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的势头这么强劲,估计温格想让球队留力也不敢.而且客场都2:0领先了,在主场还需要特地留力准备吗?
看看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大面积轮换还能保持非常强大的战斗力,尤其是后腰位置上,西索科,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杰拉德这样的配置.世界上还有那支球队会比利物浦的后腰更强?????
G8应该不算后腰吧。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原来是那个女人啊。。。她的长相让我很难有喜欢的感觉。
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这么说也对.
看看赫莱布在阿森纳这两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他打右边前卫最好的时候是埃布同他搭挡的时候.上个赛季埃布受伤比较多,多数时候都是霍伊特在打右后卫,赫莱布表现相当的差.可以说,上个赛季的赫莱布几乎全无亮点.他到阿森纳第一个赛季的下半段在右边前卫上有不错发挥.最典型的是主场欧冠对皇马的比赛中接过雷耶斯的枪,右边路取代左边路成为阿森纳的进攻走廊.
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不错是因为他有两场打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了.表现最遭的是对布莱克本,打到左边前卫了.对曼城,赫莱布只能说表现还不错而已.对他打右边前卫的表现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比较好.某些人就凭这一场比赛就大肆攻击楼主显得太武断了.右后卫的人选可能的确是影响赫莱布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
这段评论比较中肯啊,看的更全面了,支持
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这么说也对.
看看赫莱布在阿森纳这两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他打右边前卫最好的时候是埃布同他搭挡的时候.上个赛季埃布受伤比较多,多数时候都是霍伊特在打右后卫,赫莱布表现相当的差.可以说,上个赛季的赫莱布几乎全无亮点.他到阿森纳第一个赛季的下半段在右边前卫上有不错发挥.最典型的是主场欧冠对皇马的比赛中接过雷耶斯的枪,右边路取代左边路成为阿森纳的进攻走廊.
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不错是因为他有两场打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了.表现最遭的是对布莱克本,打到左边前卫了.对曼城,赫莱布只能说表现还不错而已.对他打右边前卫的表现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比较好.某些人就凭这一场比赛就大肆攻击楼主显得太武断了.右后卫的人选可能的确是影响赫莱布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
右后卫的人选可影响赫莱布的发挥这点MS上赛季就有过些声音,不过那时候论坛是一片倒赫之声所以没成为气候,这个观点我个人很认同但没有办法,伤病是我这几年最大的问题[em04]
我承认比较偏爱他和罗西基,所以更不希望他们的发挥受到其他因素的制约,今年季前热身赛看他终于出现在中路的时候高兴的不得了,真不想他就这么把节奏中断了
曼城的势头这么强劲,估计温格想让球队留力也不敢.而且客场都2:0领先了,在主场还需要特地留力准备吗?
看看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大面积轮换还能保持非常强大的战斗力,尤其是后腰位置上,西索科,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杰拉德这样的配置.世界上还有那支球队会比利物浦的后腰更强?????
切的后腰
巴萨的后腰
国米的后腰都很硬
[em04][em11]切的后腰
巴萨的后腰
国米的后腰都很硬
[em04][em11]我们也很硬。。多给火星人点机会。这孩子有前途
[em04]LZ看不见吗..?!
下半场的攻势很多都是HLEB做出来的.
点球和助攻那球也是..!!
[em05][em05]
哈哈,顶楼主,原来有这贴,我发重复了
楼主被吐了吧
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下半场打的还不错啊
我还是同意楼主的看法,赫来布技术是好,也能创造不少机会。但是浪费掉的机会更多,每次看他带球杀向禁区,大概都是一个模式,带球到底线,回拨,低球交中路,这也是我们两边惯用的打法。他可以控住球,创造出机会,但在最后一传和临门一射的把握上绝对不是世界级的,甚至失之呆板。不然昨天的比分绝不是1:0
我觉得赫来布不是一个有创造性,有灵感的球员。这一点上,我们大概只有范佩西。小法调度是没话说的,但我们的打发,如果前场没有一个有创造力的球员,那就是没有画龙点睛的一笔。我们甚至没有一个有活力的球员,克里西是,但他起不了决定作用,F16是,但他还不够重量级。对了,我忘了阿德巴约,可惜他的射门。说到头,我们在前场需要一个在一片混沌中突然让人眼前一亮,且兼具效率的人,我们的控球已经很NB了。
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你和部分人一样总喜欢以目前球队队内的水平来比较。。。正如你所说HLEB打边前卫的“强”是建立在队内其他人的“弱”之上。但和其他豪门的边前卫比就有差距了。如果不给他中路的位置的话,卖掉他引进一流专职边前卫岂不更好?
本来潜水挺好,看到这个乱喷粪的帖子,实在是被恶心到了。
不得不上来骂骂楼主,以后好好管管自己的嘴。
记住,看球之前,先学会做人。张嘴之前,请大脑过滤一下,不然真要喷粪了。
你就在喷粪!
[em09]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支持
[em16]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周末放假的小孩比较多吧。。。。。估计我说这话马上又得挨骂[em07]
搂住多大了?
[em10][em45]切的后腰
巴萨的后腰
国米的后腰都很硬
[em04][em11]腰是硬了,可就是腰部以下的关键器官不中用!!!!!!
[em09]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就是,发现很多人一看到垃圾两个字就在骂LZ,到底有没看明白的
[em02][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4:24:08编辑过]
传球失误多,拿球后不知道该干什么,那个“垃圾”HLEB又会来了。。基本上是他这两年的写照。看得人恼火。。前几场比赛打中路,除了对布莱克本集体低迷他也跟随外,其余的比赛基本都是球队数一数二的人物。。他的能力是用在中路的。如果温格执意不给他中路就请把他卖掉。。。。。。不要再浪费人家的青春了。
PS:BS442。。上半场虽然压制了对手。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少得可怜。。。相反对手少得可怜的进攻却还让人捏一把汗。。。继续442,这个赛季继续争第4。[em11]
估计和莱布不会走,罗洗几走的可能性更大
[em19]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你和部分人一样总喜欢以目前球队队内的水平来比较。。。正如你所说HLEB打边前卫的“强”是建立在队内其他人的“弱”之上。但和其他豪门的边前卫比就有差距了。如果不给他中路的位置的话,卖掉他引进一流专职边前卫岂不更好?
那为什么要卖掉这个“强”而不是那些“弱”呢?
其他不论,仅就赫来布和罗斯基而言,该先走人的绝对不是H13,虽然我也很喜欢R7的飘逸
就算13郎不习惯边路,但是一场比赛里面在右路一个突破导致点球,一个助攻小法,哪怕发挥70%,也是个好东西
倒是r7,连50%都发挥不出来,唉,真的不习惯啊,看看他那些直塞,在中路多好啊
hleb已经开始习惯自己的位置了,无论是在中路的突破,还是在边路的边中结合都做得很好。
诚如楼上所言,rosicky连五成的功力都没发挥出来,他在左路,让我想到去年的范佩西,简直就是百无一能。