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132aa - 8/25/2007 11:02:00 PM
传球失误多,拿球后不知道该干什么,那个“垃圾”HLEB又会来了。。基本上是他这两年的写照。看得人恼火。。前几场比赛打中路,除了对布莱克本集体低迷他也跟随外,其余的比赛基本都是球队数一数二的人物。。他的能力是用在中路的。如果温格执意不给他中路就请把他卖掉。。。。。。不要再浪费人家的青春了。
PS:BS442。。上半场虽然压制了对手。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少得可怜。。。相反对手少得可怜的进攻却还让人捏一把汗。。。继续442,这个赛季继续争第4。[em11]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07 11:04:00 PM
LZ惨大了。。。
mirach - 8/25/2007 11:05:00 PM
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xlfour1 - 8/25/2007 11:07:00 PM
xiu_song - 8/25/2007 11:10:00 PM
看完下半场再来评论
4132aa - 8/25/2007 11:12: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5 23:05:00的发言:事实就是如此!!!
温格还不如放赫莱布离开,这样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好.
罗西基大致也是这个情况.
罗西基勉强要好点。只是有时在边路突破时突不过去。。但HLEB在右路真的不行。一去右路传球就变得太差了。这对他信心有很大影响。后面有几个球都不敢传了,拿到球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勉强传中。哎。。。温格就喜欢抱着442一辈子。[em10]
lakyey - 8/25/2007 11:47:00 PM
LZ,要是卖了,
就没今晚的助攻和点球了。
虽然那点球没进。
[em04]
cecilia72 - 8/25/2007 11:58:00 PM
幻影 - 8/25/2007 11:59:00 PM
,卖了? 换个舒梅切尔?[em16]
xyzroger - 8/26/2007 12:00:00 AM
我只希望看到赫莱布能多射门....个人能力没的说,就是射门欲望和临门一脚~不行!
意外以外 - 8/26/2007 12:01:00 AM
LZ是典型7袄粑粑地蓝子
xiu_song - 8/26/2007 12:01:00 AM
以下是引用lakyey在2007-8-25 23:47:00的发言:
LZ,要是卖了,
就没今晚的助攻和点球了。
虽然那点球没进。
[em04]
我也是这个想法……
上海Edison - 8/26/2007 12:01:00 AM
以後開帖還是慎重一點 現在的阿森納喜歡80分鐘左右發彪的。。。
Reyes09 - 8/26/2007 12:01:00 AM
sos - 8/26/2007 12:01:00 AM
HELB的小宇宙可是很强的。。。。~[em04]
mirach - 8/26/2007 12:01:00 AM
舒梅切尔个子太埃,有头球好的高大中卫保护一下还好,对空弱的劣势还不会完全体现出来.
他要是在阿森纳,不知道会死的有多难看.
singingkite - 8/26/2007 12:01:00 AM
放你妈P,看看那个助攻是谁做的?你丫的真是SB
edward1010 - 8/26/2007 12:02:00 AM
賣了就非打442不可了...打歐洲賽還是451好....
而且..
今天又幫助球隊贏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02:00 AM
大好头颅 - 8/26/2007 12:03:00 AM
mirach - 8/26/2007 12:03:00 AM
这个论坛可以存在不同观点,但不能存在脏话骂人,这里不是新浪论坛!!!!!
catkingj - 8/26/2007 12:04:00 AM
不用多说了,lz睡觉前把小鸡鸡留下
michaekshi - 8/26/2007 12:05:00 AM
论坛要是存在这样白痴的观点,才成新浪了呢
铁杆_阿森纳 - 8/26/2007 12:05:00 AM
幻影 - 8/26/2007 12:05:00 AM
留下`` 变性``
M.J - 8/26/2007 12:05: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26 0:04:00的发言:
不用多说了,lz睡觉前把小鸡鸡留下
你想发掘第二个阿华吗?
[em07]
michaekshi - 8/26/2007 12:06:00 AM
法布哪个球谁传的!中场谁带球突破!
此等球迷真厉害 !!!
4132aa - 8/26/2007 12:06:00 AM
不要因为那个助攻就无视HLEB整场的状态。。如果温格继续让他打右路,对他和球队都是无益的
hendrix - 8/26/2007 12:07:00 AM
catkingj - 8/26/2007 12:07:00 AM
以下是引用M.J在2007-8-26 0:0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26 0:04:00的发言:
不用多说了,lz睡觉前把小鸡鸡留下
你想发掘第二个阿华吗?
[em07]
只有一个阿华
[em13][em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