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请卖掉HLEB。。。。
mirach - 8/26/2007 12:07: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5 23: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5 23:05:00的发言:

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罗西基勉强要好点。只是有时在边路突破时突不过去。。但HLEB在右路真的不行。一去右路传球就变得太差了。这对他信心有很大影响。后面有几个球都不敢传了,拿到球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勉强传中。哎。。。温格就喜欢抱着442一辈子。[em10]

可能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差,但我一直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强,因为怕被别人骂,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表达这一观点.赫莱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偶尔会有闪光的时候,罗西基到阿森纳一个赛季,伤病多,进球少.罗西基的射门是蛮干型的,多数时候没有威胁.

正品蓝风 - 8/26/2007 12:07:00 AM

BOSS没放对位置而已,BOSS总是喜欢改造改造,拿人过来往位置里塞,从不顺应球员特点作阵型变化..

BS教授一万遍

[em09]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08: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6 0:03:00的发言:

这个论坛可以存在不同观点,但不能存在脏话骂人,这里不是新浪论坛!!!!!

同感!

我虽然不赞同LZ的观点,但还是比较喜欢看这种帖子,这种帖子讨论起来有意思。

 

枪手小Kan - 8/26/2007 12:08:00 AM

他特点就是带球突破!!你还想要什么??

已经贡献两助攻了(其中一个点球)!

上海Edison - 8/26/2007 12:08:00 AM

說句老實話 Hleb今天在法佈雷加斯的位置有好幾次機會都沒有射門 我只能認爲他還是不習慣射門

但是補射那下子很堅決 差一點點就2:0了 所以說他要射還是能射的 就看他想不想了

M.J - 8/26/2007 12:09: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26 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J在2007-8-26 0: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26 0:04:00的发言:
不用多说了,lz睡觉前把小鸡鸡留下

你想发掘第二个阿华吗?

[em07]

只有一个阿华

[em13][em13]

他失踪到现在了[em12]
b格坎普 - 8/26/2007 12:09:00 AM
如果楼主能建议温格买个和赫莱布作用相同的球员我没意见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10:00 AM
赢了球了还火气那么大?都消停消停~~~[em09]
上海Edison - 8/26/2007 12:11: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6 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5 23: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5 23:05:00的发言:

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罗西基勉强要好点。只是有时在边路突破时突不过去。。但HLEB在右路真的不行。一去右路传球就变得太差了。这对他信心有很大影响。后面有几个球都不敢传了,拿到球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勉强传中。哎。。。温格就喜欢抱着442一辈子。[em10]

可能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差,但我一直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强,因为怕被别人骂,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表达这一观点.赫莱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偶尔会有闪光的时候,罗西基到阿森纳一个赛季,伤病多,进球少.罗西基的射门是蛮干型的,多数时候没有威胁.

恩 補射那下子就是觀察門將位置然後瞄準球門左下死角打的。。。而基基同學只會外腳背抽一招。。。當然我不是說基基同學不好- -b 但是布布一點也不比他差就是了
枪花 - 8/26/2007 12:12:00 AM
卖点边路的H13,把中路H13辅正.
m2m - 8/26/2007 12:12:00 AM
H13要多射啊
4132aa - 8/26/2007 12:16: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8-26 0:08:00的发言:

他特点就是带球突破!!你还想要什么??

已经贡献两助攻了(其中一个点球)!

  请问他在右路有几次突破?有几次失误。有多少次被对手利用他防守不到位打反击。这场球赢的是险球。。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前几场在中路威风八面的HLEB。。。我想要的是球队能够以真正的攻势足球取胜,如果不是是埃里克森想拿3分的话,像上半场那样打,我们能否拿下比赛是个问题。。。。。

如果真要打442的话,放HLEB走引进纯右前卫才是真正出路。如果让HLEB留下,那么请给他中路。。让他在右路自残他武功。自废我们边路。。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26 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6 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5 23: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5 23:05:00的发言:

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罗西基勉强要好点。只是有时在边路突破时突不过去。。但HLEB在右路真的不行。一去右路传球就变得太差了。这对他信心有很大影响。后面有几个球都不敢传了,拿到球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勉强传中。哎。。。温格就喜欢抱着442一辈子。[em10]

可能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差,但我一直觉得赫莱布比罗西基强,因为怕被别人骂,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表达这一观点.赫莱布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偶尔会有闪光的时候,罗西基到阿森纳一个赛季,伤病多,进球少.罗西基的射门是蛮干型的,多数时候没有威胁.

