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请卖掉HLEB。。。。
mirach - 8/26/2007 1:11: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6 1:00:00的发言:
留力谈不上,周中我们的人也有不少都打了国家队,想留都没得留~~~[em02]

曼城的势头这么强劲,估计温格想让球队留力也不敢.而且客场都2:0领先了,在主场还需要特地留力准备吗?

看看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大面积轮换还能保持非常强大的战斗力,尤其是后腰位置上,西索科,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杰拉德这样的配置.世界上还有那支球队会比利物浦的后腰更强?????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12:00 AM

G8应该不算后腰吧。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15: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6 1: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1: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36:00的发言: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老大,L1现在这状态,这岁数,谁会要啊?免费给人还差不多。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

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

兄弟你也喜欢杨二车呐木吗?

原来是那个女人啊。。。她的长相让我很难有喜欢的感觉。

xiu_song - 8/26/2007 1:15: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6 1: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8-26 0:54:00的发言:

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这么说也对.

        看看赫莱布在阿森纳这两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他打右边前卫最好的时候是埃布同他搭挡的时候.上个赛季埃布受伤比较多,多数时候都是霍伊特在打右后卫,赫莱布表现相当的差.可以说,上个赛季的赫莱布几乎全无亮点.他到阿森纳第一个赛季的下半段在右边前卫上有不错发挥.最典型的是主场欧冠对皇马的比赛中接过雷耶斯的枪,右边路取代左边路成为阿森纳的进攻走廊.

         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不错是因为他有两场打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了.表现最遭的是对布莱克本,打到左边前卫了.对曼城,赫莱布只能说表现还不错而已.对他打右边前卫的表现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比较好.某些人就凭这一场比赛就大肆攻击楼主显得太武断了.右后卫的人选可能的确是影响赫莱布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

这段评论比较中肯啊,看的更全面了,支持

马赛回旋 - 8/26/2007 1:16: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6 1: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8-26 0:54:00的发言:

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这么说也对.

        看看赫莱布在阿森纳这两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他打右边前卫最好的时候是埃布同他搭挡的时候.上个赛季埃布受伤比较多,多数时候都是霍伊特在打右后卫,赫莱布表现相当的差.可以说,上个赛季的赫莱布几乎全无亮点.他到阿森纳第一个赛季的下半段在右边前卫上有不错发挥.最典型的是主场欧冠对皇马的比赛中接过雷耶斯的枪,右边路取代左边路成为阿森纳的进攻走廊.

         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不错是因为他有两场打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了.表现最遭的是对布莱克本,打到左边前卫了.对曼城,赫莱布只能说表现还不错而已.对他打右边前卫的表现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比较好.某些人就凭这一场比赛就大肆攻击楼主显得太武断了.右后卫的人选可能的确是影响赫莱布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

右后卫的人选可影响赫莱布的发挥这点MS上赛季就有过些声音,不过那时候论坛是一片倒赫之声所以没成为气候,这个观点我个人很认同但没有办法,伤病是我这几年最大的问题[em04]

我承认比较偏爱他和罗西基,所以更不希望他们的发挥受到其他因素的制约,今年季前热身赛看他终于出现在中路的时候高兴的不得了,真不想他就这么把节奏中断了

忧郁の心→岚 - 8/26/2007 1:19:00 AM
我至今记得上赛季对富勒姆和对埃因霍温那两场比赛中H13灾难般的表现[em13]
xiu_song - 8/26/2007 1:19: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6 1: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6 1:00:00的发言:
留力谈不上,周中我们的人也有不少都打了国家队,想留都没得留~~~[em02]

曼城的势头这么强劲,估计温格想让球队留力也不敢.而且客场都2:0领先了,在主场还需要特地留力准备吗?

看看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大面积轮换还能保持非常强大的战斗力,尤其是后腰位置上,西索科,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杰拉德这样的配置.世界上还有那支球队会比利物浦的后腰更强?????

轮换是贝总的风格,不是温总的
忧郁の心→岚 - 8/26/2007 1:19:00 AM

切的后腰

巴萨的后腰

国米的后腰都很硬

[em04][em11]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4:00 AM
多谢LZ,图收下了,YEAH~~~[em15][em16]
m2m - 8/26/2007 4:47:00 A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8-26 1:19:00的发言:

切的后腰

巴萨的后腰

国米的后腰都很硬

[em04][em11]

我们也很硬。。多给火星人点机会。这孩子有前途

[em04]
可樂吇罒 - 8/26/2007 6:15:00 AM

LZ看不见吗..?!

下半场的攻势很多都是HLEB做出来的.

点球和助攻那球也是..!!

