎。。。温格就喜欢抱着442一辈子。[em10]
可能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差,但我一直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强,因为怕被别人骂,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表达这一观点.赫莱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偶尔会有闪光的时候,罗西基到阿森纳一个赛季,伤病多,进球少.罗西基的射门是蛮干型的,多数时候没有威胁.
这说话的口吻。。。我瀑布汗
[em06][em06]楼主大概是受了两个低能解说的影响,看球要看全场,点评(特别是自家球员)不能乱评.大家享受胜利吧!!!!!!!!
MC的反击少得可怜?明明很有型啊...
HLEB现在就是本厂最强的,能突不肯射,可以改,能射突不了,那可就很难办了.
温格不会放弃442的,除非是伤病或者某些特殊场次下.
赫莱布打右前卫,实在是难称合格.温格买入萨格纳,将速度快的埃布前移可能就是有意拿掉赫莱布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不出意外的话,赫莱布在本赛季将在右边前卫,影子前锋,左边前卫三个位置之间徘徊.看好赫莱布的个人实力,但对他在阿森纳的前途保留意见.
对helb是垃圾,只有突破没有射门,还有要防守!防守,无所不能的防守,然后带球60米,突破射门,那才行,不冷不热的两次助攻算什么!
是不是楼主
对helb是垃圾,只有突破没有射门,还有要防守!防守,无所不能的防守,然后带球60米,突破射门,那才行,不冷不热的两次助攻算什么!
是不是楼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0:28:46编辑过]
他特点就是带球突破!!你还想要什么??
已经贡献两助攻了(其中一个点球)!
请问他在右路有几次突破?有几次失误。有多少次被对手利用他防守不到位打反击。这场球赢的是险球。。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前几场在中路威风八面的HLEB。。。我想要的是球队能够以真正的攻势足球取胜,如果不是是埃里克森想拿3分的话,像上半场那样打,我们能否拿下比赛是个问题。。。。。
如果真要打442的话,放HLEB走引进纯右前卫才是真正出路。如果让HLEB留下,那么请给他中路。。让他在右路自残他武功。自废我们边路。。
但是他还是很有推进作用的!无论在边路还是中路,这点罗斯基没做到,而且他带球总能吸引对方防守,一个人面对2.3个防守球员,去为队友创造空间,难道不足以让他留队???今天确实是运气球!好几个必进之球都没能进,这也是运气!我们的边路已经不错了!起码右边路今天还行!
本来潜水挺好,看到这个乱喷粪的帖子,实在是被恶心到了。
不得不上来骂骂楼主,以后好好管管自己的嘴。
记住,看球之前,先学会做人。张嘴之前,请大脑过滤一下,不然真要喷粪了。
他助攻一个,别心急,需要改进的是前锋线,
什么卡卡,kaka 一场比赛能几次带球60米!!能有几次,他能带几次!!
还扯什么,我们的h13就是垃圾
1不会防守,人家前锋来了他不知道到那里去了,净把防守任务交给后卫了!你除了进攻你就不能跑快点回来防守么!!!
2不会守门
3不会带球n米,然后射门,没这条就是垃圾!!!
4只会助攻,垃圾啊,这不是把进攻任务交给队友么! 你该自己完成
所以综上h13是个不折不扣的垃圾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