恩 補射那下子就是觀察門將位置然後瞄準球門左下死角打的。。。而基基同學只會外腳背抽一招。。。當然我不是說基基同學不好- -b 但是布布一點也不比他差就是了

这说话的口吻。。。我瀑布汗

[em06][em06]
M.J - 8/26/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8-26 0:12:00的发言:
H13要多射啊

球风问题,需要下放改造。。。[em06]
chenping - 8/26/2007 12:20:00 AM

楼主大概是受了两个低能解说的影响,看球要看全场,点评(特别是自家球员)不能乱评.大家享受胜利吧!!!!!!!!

Eazzy - 8/26/2007 12:21:00 AM

MC的反击少得可怜?明明很有型啊...

HLEB现在就是本厂最强的,能突不肯射,可以改,能射突不了,那可就很难办了.

suhan7 - 8/26/2007 12:22:00 AM
评价不客观··他进球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不要忘了今天他创造了点球而且进球也是他助攻
为了 - 8/26/2007 12:22:00 AM
80分本场
myallen - 8/26/2007 12:24:00 AM
其实他很强的啊,哎

mirach - 8/26/2007 12:24:00 AM

温格不会放弃442的,除非是伤病或者某些特殊场次下.

赫莱布打右前卫,实在是难称合格.温格买入萨格纳,将速度快的埃布前移可能就是有意拿掉赫莱布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不出意外的话,赫莱布在本赛季将在右边前卫,影子前锋,左边前卫三个位置之间徘徊.看好赫莱布的个人实力,但对他在阿森纳的前途保留意见.

xiu_song - 8/26/2007 12:24:00 AM
曼城的进攻确实不错,单说射门就不比我们少。。。。。。。。。
michaekshi - 8/26/2007 12:24:00 AM

对helb是垃圾,只有突破没有射门,还有要防守!防守,无所不能的防守,然后带球60米,突破射门,那才行,不冷不热的两次助攻算什么!

是不是楼主

上海Edison - 8/26/2007 12:28:00 A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8-26 0:24:00的发言:

对helb是垃圾,只有突破没有射门,还有要防守!防守,无所不能的防守,然后带球60米,突破射门,那才行,不冷不热的两次助攻算什么!

是不是楼主

哈哈哈 對對 還要會守門 用頭守門
wang828168 - 8/26/2007 12:28:00 AM
ls说的是练太级的KAK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0:28:46编辑过]

枪手小Kan - 8/26/2007 12:30: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8-26 0:08:00的发言:

他特点就是带球突破!!你还想要什么??

已经贡献两助攻了(其中一个点球)!

  请问他在右路有几次突破?有几次失误。有多少次被对手利用他防守不到位打反击。这场球赢的是险球。。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前几场在中路威风八面的HLEB。。。我想要的是球队能够以真正的攻势足球取胜,如果不是是埃里克森想拿3分的话,像上半场那样打,我们能否拿下比赛是个问题。。。。。

如果真要打442的话,放HLEB走引进纯右前卫才是真正出路。如果让HLEB留下,那么请给他中路。。让他在右路自残他武功。自废我们边路。。

但是他还是很有推进作用的!无论在边路还是中路,这点罗斯基没做到,而且他带球总能吸引对方防守,一个人面对2.3个防守球员,去为队友创造空间,难道不足以让他留队???今天确实是运气球!好几个必进之球都没能进,这也是运气!我们的边路已经不错了!起码右边路今天还行!

骑着亨利的单车 - 8/26/2007 12:31:00 AM

本来潜水挺好,看到这个乱喷粪的帖子,实在是被恶心到了。

不得不上来骂骂楼主,以后好好管管自己的嘴。

记住,看球之前,先学会做人。张嘴之前,请大脑过滤一下,不然真要喷粪了。

alisonguan1001 - 8/26/2007 12:32:00 AM

他助攻一个,别心急,需要改进的是前锋线,

michaekshi - 8/26/2007 12:35:00 AM

什么卡卡,kaka 一场比赛能几次带球60米!!能有几次,他能带几次!!

还扯什么,我们的h13就是垃圾

1不会防守,人家前锋来了他不知道到那里去了,净把防守任务交给后卫了!你除了进攻你就不能跑快点回来防守么!!!

2不会守门

3不会带球n米,然后射门,没这条就是垃圾!!!

4只会助攻,垃圾啊,这不是把进攻任务交给队友么!  你该自己完成

所以综上h13是个不折不扣的垃圾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38: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36:00的发言: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老大,L1现在这状态,这岁数,谁会要啊?免费给人还差不多。
michaekshi - 8/26/2007 12:39:00 AM
他在国家队表现怎么还那么稳定呢!今年怎么又开始神经刀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请卖掉HL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