 

 

[em05][em0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6/2007 9:35:00 AM

哈哈,顶楼主,原来有这贴,我发重复了

楼主被吐了吧

david025 - 8/26/2007 11:25:00 AM

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RAYCHENG - 8/26/2007 11:52:00 AM
想改变442,,,这是不可能的,,没办法,人生的路就是这样,际遇是不可预测的,,太虚幻的东西不好想,,只能希望hleb尽量去适应了
augustsnow - 8/26/2007 12:24:00 PM

下半场打的还不错啊

狗年月 - 8/26/2007 12:59:00 PM

我还是同意楼主的看法,赫来布技术是好,也能创造不少机会。但是浪费掉的机会更多,每次看他带球杀向禁区,大概都是一个模式,带球到底线,回拨,低球交中路,这也是我们两边惯用的打法。他可以控住球,创造出机会,但在最后一传和临门一射的把握上绝对不是世界级的,甚至失之呆板。不然昨天的比分绝不是1:0

我觉得赫来布不是一个有创造性,有灵感的球员。这一点上,我们大概只有范佩西。小法调度是没话说的,但我们的打发,如果前场没有一个有创造力的球员,那就是没有画龙点睛的一笔。我们甚至没有一个有活力的球员,克里西是,但他起不了决定作用,F16是,但他还不够重量级。对了,我忘了阿德巴约,可惜他的射门。说到头,我们在前场需要一个在一片混沌中突然让人眼前一亮,且兼具效率的人,我们的控球已经很NB了。

4132aa - 8/26/2007 1:17: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26 11:25:00的发言:

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你和部分人一样总喜欢以目前球队队内的水平来比较。。。正如你所说HLEB打边前卫的“强”是建立在队内其他人的“弱”之上。但和其他豪门的边前卫比就有差距了。如果不给他中路的位置的话,卖掉他引进一流专职边前卫岂不更好?

Endless_Rain - 8/26/2007 1:39:00 PM
为什么要卖呢?相反,我觉得应该为了赫莱布设计阵型,H13适合中路,发挥得多好![em07]
Elicia - 8/26/2007 1:52:00 PM
迟早会卖掉他的。
Steven97 - 8/26/2007 2:04:00 PM
坚决卖不得啊
缴枪不杀 - 8/26/2007 2:13:00 PM
以下是引用骑着亨利的单车在2007-8-26 0:31:00的发言:

本来潜水挺好,看到这个乱喷粪的帖子,实在是被恶心到了。

不得不上来骂骂楼主,以后好好管管自己的嘴。

记住,看球之前,先学会做人。张嘴之前,请大脑过滤一下,不然真要喷粪了。

你就在喷粪!

[em09]
缴枪不杀 - 8/26/2007 2:16: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支持

[em16]
缴枪不杀 - 8/26/2007 2:17: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周末放假的小孩比较多吧。。。。。估计我说这话马上又得挨骂[em07]

搂住多大了?

[em10][em45]
缴枪不杀 - 8/26/2007 2:21:00 P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8-26 1:19:00的发言:

切的后腰

巴萨的后腰

国米的后腰都很硬

[em04][em11]

腰是硬了可就是腰部以下的关键器官不中用!!!!!!

[em09]
xlfour1 - 8/26/2007 2:23: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就是,发现很多人一看到垃圾两个字就在骂LZ,到底有没看明白的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4:24:08编辑过]

缴枪不杀 - 8/26/2007 2:26: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5 23:02:00的发言:

 传球失误多,拿球后不知道该干什么,那个“垃圾”HLEB又会来了。。基本上是他这两年的写照。看得人恼火。。前几场比赛打中路,除了对布莱克本集体低迷他也跟随外,其余的比赛基本都是球队数一数二的人物。。他的能力是用在中路的。如果温格执意不给他中路就请把他卖掉。。。。。。不要再浪费人家的青春了。

 

PS:BS442。。上半场虽然压制了对手。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少得可怜。。。相反对手少得可怜的进攻却还让人捏一把汗。。。继续442,这个赛季继续争第4。[em11]

估计和莱布不会走,罗洗几走的可能性更大

[em19]
枪手风之子 - 8/26/2007 3:28:00 PM
十三哥中路更加厉害,但是右边路也很有办法很有威胁,倒是饺子,放在左路真的发挥不出哪怕50%的实力
david025 - 8/27/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13: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26 11:25:00的发言:

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你和部分人一样总喜欢以目前球队队内的水平来比较。。。正如你所说HLEB打边前卫的“强”是建立在队内其他人的“弱”之上。但和其他豪门的边前卫比就有差距了。如果不给他中路的位置的话,卖掉他引进一流专职边前卫岂不更好?

那为什么要卖掉这个“强”而不是那些“弱”呢?

其他不论,仅就赫来布和罗斯基而言,该先走人的绝对不是H13,虽然我也很喜欢R7的飘逸

就一剑 - 8/27/2007 11:20:00 AM

就算13郎不习惯边路,但是一场比赛里面在右路一个突破导致点球,一个助攻小法,哪怕发挥70%,也是个好东西

倒是r7,连50%都发挥不出来,唉,真的不习惯啊,看看他那些直塞,在中路多好啊

小枪手 - 8/27/2007 11:42:00 AM

 hleb已经开始习惯自己的位置了,无论是在中路的突破,还是在边路的边中结合都做得很好。

 诚如楼上所言,rosicky连五成的功力都没发挥出来,他在左路,让我想到去年的范佩西,简直就是百无一能。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请卖掉HL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